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跨區也能下載!14組「日系LINE主題」推薦,日系極簡&手繪風可愛爆棚!

1 / 1

大家現在最常使用的app應該都是LINE吧?可以很方便與朋友家人聯絡,還可以免費通話,而LINE也推出很多種系列的貼圖與主題,許多人都會根據自己的喜好去購買,這次推薦給大家10LINE的主題,有些不需要跨區也能使用,簡約、可愛、日系等通通都有,看完絕對會手滑好幾個啊~

👉吉卜力官方LINE貼圖大集合!經典動畫龍貓、霍爾通通有,中文對話超實用!

日系LINE主題1.千八

📌傳送門:點我

千八的LINE主題一共有7個,他的風格比較日系極簡,主要都是花草系列,像下面這一款的花系列不同顏色就出了5種,另一款是松果,很適合現在秋天涼涼的天氣,不同的季節可以換一個主題,還有一個檸檬的也特別可愛,很有夏天的感覺。

👉日本妹IG STORY新玩法!IG內建四款妙招,gif背景、拼圖簡單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LINE主題2.wanna be a potato

📌傳送門:點我

喜歡簡單極簡的朋友,可以看看這幾個,像第一個富士山主題,他用各種不同的日本圖示拼湊起來,聊天的背景就是一個富士山,很間單。另一款貓奴們一定要收,滿滿不同的貓咪佔滿整個聊天版面,不喜歡回訊息都會想要點開來拉!

👉請付過路費!日本街道「貓咪黑幫」架勢十足,眼神超霸氣:交出你的罐罐!

📌傳送門:點我

 

日系LINE主題3.Delly life studio

📌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lly life studio的風格偏向可愛手繪風格,主題都是貓咪的樣式,能感受出作者是很喜歡貓咪,第一個是水豚君與貓咪一起擠在一起好可愛,還有富士山跟貓咪的結合,最後一個是貓咪在魚缸裡游泳,太療癒了!

👉有神快拜!日本美術老師神級手繪「黑板畫」,粉筆與黑板交織出的藝術!

 

日系LINE主題4.Sesuji

📌傳送門:點我

Sesuji是用水彩的方式繪畫日本的元素,這些可愛的小圖都是作者自己畫的,白底配上簡單的小插圖,不會很花俏,簡簡單單就可以呈現出日本的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限動gif第三彈】可愛日系裝飾+俏皮卡通表情,日網友愛用gif這樣搜!

 

日系LINE主題5.Meriko

📌傳送門:點我

喜歡森林系雜貨風的朋友,這裡有14種主題,花草木系、雜貨係,還有動物的風格,聊天背景是滿版的圖案,有粉嫩感、森林系,這種簡單日系雜貨風,是蠻多日本女孩們喜歡的類型呢!

👉【IG限動gif第四彈】日網友首推gif珍藏系列,日系手繪清新風這樣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LINE主題6.株式会社マインドウェイブ

📌傳送門:點我

總共有16款主題,風格是卡通感,題材都是各種動物的主題,最有名的就是「GOROGORO NYANSUKE」是一隻很呆萌的貓咪,作者把貓咪擬人化,穿上衣服就是他另一種特徵,還有鱷魚穿衣服卡在頭上的樣子,把每一個動物呈現的很有自己特色。

👉【心理測驗】四種動物你最喜歡哪一種?測你「內心最看重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LINE主題7.mier

📌傳送門:點我

家裡有養小刺蝟,或是喜歡刺蝟的朋友絕對別錯過這款,打開LINE頁面的刺蝟頭身進去,準備要喝咖啡的樣子,到了聊天的頁面是咖啡翻倒了。結合了LINE的頁面,很有創意!

👉【IG限動gif第二彈】日網友超夯gif動圖,可愛插圖+最紅鬼滅教你怎麼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LINE主題8.株式会社DK

📌傳送門:點我

這一隻兔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有一系列的主題之外,還有出很多款貼圖,有靜態、動態都有,根據不同的節慶也會有不同的主題,除此之外,作者了風格也很廣,有一些漫畫係人物,還有和風的主題,男女生都適用。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和風

📌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LINE主題9.Caho

📌傳送門:點我

Caho’stheme peach的畫風很少女感,圖中的女孩就是主題的主角人物,很唯美可愛,有些女孩們會覺得很像自己就把它買下來,不管是主題還是貼圖都有很多藉口想全包拉!

👉少女最愛IG調色法!10款Lightroom濾鏡教學攻略,版面就是要比別人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LINE主題10.Hatako

📌傳送門:點我

Hatako一共有208個主題,用簡單的圖讓主題變得更可愛有趣,前幾個禮拜的萬聖節主題有出很多個,還有動物系列,用動物的大臉佔滿整個聊天頁面,還有日本的牛奶系列,非常可愛。因應疫情還有口罩的主題,每一個小圖示是防範疫情的方法,很有趣呢!

👉偷喝牛奶忘了擦嘴巴?超Q萌的翹鬍子「巧克力英短」貓咪,網笑:根本一隻阿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LINE主題11.花日和 畳

📌傳送門:點我

花日和畳中這款「着せかえレトロサン」,是濃濃的昭和復古風,琺瑯看板的圖樣,非常懷舊復古。

👉台灣也能享受日式美味!盤點6間日本來台咖啡廳,懷舊復古&職人精神通通有!

日系LINE主題12.がんも

📌傳送門:點我

喜歡研究日本地理、地圖的這款一定要收!把日本43縣通通都列出來,地形當作圖案背景,簡單卻非常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美女都來自這裡!「日本三大美人地區」好山好水才會盛產美女,一窺誕生美麗的秘密!

日系LINE主題13.Yy

📌傳送門:點我

貓奴必收這款!不管你愛黑貓白貓還是虎斑貓都有,看貓咪變身成壽司、珍珠奶茶或日式造景枯山水,實在逗趣又可愛!

日系LINE主題14.SOU SOU KYOTO

📌傳送門:點我

知名日本品牌SOU SOU也有推出主題,是他們家經典的數字背景配上和風的家紋樣式,目前只有推出一款,期待之後還會有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款是日系風格的主題,是不是看完已經入手好幾個了呢?大家可以依據季節來更換,這樣就有更多理由可以買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山哥

#Dellylifestudio #LINE主題 #LINE主題推薦 #Meriko #Sesuji #千八 #富士山 #手機 #手繪風 #日系 #日系line主題 #日系LINE主題推薦 #日系極簡 #株式会社マインドウェイブ #櫻花妹 #狗狗 #生活娛樂 #背景 #花日和畳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