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見習生們快收藏!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紀念GIF,加碼201集動畫免費看!

1 / 2

撰文編輯 #GiGi

各位魔女見習生請尖叫!前陣子公佈《小魔女DoReMi》為迎接20週年紀年,要推出電影版《尋找魔女見習生》,讓許多少女們的童年回憶再次被喚醒,雖ㄖㄢ確定將於2020/11/13在日本上映,近期許多紀念週邊搶先電影不斷在推出,這次官方更加碼推出小魔女DoReMi的GIF動圖,讓大家可以在IG上使用!

👉小魔女DoReMi 20週年「天然石水晶手鍊」!你是哪一個代表色的俏魔女?

小魔女DoReMi GIF 第一彈

📌gif搜尋:「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どれみ」、「マジカルステージ」、「ojamajodoremi」、「magicaldoremi」

這次官方推出的小魔女DoReMi GIF 第一彈總共有25款動圖可以使用,以動畫《小魔女DoReMi》與電影《尋找魔女見習生》為主題,有最經典的小魔女們的招牌動作、魔法變身器、魔幻舞台,以及電影裡頭會出現的三位新角色,除了可以使用在IG上,也能到GIF搜尋引擎GIPHY搜尋儲存。

👉《小魔女DoReMi》二十週年!10題「骨灰級」測驗決定你夠不夠鐵粉!

圖片來源:【公式】おジャ魔女どれみ20周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尋找魔女見習生》電影介紹

是不是多人看完預告都會好奇,新出現的三個角色是誰?是DoReMi們長大後嗎?其實是三個全新的年輕角色,分別是沒有信心想成為老師的大學生長瀨空(森川葵 配音);因小時候住國外,從事理想工作卻遲遲無法融入的上班族吉月美鈴(松井玲奈 配音);以及努力打工存錢想要實現夢想,現實生活卻被沒用的男友耍得團團轉的打工女孩川谷麗香(百田夏菜子 配音)。

👉用化妝來個華麗變身!小魔女DoReMi一番賞魔法周邊,童年回憶都在這!

圖片來源: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

年齡、個性和居住地都不同的三個女生,唯一相同的是都陷入對人生迷惘的階段,找不到未來的正確方向、看不清楚夢想的實現,而命運般的相遇,一行人來到鎌倉洋樓「魔法堂」,由引領小魔女DoReMi一同踏上「飛驒高山、京都、奈良」的旅行,旅途中逐漸尋找自我,充滿歡笑淚水的一段成長旅行。

圖片來源: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

小魔女DoReMi 電視動畫

小魔女DoReMi動畫在1999~2003年於電視上播映,系列動畫一共分為四部,分別是「小魔女DoReMi」、「小魔女DoReMi♯」、「大~集合!小魔女DoReMi」、「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一共201集,而現在於日本免費動畫視訊網GYAO!(ギャオ),可以免費收看,不過只有限時一週,10/30~1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評再延長!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第二彈開賣,生活小物隨身帶著走!

圖片來源:『おジャ魔女どれみ♯』(C)東映 アニメーション

小魔女DoReMi的GIF真的要好好收藏來使用啊!官方這次推出第一彈,之後有在更新新的GIF再分享給大家,而電影版台灣則是 11 月27日上映,再去戲院好好支持,當個最漂亮的俏魔女!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週年紀念 #GIF #ig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動圖 #動畫 #尋找魔女見習生 #小魔女doremi #東映 #生活娛樂 #電影 #電影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