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持續暴漲「幼犬系」赤楚衛二9部必看代表作,從《30歲處男魔法師》到《SUPERRICH》通通都要追!

1 / 2

提到2020年最有話題性的日劇,絕對少不了純愛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其中演活男主角的赤楚衛二更是因為這齣而被大家所知,原來他也是假面騎士出身,再加上他高挑的身材,甚至還有模特兒經驗!那麼今天就來好好跟大家介紹這位新生代日劇小帥哥吧!

👉本季討論度最高!《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五大看點!

赤楚衛二基本介紹

出生於1994年3月1日,日本愛知縣人,赤楚在國高中時期就加入在名古屋的模特兒經紀公司,當時就陸續開始有演藝活動,後來也有參與男子團體,甚至還有參加舞台劇、綜藝節目等演出,是個全方位發展的明星!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赤楚衛二戲劇代表作

赤楚衛二日劇作品1.《表參道高校合唱部!》

以東京表參道高等學校的合唱團為主題,原本遠近馳名的合唱團,因為種種緣故面臨廢社危機,而僅存的團員和指導老師(城田優飾演)也開始失去希望。赤楚雖然在這齣飾演其中的石川翔學生一角,但因每位演員為了這齣戲都有特別訓練合唱,這齣後來以「合唱」戲份獲得日劇學院賞特別賞。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赤楚衛二日劇作品2.《假面騎士Build》/《假面騎士Cross-Z》

當初以Amazon特別劇《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的長瀬裕樹一角而受到注目,後來赤楚又在同年演出《假面騎士Build》万丈龍我和《假面騎士Cross-Z》的配音,沒想到赤楚也是假面騎士帥哥出身呢!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圖片來源:toei.co.jp

(圖片來源:mynav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楚衛二日劇作品3.《老師,你不知道嗎?》(ねぇ先生、知らないの?)

和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雙主演的《老師,你不知道嗎?》,劇中赤楚飾演充滿迷人魅力的帥哥美髮師,裡面的各種甜蜜攻勢,看得編輯少女心噴發,也因為這齣讓許多人更認識赤楚的演技實力!

👉上學的動力都來自她們!盤點8位日劇美女老師,每科100分絕對沒問題!

赤楚衛二日劇作品4.《別對映像研出手!》(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三位女高中生都非常熱愛動漫,在學校創辦了新社團「映像研究同好會」,其中赤楚飾演的小林是機器人社的一員,是部青春可愛的漫改作品。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楚衛二日劇作品5.《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

由中村倫也主演的《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明智五郎是位私家偵探,同時也是位美食家,而赤楚和武田真治演出的是第3集,武田飾演廚師,而赤楚是則是弟子野中,為了解決突如其來的美食殺人事件,到底真相是如何呢?

👉追查真相也要追到你!精選13部推理日劇帥哥偵探,聰明又帥氣魅力滿點!

赤楚衛二電影作品6.《交錯的想念》(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由赤楚衛二、濱邊美波、北村匠海、福本莉子四人主演,這齣同時還是咲坂伊緒「青春三部作」的同名漫畫作品,完全相反個性的兩位女孩,和沒有血緣的弟弟跟青梅竹馬,四人同住在一所公寓,也讀同一間高中,他們都有著無法傾訴的秘密和心意,越想越是糾結思念……。

👉這位00後年紀輕輕不簡單!濱邊美波小秘密&代表作,新生代女神就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赤楚衛二日劇作品7.《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2020秋季最熱門純愛BL《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簡稱「處男魔法(チェリまほ)」,從原著就擁有高人氣,改編成日劇更是話題不斷,看著兩位美男為愛煩惱,三不五時還會有令人心動的超萌互動,或是撩弟橋段,真的是看得編輯我的腐女心炸裂啦!

👉帥哥CP畫面就是養眼!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撩人又虐心!

赤楚衛二日劇作品8.《她很漂亮》

翻拍知名韓劇,由中島健人飾演小時候被欺負,長大成為帥氣的副總編,小芝風花則飾演小時候是美少女,長大後卻變成土氣的新人編輯,兩人過去曾經是初戀對象,往相反方向發展的兩人如今再次相遇。赤楚小可愛則是飾演韓劇裡崔始源的角色,也就是編輯部裡的前輩,活潑外向的他是團隊裡的氣氛擔當,雖然常常捉弄女主角,但也總是默默地關心著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楚衛二日劇作品9.《SUPERRICH》

由江口德子飾演電子書籍公司的CEO,她從小生長在富裕的家庭,認為金錢能夠解決任何事情。赤楚飾演的是剛進入公司的實習,生活雖然貧困但認真努力,在充滿愛的家庭下長大的他,擁有年下幼犬系男子特質,純真可愛的模樣時不時會讓人心動!劇中和社長身邊的「忠犬系男子」秘書町田啟太,有不少感情上的對手戲!

赤楚衛二精選桌布

這邊再告訴大家好消息!赤楚衛二在2020/11/28更要推帥氣寫真集A(エー)啦!在寫真集還沒到手之前,先來看看這些帥氣美照吧。

👉2020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出爐!佐藤健、山下智久被打敗,誰才是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ivi.tv

圖片來源:nonno.hpplus.jp

這種男友視角有夠犯規的!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張實在太可愛了!超級呆萌的表情,「你要吃多少飯都沒問題,盡量吃!」不只黑澤受不了,觀眾們也被收服啦!

經紀公司:tristone.co.jp

赤楚真的是越看越帥氣的耐看帥哥類型,也期待之後能有更多作品的演出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30歲魔法師 #EIJIAKASO #交錯的想念 #作品 #假面騎士 #別對映像研出手#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寫真集 #帥哥 #日本明星 #桌布 #生活娛樂 #男演員 #美食偵探 #老師,你不知道嗎? #表參道高校合唱部 #赤楚衛二 #赤楚衛二代表作 #赤楚衛二假面騎士出身 #赤楚衛二基本介紹 #赤楚衛二寫真集 #赤楚衛二桌布 #赤楚衛二的痣 #赤楚衛二電視劇代表作 #赤楚衛二電視劇代表作superrich #赤楚衛二電視劇代表作交錯的想念 #赤楚衛二電視劇代表作假面騎士Build #赤楚衛二電視劇代表作別對映像研出手 #赤楚衛二電視劇代表作她很漂亮 #赤楚衛二電視劇代表作美食偵探明智五郎 #赤楚衛二電視劇代表作老師你不知道嗎 #赤楚衛二電視劇代表作表參道高校合唱部 #鮮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