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豔麗型美女!山下智久8位歷任女神級緋聞女友&理想型,表面花心其實對戀愛消極?

1 / 2

除了在日本,在台灣也超受歡迎的男神山下智久,演出的作品更是好評不斷!在擁有超高人氣的同時,他的戀愛動向也是許多粉絲的注目焦點,山P從以前就傳過不少緋聞,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山下智久到底和哪些女星傳過緋聞,而且超多根本都是女神等級!你知道有哪些女星嗎?

👉從男孩到男神,山下智久必看代表作TOP9,永遠的山P滿滿的回憶!

山下智久理想型

山下則表示過自己喜歡的類型是在一起快樂、能夠信任,並且溫柔的女性。前陣子剛上過節目被問到戀愛相關問題透露:「現在我是以事業為優先,但如果在偶然的機會下遇見理想的對象也很好!」、也坦言「對於愛情,我本來就比較消極」由於工作繁忙,擔心沒有時間陪伴另一半,才對戀愛抱持比較悲觀的態度,看來粉絲們還是先期待新作品啦!

👉山P綽號由來?緋聞女友清單!山下智久的6個小秘密,看完又更愛他啦!

山下智久歷任緋聞女友

1.後藤真希

早在2001年時山下就曾和「早安少女組」後藤真希傳出一起去滑雪的緋聞!但因為當時山P才15歲,一同前往滑雪的還有其他成年人,基本上很多人認為這只是朋友出遊。雖然過了幾年兩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聚餐、看電影,但也沒什麼特別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2.香里奈

模特兒出身的香里奈,相信近期大家最熟悉的作品就是《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中飾演天堂醫生的姊姊了!其實香里奈曾在2002年和山下合演《漂流教室》時傳出戀情,不只如此,在前一年2001年《正義代書戰士》(カバチタレ!)劇中兩個人飾演戀人時,就曾傳出曖昧,後來在2013年《SUMMER NUDE》又再度合作,讓大家不禁有許多聯想!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隨堂考!你有多愛佐藤健?十題全對才是真愛!

3.阿比留優

提到山下的緋聞女友,絕對少不了阿比留!有在看日本綜藝的粉絲應該對她不陌生,2007年左右陸續傳出和山下的出遊畫面,連經紀公司都積極澄清兩個人只是朋友!但還是被爆料出許多八卦謠言,還有女方的負面消息,後來正式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後,更是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沒喝酒也會判酒駕?5位日本藝人酒駕、肇逃事件,斷送演藝生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北川景子

曾因合作2009年《零秒出手》和山下傳出緋聞的北川景子,山下更是她明治大學商學部的學長,兩人還曾修過通一堂課,也有被拍到疑似約會的畫面,再加上戲劇加持,也有些粉絲曾期待兩人能夠修成正果呢!不過北川已經在2016年和DAIGO結婚,女兒還在2020年9月出生了呢!

👉演藝圈的神仙眷侶!DAIGO&北川景子的愛情故事,帥氣幽默贏得女神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加賀美聖良(加賀美 セイラ)

混血女模加賀美聖良,因參加電影試映派對而認識山下,2013年時曾被拍到和山下在居酒屋聚餐,而且靠得很近非常親密,但後來經紀公司否認兩人有交往,說明只是朋友關係。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10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石原聰美

大家還記得2015年《朝5晚9》中的帥和尚與英文老師嗎?因此戲結緣,山下和石原私底下也很常聚餐,甚至被拍到前往對方的住處,一度還傳出有婚訊,但依舊無疾而終!而石原在2020年10月1日確定和圈外人士閃婚,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7.Niki(丹羽仁希)

Niki曾參與過實境秀《雙層公寓》而知名度大增,2018年時山下曾被拍到和21歲混血辣模Niki(丹羽仁希)到夏威夷旅行一個星期,兩人更是超不避諱地在當地吃美食、玩樂,但最後還是沒有其他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層公寓》62位成員IG懶人包!每一季都幫你整理好,還不快追起來!

8.Maria愛子(マリア愛子)

2020年最令人震驚的消息,8月7日時山下智久被周刊爆料和女性在酒吧喝酒,甚至有開房間等傳言事件,而且對方竟然還是未成年!經過眾人揣測,以及經紀公司的處理,混血女模マリア愛子直接在社群上承認自己就是當事人,目前她的社群已經關閉,與經紀公司解約。

👉傑尼斯事務所:山下智久暫停演藝活動、龜梨和也書面反省。

(圖片來源:yahoo.co.jp

其實除了這些漂亮女星,山下智久還有一些其他的八卦緋聞,只能說人氣帥男星不論做什麼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Kokoro

#Maria愛子 #マリア愛子 #丹羽仁希 #八卦緋聞 #前女友 #加賀美聖良 #北川景子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女友 #山下智久感情 #山下智久感情現況 #山下智久理想型 #山下智久緋聞 #山下智久緋聞女友 #後藤真希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演藝圈 #石原聰美 #緋聞 #阿比留優 #香里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