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肯德基50週年!史努比聯名紀念周邊,湯碗&餐具整套搜集起來!

1 / 2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為了慶祝肯德基50週年以及史努比70週年,日本肯德基於11月18日起推出與史努比合作的餐具套餐系列,並於11月4日開始接受店內現場預約,因為數量限定,所以才剛釋放出消息就造成史努比迷們的大騷動,每款設計都好可愛,不通通搜集起來怎麼對得起自己?

👉夏天就靠SNOOPY風扇!日本超夯史努比周邊,這顏值&實用度就是欠買!

圖片來源:kfc.co.jp

肯德基X史努比

由於史努比在日本人氣一直都居高不下,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愛,再加上肯德基於2019年推出的史努比杯子大受歡迎,所以因應史努比於漫畫初登場至今滿70週年,2020年也決定繼續推出史努比系列來搶攻大家的荷包。以慶祝party為主題設計,共推出了四種款式,而碗內也可以看到70週年的LOGO、以及三種不同顏色的可愛史努比圖案!

👉史努比陪你出去玩!日本超實用SNOOPY收納組,大小包可愛帶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fc.co.jp

紀念碗

四款紀念碗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藍色這款,除了集合史努比動畫中的所有角色之外,碗內的70週年特色LOGO也是它的最大特點,想當然這款最受到大家歡迎,也是數量最少的一款,心動可要趕快手刀行動啊!

👉「史努比」小清新桌布懶人包!其實「查理布朗」才是隱藏的人氣王,療癒13張桌布請收下!

圖片來源:kfc.co.jp

紙盒包裝

每款史努比碗都會用非常可愛的紙盒包裝,就像禮盒一樣精緻,但要注意的是,碗的款式是隨機附贈,沒有辦法選擇的喔!如果想四款一口氣搜集齊,可以選擇購買四個碗的組合套餐,還有附一個超可愛的手提紙餐盒,充滿了派對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午後紅茶X迪士尼重磅登場!26款「迪士尼派對限定瓶」,三餐都要來一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fc.co.jp

大家有發現嗎?把這四個碗按照紅、綠、橘、藍的順序疊在一起時,碗上的人物是可以連結起來的呢!一層一層互相傳遞著禮物的小小互動,簡直可愛到不行!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新照釋出!超大睡覺SNOOPY,打卡夯點看這篇!

圖片來源:kfc.co.jp

另外還有一款超值得搜集的就是史努比湯匙叉子組,也是從11月4日開始開放預約,而這系列是兒童餐附贈的喔!共推出了粉紅色、綠色、橘色、白色四種款式,每款的人物圖案都不一樣!天啊編輯好想把可愛的碗跟餐具組都通通搜集!

👉吃飯也要耍可愛!迪士尼推出全新碗盤餐具組,人氣角色們陪你吃飯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fc.co.jp

接著迎接大家的是聖誕節檔期,而說到聖誕節,日本人最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就是肯德基了!而今年是個觀光飲食產業都不太好過的一年,日本肯德基也發出聲明表示聖誕節期間12月24日・25日是禁止內用的,現在也只能希望疫情能趕快結束,各地盡快恢復以往的生氣,大家才能一解想出國旅遊那蠢蠢欲動的心!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peanuts70years #KFC #Peanuts #ケンタッキー #スヌーピー #史努比 #史努比70周年 #周邊商品 #日本 #生活娛樂 #聯名 #肯德基 #肯德基50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