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主唱和演員!從《Night Doctor夜間醫生》認識北村匠海,歷年戲劇代表作實力派的新生代人氣新星!

1 / 2

北村匠海可以說是近幾年備受矚目的新星,他除了樂團組合以外,在戲劇方面也都有亮眼的表現,可以說是會唱會演。尤其在這幾年的日劇、電影裡幾乎都能看見他,尤其是《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更是讓他廣為人知。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北村匠海有哪些有趣的秘密,以及必看的代表作吧!

👉從Guilty到30歲魔法師人氣飆升!町田啟太必看代表作,耐看型帥哥再+1!

北村匠海基本介紹

生於1997年11月3日,14歲時加入舞蹈搖滾樂團「DISH//」,在隊裡擔任主唱,團體活動時的藝名為TAKUMI。有趣的是,他和團體另一位成員矢部昌暉有著遠房親戚的關係,似乎有種冥冥之中命中註定的感覺呢!

👉橫掃各大獎項!妻夫木聰小秘密&代表作,擁有細膩般演技的陽光暖男!

北村匠海小秘密

1.不擅長和女生交談

北村匠海的個性比較被動而且怕生,而要說北村到底有多不擅長跟女生交談的話,他曾在訪談上透露,自己在國中3年期間,和女生說話的時間加起來大概只有3小時。因為自己不敢主動,只有女生積極的找他聊天的話,才比較容易變熟。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2.喜歡看鯊魚的影片

這點非常有趣,北村匠海的興趣是看鯊魚的影片,但並不是因為喜歡鯊魚才看的,相反的他自己也覺得鯊魚很可怕,看影片時還會忍不住想遮住眼睛。儘管如此,他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繼續看鯊魚的影片,就連他本人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輩子想投胎當牠們!原來這些明星都是貓奴&狗奴,史上最幸福的寵物!

3.喜歡攝影

北村匠海另一個興趣就是攝影,在他20歲的時候還開了個人的攝影展,當中有不少他所拍攝的DISH//成員們的照片。匠海自己也說,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機會可以辦展覽或發行攝影集。

4.演藝圈好友

北村匠海也有不少演藝圈內的好友,像是他和新田真劍佑是因為有非常多次的共演經驗,而成為非常親近的朋友。和伊藤健太郎則是在18歲時就認識,兩人個性非常相像且有默契,就算工作忙碌還是一定會保持聯絡。

👉男神的朋友也是男神!盤點日本男神的朋友圈,好想混進他們的圈子裡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村匠海戲劇代表作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1.向陽處的她

北村匠海第一部出演的電影,當時才15歲的他飾演松本潤的少年時代,因為太過傳神而受到矚目,還被冠上了「小松潤」的封號呢!

👉日本文學進擊大螢幕!精選10部小說改編電影,整本小說精華濃縮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2.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真正讓北村匠海爆紅的電影,和濱邊美波搭檔主演,飾演一名在班上默默不起眼的高中生,意外撿到同班同學的日記,發現對方開朗的背後卻承受著胰臟癌的秘密。匠海也透過這部作品,拿下了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賞。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3.被愛妄想症

飾演女主角暗戀多年的對象,儘管最初登場是在國中時期,還頂著一頭呆呆的西瓜皮,卻仍舊讓女主角情不自禁,一愛就是10年。這段歲月她自己腦補了各種「戀愛妄想」,甚至幻想自己真的已經和對方在一起了,直到後來出現另一位男孩的猛烈追求。很有趣的劇情,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

👉本季討論度最高!《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五大看點!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4.等待春天的我們

翻拍自漫畫,描述一名毫不起眼的女高中生(土屋太鳳飾),意外認識了籃球部的四大帥哥,和他們相處的過程中漸漸找回自信。這部戲除了北村匠海以外,還找來了杉野遙亮、小關裕太以及磯村勇斗坐鎮,可以欣賞帥哥們打球的英姿,實在太顧眼睛啦!

👉備受矚目日本新生代演員,杉野遙亮代表作&小祕密,國寶級美男再+1 !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5.十二個想死的孩子

12名因為各種原因而對人生感到絕望的少年少女,聚集到一座廢棄醫院打算集體自殺,卻在那裡發現了第13人,而且已經死亡,讓他們不禁開始懷疑之中藏了殺人犯。這個角色和之前演過的類型很不同,對匠海來說也是很大的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年一遇超愛喝酒美少女?橋本環奈小秘密&代表作,私下個性超圈粉!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6.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和永野芽郁合作主演的電影,他在醫院認識了一位患有「發光病」的女孩,越接近死亡皮膚就會發出強烈的光芒。她委託男孩代替她去體驗各種事物,用影像記錄下來,再到醫院把當下的感受分享給她。這部和《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是同一位導演,將愛情及死亡刻畫的相當細膩,十分耐人尋味。

👉仙女式哭泣成名!永野芽郁代表作&小秘密,新生代女神接班人就是她!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7.HELLO WORLD(配音)

這是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再度與濱邊美波合作替主角們配音。這也是北村匠海第一次為動畫配音,只能靠聲音來傳達情感也讓匠海直呼不容易,不過努力有回報,就連聲優大前輩浪川大輔看了他的表現後,都大力讚賞他的聲音及演技呢!

👉開啟追劇模式!推薦8部Netflix原創日本動畫,超有特色題材一追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8.說再見前的30分鐘

和好友新田真劍佑合作主演的電影,飾演一名不善與人交際,喜歡自己一個人做音樂的大學生。意外發現秋生前的錄音帶而讓他的靈魂暫時回到人間,時不時要「借身體」給秋讓他代替自己去和別人交際應酬,也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瞭解到和大家一起玩音樂的樂趣。

👉2020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出爐!佐藤健、山下智久被打敗,誰才是冠軍?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9.交錯的想念

翻拍自日本漫畫家咲坂伊緒的作品,由濱邊美波、北村匠海、福本莉子和赤楚衛二共同主演,描述四位個性不同的男女生,在燦爛的青春時光,用真心相互碰撞交織出的戀愛。這也是匠海自《我想吃掉你的脾臟》以來第二度和濱邊美波合作。

👉墜入粉紅泡泡!25部日本「少女漫畫改編電影」無預警高甜,喚起妳塵封已久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村匠海電影作品10.東京復仇者

著名漫畫改編的電影,其中北村匠海飾演主角花垣武道,他企圖用穿越時空的能力改變命運,拯救身邊的親友。另外還有杉野遙亮、今田美櫻、吉澤亮、磯村勇斗等,集結各大新生代演員參與出演。

👉這睫毛不對勁!盤點9位「超長睫毛精」日本男星,又長又翹母胎天生女生都超嫉妒!

北村匠海電視劇作品1.寬鬆世代又怎樣

由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主演,描述三位寬鬆世代的男子懷抱各自的煩惱,努力在工作、家庭上奮鬥的故事。北村匠海飾演的是一位女教師的男朋友,由於愛吃醋的個性時常會講出一些直白的台詞。

👉名字來自古詩絕句?松坂桃李小秘密&代表作,可塑性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北村匠海電視劇作品2.半澤直樹SP

北村匠海還有參與半澤直樹的特別篇,在裡面和吉澤亮、今田美櫻等人尬戲。飾演吉澤亮的大學同學,曾哄騙對方經營詐騙網站,時隔多年兩人再次相遇對峙,匠海在劇中叛逆的造型也讓人眼前一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加倍更要千倍奉還!《半澤直樹2》大結局,討厭反派&金句報你知!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村匠海電視劇作品3.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

和三浦春馬共演的日劇,也是他第二次和飾演女主角的松岡茉優合作。飾演一名「節約男子」,對儲蓄抱持著強烈的不安,滿腦子都是想個賺錢存錢,搞得自己瀕臨崩潰。另外這部也有推出番外篇,是以匠海這個角色為主角,劇情也有更深入的刻畫角色內心。

👉確診無症狀即可出院復工?日本演藝圈疫情狀況,演藝人員全面戒備中!

北村匠海電視劇作品4.虹色病歷簿

由高畑充希主演的醫療劇,講述人類該如何與病共存。其中北村匠海飾演彩虹村診所的護理師,從小就經歷過許多次被同儕排除在外的經驗,因此在心中默默刻下陰影,但實際上是一個細心又懂得為人著想的人。

👉台日觀眾口味差很大?2021上半年「高收視日劇」總整理,原來日本人都在追這幾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村匠海電視劇作品5.Night Doctor夜間醫生

以日夜分開值班的專職醫生「夜間醫生」為主題,講述五位年輕的醫師如何守護夜晚的醫院。北村匠海飾演一名開朗的醫生,好不容易成為了夢想中的急診醫生,卻因在面對現場時無法有貢獻而困擾,而這背後的原因其實和他的家庭背景有關係。

👉首播收視亮眼!夏季日劇首選《Night Doctor夜間醫生》劇情演員、評價看點,青春群像醫療劇帶你看!

 

除了以上幾部作品,匠海還有出演許多電影,像是《交錯的想念》、《炸豬排DJ揚太郎》等,有機會的話不妨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HELLO WORLD #NightDoctor夜間醫生 #TakumiKitamura #交錯的想念 #代表作 #北村匠海 #十二個想死的孩子 #半澤直樹 #向陽處的她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寬鬆世代又怎樣 #小秘密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日本男明星 #東京復仇者 #歌手 #演員 #生活娛樂 #等待春天的我們 #虹色病歷簿 #被愛妄想症 #說再見前的30分鐘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