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日本美術老師神級手繪「黑板畫」,粉筆與黑板交織出的藝術!

1 / 2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大家有沒有第一眼看到就忍不住讚嘆,立馬眼冒愛心按下追蹤變成小粉絲的IG帳號呢?是的!編輯要來推坑一位住在日本奈良的現任國中美術老師「濱崎佑貴(Hirotaka Hamasaki」,僅用板擦、粉筆和尺就能在黑板上創造出驚為天人的作品,栩栩如真、驚為天人的畫作,讓看過的人都忍不住讚嘆,有神快拜,看完都跪了!

👉日本媽媽神人級「手作便當」卡通、生活小物逼真還原,快tag你媽來學!

濱崎佑貴

📌IG@Hirotaka Hamasaki

當初濱崎佑貴老師,以新海誠大師的知名動畫「你的名字」而聲名大噪,不僅在日本紅透半邊天,受許多電視台、網路平台刊登報導,也吸引了不少外國朋友的關注!編輯就是其中一個,那麼接著就讓編輯來介紹一下他的作品,大家準備好膝蓋了嗎?

👉這種手繪風夠療癒!五位日本插畫IG帳號,穿搭美妝到生活通通搞定!

動漫卡通

鬼滅之刃

近期超紅的動畫《鬼滅之刃》也完美還原,這是濱崎老師於今年3月畫給畢業生們的畫作,如今已經在twitter上獲得41.2萬的讚數,學生們紛紛讚嘆老師筆下的主角們,無論表情還是動作細節都非常有張力,簡直跟原作畫的一模一樣,甚至還想為了明年再看一次老師的畫作,開玩笑喊要多留級兩年、不然就是嚷嚷著要買下整個黑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之刃》官方桌布釋出!經典場景收起來,在家就能當鬼殺隊!

圖片來源:twitter はまー@hamacream

你的名字

接著當然要放當初一樣在台灣票房創下佳績、也讓濱崎老師紅透半邊天的作品《你的名字》,為了學校文化祭以及學生的請求,老師只是看著手上的圖片,就能神還原動畫中的經典場景,不得不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新海誠桌布特輯:《天氣之子》&《你的名字》美景一次收,美到想截圖的動畫都在這!

小美人魚

再來這幅《小美人魚》則是於2016年時送給畢業生們的畫作,活潑可愛的愛莉兒和小比目魚在黑板上,不禁讓人讚嘆怎麼能連頭髮柔順的線條以及光澤都畫的那麼美呢?重點是這麼好的畢業禮物,這麼好的老師哪裡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美人魚桌布特輯:精選13張夢幻桌布,唯美童話快換上!

魔女宅急便、龍貓

家喻戶曉的宮崎駿經典動畫《魔女宅急便》是2017年送給畢業生的作品,濱崎老師還在標語將動畫中的經典名言稍做修改變成「おちこんだりもするだろうけれど、みなさんおげんきで。(雖然會失落,但大家還是要有元氣喔)」是不是很符合畫作的意境呢?

👉宮崎駿的粉絲有福啦!《龍貓》《神隱少女》多部經典動漫鉅作2021將重返大銀幕

人物畫像

防彈少年團

A.R.M.Y暴動啦!最近網路上瘋傳的這幅濱崎老師最新畫作,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人物畫像,因應學生要求畫下這幅後依舊大受歡迎,僅用白色粉筆就能勾劃出栩栩如生的輪廓和神情,難怪學生們紛紛喊著拜託一輩子都別擦掉它!可以說是有求必應,想必學生們對老師的許願清單已經落落長一發不可收拾了呢!

👉BTS防彈少年團躍上大螢幕!《Burn the Stage: The Movie》帶你看他們成名的血、汗、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生結弦選手

這幅「17歲起的羽生結弦選手」,是於今年疫情期間,學生們無法一如往常到校就學,只能利用視訊來上課的時期,老師送給大家的禮物,為的是利用運動的魅力,藉而希望能帶給大家活力,可以說是用心良苦的作品!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安室奈美惠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平成歌姬「安室奈美惠」於2018年9月16日宣佈引退,為了感謝她出道26年來帶給大家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及演出,老師特別與學生一同繪製了這幅黑板畫,並寫下「ALLFOR916」,不難看出大家畫作裡滿滿的祝福與不捨!

👉不敗的日本流行女王!安室奈美惠10首熱門歌曲,懷念一起走過的25年!

經典名畫

畢卡索

這幅畢卡索名畫「格爾尼卡」,是老師第一幅刊登在自己IG的黑板畫作品,這一畫也畫出了興趣,進而開啟了老師的黑板畫作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也能買!日本超可愛「pu·pu·pu」手繪三明治包,實用可愛還不逛起來!

浮世繪

接著要介紹日本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著名木版畫「神奈川衝浪裏」,以富士山為背景,兩旁的巨浪正席捲著漁船,象徵爲了生存而努力抗爭,也號稱是曝光率最高的浮世繪之一!在老師的巧手之下,彷彿在黑板上重現了驚滔巨浪,媽媽又要問我為什麼要跪著看螢幕了啦!

👉迪士尼X LoFt 夏季限定周邊,特殊浮世繪風格,厭世米奇&小美人魚必收!

達文西

連文藝復興時期達文西的壁畫「最後的晚餐」都可以完美神還原,而且其精細的程度簡直讓人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

其他藝術作品

除了黑板畫之外,老師在各個地方也能隨心所欲創作,像是用吃不完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繪製的蒙娜麗莎、暖暖包上的彩色唐老鴨、或者用落葉堆成的小熊維尼,身邊的東西彷彿都可以信手捻來成為藝術,在各個領域都充分展現藝術天賦的老師,絕對讓學生天天對美術課充滿期待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捏又捨不得!超萌金魚氣泡紙+心型檸檬包,日系小物可愛百分百!

真的都跪著看完每一部作品!而且看完的感想都是:「哇哇哇哇!!!!」哪一個作品讓你最驚艷呢?如果有興趣可以追蹤濱崎佑貴老師的 IG@Hirotaka Hamasaki或是Twitter はまー@hamacream欣賞更多神級畫作!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HirotakaHamasaki #人物畫像 #動漫卡通 #國中美術老師 #奈良 #日本 #板擦 #濱崎佑貴 #生活娛樂 #粉筆 #美術 #老師 #落葉 #藝術 #達人 #驚為天人 #黑板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