日劇《35歲的少女》結局復播後最高!6大亮點讓你重溫每個人女孩心中最純真的回憶!

1 / 2

小的時候都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而成年之後卻又希望自己能回到小時候,你想過當某一天你睜開開雙眼時,身旁的家人、朋友不是你印象中的年輕、健康,鏡子裡的自己也突然變得衰老,完全不像自己,身處的環境是那麼的熟悉卻又帶著陌生。這部十月開播的日劇,目前劇情來到中半部,除了劇情走向,演員們的演技受到高度的討論,一起來看看吧!

👉【2021冬季日劇】JOJO的奇妙冒險、月薪嬌妻連環出擊!13部必追新劇,劇情卡司超精彩!

(圖片來源:35歲の少女 公式

 

劇情簡介:

這部的劇情有一點不可思議的離奇,卻又有種很真實的氛圍。故事在說女主角「時岡望美」是個活潑受人疼愛的10歲女孩,某天因發生腳踏車意外陷入昏迷,等她再次甦醒時已經過了25年,對女孩來說等於是感覺自己一瞬間變成35歲的老阿姨,對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充滿困惑與陌生,但是她必須面對現實、逼自己成長,讓心智年齡能符合外表的模樣,一點一滴走完35歲少女的成長歷程。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35歲の少女 公式

 

演員卡司:

柴崎幸

影視歌三棲日本女藝人,在日本的名氣可以說是有一定的地位,前陣子離開合作22年的經紀公司,自己開設公司獨立發展,還身兼YouTuber,演出代表作品有《dele刪除人生》、《坡道上的家》等,近期以主演《35歲的少女》再把名氣帶到高峰,現齡快40歲的柴崎幸挑戰「返老還童」逆齡演技,飾演10歲女孩時岡望美,劇中把小女孩會有的語氣、動作、表情詮釋的很徹底又到位!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以下有雷)特別是在第一集的第一場哭戲那段,童年的初戀廣瀨結人也變成留著鬍子的滄桑大叔,突然在她面前拆穿一切虛假的故事,滔滔不絕地述說著這世界的黑暗負面、人性的醜陋,甚至說出為什麼不乾脆繼續沈睡等刺耳的字眼,柴崎幸從原本的困惑、眼眶轉淚,到突然完全像個小孩子一樣大哭了起來,情緒一層一層遞進,演技相當精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美人是性侵受害者?你以為的童話故事其實超黑暗,令人髮指的5個限制級情節!

(圖片來源:35歲の少女 公式

 

鈴木保奈美

大家還記得1991年的經典愛情日劇《東京愛的故事》嗎?女主角赤名莉香就是由鈴木保奈美所飾演,青春、甜美的形象在許多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鈴木保奈美今年已經邁入50多歲,不過她保養超好的美貌,前陣子演出日劇金裝律師( SUITS/スーツ2)合身的套裝,加上俏麗的短髮,就已經受到高度的討論!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有雷)而在《35歲的少女》裡鈴木保奈美飾演女主角的媽媽時岡多惠,25年日以繼夜辛勤照料著望美,不論身旁的人多次放棄勸阻,她仍相信的奇蹟,隨著時序的遞進第一集中就以滿頭銀髮、面容蒼老的姿態演出,原本的少女莉香轉變成老態的媽媽,讓不少觀眾第一時間認不出來,劇中也把身為母親不捨得孩子長大,想永遠守護孩子的心發揮得淋漓盡致!

👉年過40歲又如何!盤點8位日本美魔女明星,根本找不到歲月痕跡!

(圖片來源:35歲の少女 公式

 

其他注目的演員:

另外這部劇還有其他陣容強大的演員,每個演員的角色特質都非常鮮明,與主角之間的羈絆與關係,隨著劇情演進不斷出現新的變化。

坂口健太郎

飾演望美的青梅竹馬,曾經是國小老師的廣瀬結人,因一次的挫折放棄夢想,過著漫無目的混沌日子,在望美的鼓勵下重新找回自己。坂口健太郎在戲中留著一小撮鬍子,與鹽系清新形象大不同,性格上在溫柔體貼與現實殘酷中切換,細膩的演技再次受到注目。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代表作&小祕密,男友感大爆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橋本愛

橋本愛之前憑借著電影《告白》中扮演的女班長(北原美月)一泡而紅,前陣子由高畑充希主演的《同期的櫻》演技也受到高度肯定,這次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妹妹時岡愛美,個性比較強硬、蠻橫,不過在職場上霸氣的形象,受到觀眾一致的好評!

👉年紀輕輕就爆紅!最強空靈美少女橋本愛代表作,罵人風範魄力十足!

 

幕後製作:

《35歲的少女》由金牌編劇游川和彥所製作,擅長寫女性和爭議性題材的他,其他部知名作品有《魔女的條件》、《女王的教室》、《家政婦女王》、《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同期的櫻》等,《35歲的少女》談論小孩蛻變成大人的成長經歷,將社會的殘酷與現實表現的淋漓盡致,母親的過度保護又是一種難以啟齒的愛,台詞中所注入的情感又是如此的濃烈。

👉東野圭吾特輯:日本推理作家歷代熱門作品,從小說到電視劇好評不間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King Gnu「三文小説」

日本火紅的樂團King Gnu獻唱主題曲,歌曲名「三文小説」將人生比喻成不值錢的小說,但就算再怎麼不值錢也不會拿去賤賣,曲風聽起來有一點孤獨哀傷,很多歌詞完美詮釋著劇中「媽媽對女兒無私、無限的愛」,歌詞提到「即便這世界所有人,皆將你忘卻棄之不顧」依舊會陪在身邊,因為陪在你身邊,對一個人來說就是最大的救贖。

👉連樂壇大神也大推!日本新生代樂團「King Gnu」,必聽8首代表作!

 

結局評價:

《35歲的少女》於2020.12.12劃下10集的結局,從第一集開播收視11.1%引發正反兩面的呼聲,雖然中間劇情走勢趨緩,但在最後一集仍用漂亮的成績收尾。不知道大家在收看時,有沒有注意到每一集最後一個畫面都是著重在女主角柴崎幸的臉龐,搭上紅色的「35歳の少女」字眼,最後一集則是換成鈴木保奈美與「36歳の少女」,女主角用回憶的方式記錄著每一個成長點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35歲の少女 公式

劇中一句台詞提到「我第一次如此不安,也如此的幸福。」成長不就是如此,面對未來有那麼多的不確定,難免會產生害怕與恐懼,但又阻止不了想去探索的慾望,唯有自己去面對、體會才能找到屬於自己該有、想成為的樣子。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GiGi

#35歲的少女 #35歲的少女三文小說 #35歲的少女主題曲 #35歲的少女介紹 #35歲的少女劇情 #35歲的少女收視 #35歲的少女演員 #35歲的少女看點 #35歲的少女結局 #35歲的少女評價 #KingGnu #三十五歳の少女 #三文小説 #劇情簡介 #坂口健太郎 #大友花恋 #富田靖子 #成長 #日劇 #柴崎幸 #橋本愛 #演技 #田中哲司 #竜星涼 #細田善彦 #角色介紹 #鈴木保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