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美妝生活用品」來襲,超萌周邊絕對要收!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玩具總動員在迪士尼中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卡通之一,在去年2019年的暑假上映了《玩具總動員4》,掀起一波熱潮,迪士尼也出了一系列玩具總動員的商品,還有一些餐廳也跟著熱潮推出玩具總動員系列餐點,這一次迪士尼推出玩具總動員的周邊,還有一些怪獸電力公司的周邊,上一次沒搶到的朋友這次絕對別錯過啊!

👉入住安弟房間!東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主題飯店,2021年即將開幕!

玩具總動員周邊商品

蛋頭先生立鏡

超可愛的蛋頭先生做成小鏡子,眼睛刻意用突出的造型,擺在桌上非常可愛,外出補妝方便,旁人看到一定會很羨慕啦!

👉吃飯也要耍可愛!迪士尼推出全新碗盤餐具組,人氣角色們陪你吃飯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腿豬化妝包

俏皮的火腿豬變成化妝包毫無違和感,胖胖圓圓的樣子很實用又可愛,容量也很大,女生有再多化妝品都裝得下呢!

👉火腿豬新周邊來啦!實用百搭衣服&小包,穿上跟好友一起玩翻迪士尼!

 

三眼怪、火腿豬小鑷子

平常有在修剪眉毛的人,玩具總動員有推出三眼怪造型根火腿造型的小鑷子,平常的小東西也可以設計的這麼可愛,這樣讓人都很想全部包下來啊~

👉玩具總動員周邊再出擊!火腿豬、三眼怪居家雜貨,你家就是安弟房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獸電力公司刷具組

除了有小鑷子之外,還有刷具,這次的刷具是怪獸電力公司,有三隻不同種的刷子,還附贈一個刷具套,除了可以放刷具之外,學生可以放文具,想怎麼裝就怎麼裝!

👉東京六本木皮克斯展開跑,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超萌周邊一次收!

玩具總動員眼影盤

有刷具就有眼影,玩具總動員出了一組眼影盤,顏色是玩具總動員的經典色,只能說迪士尼真的太有心了,幫大家想好組合清單,一次通通都可以全包下來!

👉歡慶25週年!日本九州JRX皮克斯新幹線列車,玩具迷怎麼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總動員護手霜

現在冬天即將到來,手特別乾燥,玩具總動員出一組3款不同味道的護手霜,有比較清香的味道,另外兩款式水果香,有藍莓跟橘子,三種口味每天隨心情變化換一款,轉換一下心情!

👉日本可愛坐立娃娃,迪士尼&公主&皮克斯人氣角色通通有,你愛哪一隻!

胡迪化妝包

這一款化妝包造型是胡迪,利用胡迪的上衣做成一個方形化妝包,上面還有鈕釦點綴,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小鏡子,可以直接打開來馬上化妝,方便又省空間!

👉迪士尼人氣角色大集合!最新超可愛扭蛋,各種款式都想全部收藏!

三眼怪造型收納

前一陣子有推出三眼怪夾夾樂,在家也可以玩夾夾樂,造型也很可愛,而這次推出火箭造型的夾夾樂,但它其實是裝飾收納品,裡面可以裝一些小東西,化妝棉等,放在化妝桌或者是房間裝飾都很適合。

👉迪士尼迷快收!小熊維尼、三眼怪「香氛小夜燈」,多款卡通人物療癒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獸電力公司化妝包

喜歡怪獸電力公司的朋友別錯過,這一款化妝包兩面圖案不一樣,一面是大眼仔,另一面是毛怪,毛怪那一面還特別用毛茸茸的材質,真的很用心呢!

👉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三眼怪夾娃娃機&存錢桶,超Q周邊絕對要收!

 

(以上圖片來源:shopdisney.disney.co.jp

看完這些商品是不是很想要通通都買下來,在迪士尼線上商店還有其他更多商品,有興趣可以上官網上看更多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眼怪 #刷具 #化妝包 #周邊 #大眼仔 #怪獸電力公司 #日本 #日本娛樂 #毛怪 #火腿豬 #玩具總動員 #生活娛樂 #眼影 #美妝用品 #胡迪 #蛋頭先生 #護手霜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