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搞得我好亂!日本這三家又冷又熱又充滿話題性的冰火共存「燒冰」,狂到不收服它不行!

1 / 1

說到炙燒,大家可能只會想到鮭魚或鮪魚...但是,竟然有人把炙燒的念頭動到夏季聖品「刨冰」的身上?!不過不管是誰想到這麼聰明的吃冰方法,編輯先跪下來感謝他造福甜點大食怪的世界!!再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冰,在Instagram上讓大家爭相炫耀!

 

#1 cocoo cafe

避開鬧區,坐落於公園旁,一直以來都非常有人氣的咖啡店。店內擺設許多花草,坐在其中,就彷彿有一股被自然包圍的輕鬆感。雖然咖啡、點心以及主食也非常出色,但最有名的還是他們軟綿細緻、各種口味甜度等都搭配得恰到好處,且一點都不單調的日式刨冰。

 

尤其是這個讓網友即使排三、四個小時也要吃到的「法式烤布蕾系列」!

一共有咖啡、紅茶、抹茶、莓果四種口味,店家會以噴槍的方式現場將卡士達上的糖粉烤得金黃酥脆。看糖粉在面前噗滋噗滋地,就算一份900日圓也絕對不會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說,現在正值水蜜桃季,不負眾望以高級白桃所製成的限量「白桃日式刨冰」也是大受好評!

編輯小提醒:下午一點半後才提供刨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4981-0816 (+81-6-4981-0816),不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

(一~四/六)11:30~21:00

(日/例假日)13:00〜21:00

*公休日:周五及每個月第2、第4個周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區靭本町2-2-23 靭交番前ビル4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DEN-EN

為了重現在一百年前出現在大阪新世界中的「焼氷」,這家充滿老日本商店風情的西式小餐館,在2012年所推出的「平成の焼氷」不僅被媒體爭相報導,甚至出現在NHK連續劇中。充滿視覺衝擊的吃法,也為這家店吸引了大批觀光客前往。

 

在小杯子中的刨冰上放入冷凍莓果後,再以冰淇淋蓋上並撒上糖。店員會淋上準備好的白蘭地,並在上面點火。在神秘迷幻的冰火交集後,吃下帶有些許酒味的酸甜莓果刨冰,這股微醺感不愧是被稱為「大人的刨冰」的「平成の焼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小提醒:燒冰要下午三點後且要預約才吃得到唷~

 

INFO. 

電話:06-6632-7774 (+81-6-6632-7774)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周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 2-3-22 (通天閣周邊)

 

#3 カフェ ルミエール

以天然水製成的刨冰基底,說到這家位於吉祥寺周邊的咖啡店,絕對不能錯過它推得高高尖尖的人氣話題燒冰!

 

先將鋪在刨冰外的蛋白霜烤得焦黃後,再淋上燃燒中的蘭姆酒。因熱度而散發出來的淡淡甜酒香,以及可以自己控制多寡的草莓淋醬及煉乳,吃下一口後的爽感真的會忘記這個夏天的熱度!完全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50-5570-2071 (+81-50-5570-2071)

營業時間:

(二~五)12: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日/例假日)12:00~18:00

*公休日:周一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2-2 東山ビル 4F

 

編輯已經瞄準第一家,準備排到天荒地老了。

大家覺得這輩子非吃過這種冰不可,卻又不能即刻衝日本的話也沒關係,台灣也有類似的冰品,大家可以查查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冰 #刨冰 #日本 #火 #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