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界怪怪美少女!認識《最愛》吉高由里子15部戲劇代表作,純情到懸疑通通難不倒!

1 / 2

已經演員出道超過10年的吉高由里子,從大家最愛的天真少女到邪氣逼人的特殊角色都難不倒她!特別是近期的日劇《東京白日夢女》和電影《想見你的愛》,更是讓吉高的人氣往上攀升!而上綜藝節目時的親民可愛模樣,更讓許多人成為終極鐵粉!如此有魅力的氣質女星吉高由里子到底有那些小秘密和代表作呢?

👉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吉高由里子基本介紹

1988年7月22日出生,日本東京都人。已經出道超過10年的她,早已擺脫甜美形象,駕馭許多迷人角色,尤其在2006年第一次主演電影《紀子出租中》就榮獲第28屆「橫濱電影節新人獎」,也曾在《蛇信與舌環》電影中展現裸露以及SM戲碼,真的是可塑性極高的厲害女演員呀!

👉深夜情慾限定!盤點5部日本大尺度電影,激情內容看完超害羞!

(圖片來源:enjoytokyo.jp

吉高由里子小秘密

1.吉高由里子不是本名

看似普通姓名的「吉高由里子」,沒想到竟然不是她的本名!至於本名,雖然眾說紛紜,但吉高從來沒有出來證實過,大家還是以她的藝名為主就好啦!

👉「堀」北真希到底怎麼唸?10位名字容易被讀錯的明星,你能全答對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演藝圈圈內好友

提到吉高的圈內好友,除了大島優子外,還有森矢寬和(森矢カンナ)、水川麻美(水川あさみ)、Becky、以及諧星近藤春菜等藝人,不但會互相上對方的節目、到拍攝片場支持,私底下也很常聚會,真的是感情超好呀!

👉男神的朋友也是男神!盤點日本男神的朋友圈,好想混進他們的圈子裡呀!

3.理想型

吉高由里子曾與關8成員大倉忠義傳過緋聞,不過一切都不確定,那麼如此親切可愛的吉高,會喜歡怎樣的男生呢?其實吉高曾表示過心目中的理想型是開朗、以家為重的男人,各位陽光暖男趕快把握機會!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有廣島腔和大阪腔

因為吉高的爸爸來自廣島縣,因此吉高也會講廣島腔和大阪腔,同時有兩種腔調好可愛喔,也因為這樣他們家中的御好燒就是做廣島口味唷!

👉好山好水才能盛產美女?日本三大美人地區&原因,一窺誕生美麗的秘密!

(圖片來源:twitter./ystk_yrk

吉高由里子戲劇代表作

1.《太陽與海的教室》

故事發生在神奈川縣升學名校「湘南學館高等學校」,來了一個不拘常規的新老師櫻井朔太郎(織田裕二飾演),在傳統注重考試成績的環境下,櫻井老師會怎麼以新的教學方式和高3學生相處呢?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交換戀人》(ラブ♥シャッフル)

由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DAIGO、吉高由里子等人參與,而吉高在劇中飾演一位喜歡畫畫有著自閉傾向的女生;總共四對男女、兩對正式男女主角、一對不倫戀、一對醫生病患的關係,某天有人提出了「交換戀人的計畫」,利用每星期換一次男、女朋友,進而了解對方、了解愛情。

👉最強小三演技大PK!回顧8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綠茶指數誰最高?

(圖片來源:yahoo.co.jp

3.《白色之春》(白い春)

由阿部寬與大橋望美(唱《崖上的波妞》主題曲的小女孩)主演,在探討父女之間親情,而吉高扮演的西田栞在一旁默默支持男主角,同時又帶點暗戀元素,或許是從小被爸爸棄養,因此有一點點特別喜歡大叔的戀父情結。

👉確定真的沒有混血嗎?盤點9位日本濃顏系男星,深邃五官男人味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東京DOGS》

紐約歸來的精英刑事高倉奏(小栗旬飾演)與熱血暴走族刑事工藤丸尾(水嶋斐呂飾演)組成拍檔,共同偵破各個案件,而吉高是演女主角松永由岐,不幸記憶喪失的女子,看到吉高能被兩大帥哥保護著,真是太幸福啦!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圖片來源:amazon

5.《美丘-你在此的每天-》

改編自《池袋西口公園》、《娼年》作者石田衣良的同名作品,在講橋本太一(林遣都飾演)和北村洋次(夕輝壽太飾演)、笠木邦彥(勝地涼飾演)、五島麻理(水澤惠麗奈飾演)及佐佐木直美(中村靜香飾演)五位之間的故事,原本和五島交往中的橋本,某天遇見了峰岸美丘(吉高飾飾演),並發現了她的秘密,到底會怎麼發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8部Netflix經典日劇!最新純愛&懸疑劇情通通有,再也不怕鬧劇荒!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6.《無法戀愛的理由》(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故事在講三位沒辦法談戀愛的女生,由香里奈、吉高由里子、大島優子飾演,三人同居在一起,各自有不同的直接,透過彼此之間的互動,進而交流,並因為戀愛而成長。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破案天才伽利略2:真夏方程式》(ガリレオ)

大家熟知的《神探伽利略》,在2013年的第二季因為柴崎幸飾演的內海薰被調職至美國,而讓吉高由里子飾演的警察夥伴「岸谷美砂」接替她的職務,是個對前輩不用敬語,信心滿滿的年輕刑警。

👉東野圭吾特輯:日本推理作家歷代熱門作品,從小說到電視劇好評不間斷!

(圖片來源:yahoo.co.jp

8.《花子與安妮》(花子とアン)

由吉高由里子飾演知名翻譯家「村岡花子」的真實人生故事,年代橫跨明治、大正、昭和,在那個非常男尊女卑的時代,來自山梨縣貧窮人家的村岡花子,她的爸爸發現了自己對於語言的才能,並願意栽培她,讓她去東京學習英文,讓她成為教師以及專業翻譯家的感人故事。

👉NHK晨間劇人氣票選!《小海女》、《多謝款待》,哪一齣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9.正義之凜(正義のセ)

改編自阿川佐和子同名小說,吉高飾演一名新人女檢察官竹村凜凜子,從小就擁有超強正義感,由於不會隱藏情緒,很容易受到嫌犯影響,充滿熱血又認真的她,從疑難案件中摸索屬於自己的真正的正義,決斷與奮鬥的成長故事。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10.《東京白日夢女》(東京タラレバ娘)

劇中三位女主角小雪(大島優子飾演)、香(榮倉奈奈飾演)、倫子(吉高由里子飾演)都即將30歲,但在感情和工作上還是一無所獲,三位好朋友時常聚在一起開女子會,一直想著要是「以前…的話」,「如果…就好了」這種白日夢台詞。某天三人遇到了超人氣模特KEY(坂口健太郎飾演),一見面就是毒舌的模樣讓許多女孩不禁被打臉,但又必須忍痛接受事實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白日夢女》2020年SP確定10月播出!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來複習毒舌金句吧!

(圖片來源:ntv.co.jp

2020年更是推出了續集東京タラレバ娘2020,能夠看到第四出動成員再度聚在一起實在是太開心啦!

11.《我要準時下班》(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

一開播就引起上班族的共鳴,改編朱野歸子同名小說,敘述主角東山結衣(吉高由里子飾演)因為過勞而導致的創傷,面對現在加班成慣性的社會,決定成為以「準時下班為原則」的上班族,並好好利用自己的假日時間,享受生活!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職場日劇,滿滿社畜的心酸血淚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不知道也無妨》(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

《週刊East》的記者真壁凱特(吉高飾演),不論事業還是愛情都處於絕佳狀態。不料與凱特相依為命的母親突然過世,臨終之前竟然告訴她「妳的爸爸是基奴李維」,而在此之前她從未見過自己的爸爸,而身為一個全力發掘社會真相的記者,自己的身世竟成了最大的獨家八卦,她到底該如何面對呢?

👉這幾部內行才知道!精選8部冷門日劇,都看過的稱呼你一聲日劇大神!

(圖片來源:crank-in

13.《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

日劇《危險的維納斯》,由妻夫木聰飾演一位在池田動物醫院擔任代理院長的獸醫手島伯朗,有一天遇到了由吉高由里子飾演的自稱是他弟媳的神秘女子,因為弟弟失蹤了想要請求他協助找尋,也意外發現了這是一齣攸關於30多億的遺產的事件,到底這位女子真的是弟弟的老婆嗎?而他的弟弟又在哪裡呢?

👉【2020秋季日劇】第四出動回歸!11部強檔新劇,三浦春馬遺作絕對要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最愛

一部講述15年前的失蹤事件與現今連續殺人事件串起的懸疑愛情劇,故事以女社長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負責搜查連環殺人事件的刑警宮崎大輝(松下洸平) ,同時也是梨央的初戀對象,以及為了保護梨央可以不擇手段的法務部門律師加瀬賢一郎(井浦新)三人為中心,帶著大家一步步揭開事件的真相。

吉高由里子飾演了接管母親旗下子公司的女社長真田梨央。學生時期父親擔任田徑部宿舍長,後來至東京求學。成為社長後的她卻也因過去的一起失蹤事件而成了犯罪嫌疑人。

電影《想見你的愛》(きみの瞳が問いかけている)

最後介紹這部與橫濱流星雙主演,改編自韓國2011年的同名電影,故事描述一位失明女子(吉高由里子飾演)與失去夢想的拳擊手(橫濱流星)兩人之間互相療癒的愛情故事,而主題曲是由防彈少年團(BTS)的「Your eyes tell」所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濱流星主演《想見你的愛》拳擊手!12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日本最強小鮮肉看完保證更愛他!

不論是古板年代的新時代勇敢女性,還是都會女子為愛煩惱的模樣,吉高總能輕鬆駕馭這些迷人角色!平時上節目的親民、氣質模樣更是讓人圈粉!吉高由里子真是太有魅力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LoveShuffle #YoshitakaYuriko #不知道也無妨 #交換戀人 #介紹 #代表作 #危險維納斯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交換戀人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太陽與海的教室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東京DOGS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東京白日夢女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正義之凜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無法戀愛的理由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白色之春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破案天才伽利略2真夏方程式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美丘你在此的每天 #吉高由里子代表作花子與安妮 #吉高由里子基本介紹 #吉高由里子小秘密 #吉高由里子戲劇代表作 #吉高由里子日劇代表作 #吉高由里子日劇代表作不知道也無妨 #吉高由里子日劇代表作危險維納斯 #吉高由里子日劇代表作我要準時下班 #吉高由里子日劇代表作東京白日夢女 #吉高由里子最愛 #吉高由里子本名 #吉高由里子演藝圈好友理想型 #吉高由里子電影代表作看不見的愛 #吉高由里子電影作品 #太陽與海的教室 #想見你的愛演員 #我要準時下班 #最愛 #東京DOGS #東京白日夢女 #正義之凜 #無法戀愛的理由 #白色之春 #看不見的愛 #破案天才伽利略 #秘密 #美丘 #花子與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