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相遇從電影結緣!小池徹平&永夏子愛情故事,曬娃日常太甜蜜!

1 / 2

大家還記得當年小池徹平公開和永夏子戀情的激動情緒嗎?被許多網友喻為高顏值夫妻的兩人,從公開認愛到正式結婚,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小池徹平&永夏子浪漫愛情故事,原來他們曾經共演過電影,而且都是優秀的舞台劇演員!那麼就趕快看下去吧!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基本介紹

小池徹平

1986年1月5日,日本大阪府出身,2001年因自彈自唱表演贏得日本《Junon》雜誌第14屆《JUNON SUPER BOY》冠軍。並在2002年跟Wentz瑛士組成樂團「WaT」,雖然後來歷經樂團解散,之後也比較朝向舞台劇發展,但相信台灣的大家對於小池演出的《東大特訓班》、《極道鮮師2》、《戀愛情結》、《醫龍》,以及前陣子的《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等作品都不陌生!

👉離開不代表結束!盤點曾是團體單飛更紅的明星,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永夏子

1983年8月3日生,日本東京都出身,曾入選為「Miss慶應」的氣質高材生永夏子,私底下還考取心理諮商相關證照,並開設工作室。永夏子主要從事舞台劇方面的演出,日劇方面則是有參與過《太陽與海的教室》(太陽と海の教室)、《她們的百萬日圓》(100万円の女たち)等作品。

👉日劇還能在這追!盤點9部Netflix原創必追日劇,大尺度+瘋狂陣容看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識過程

小池徹平和永夏子在2016年合作喜劇電影《雞頭英雄》(サブイボマスク)而認識,當時小池飾演男配角,而永夏子則是演出參與社區活動的女性角色(町コン参加のキラキラ女子)。

👉下一秒是希望還是絕望?盤點10部日本災難電影&動畫,絕對震撼人心!

(圖片來源:natalie

秘密交往後宣布閃婚

兩個人後來就這樣祕密交往了超過3年,途中雖然有被眼尖的網友懷疑是不是有偷偷在一起,直到2018年日本週刊《女性Seven》記者向他本人求證,小池也直接大方回應:「啊~謝謝大家溫暖的守護我們,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兩人於11月8日宣布承認戀情並登記結婚,是相差三歲的姊弟戀!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WS ポストセブ

兩人共同興趣

如果說到兩個人的共同興趣,就是他們都非常喜歡在休假時接觸大自然,從事戶外活動啦!

兩人都是狗奴

此外,兩個人都是狗奴!小池的愛犬是一隻臘腸狗狗,IG上很多與狗狗的合照,不論哪邊都超可愛!

👉下輩子想投胎當牠們!原來這些明星都是貓奴&狗奴,史上最幸福的寵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子甜蜜曬娃

在2019年9月6日,小池和永夏子的第一個兒子出生!當小池宣布當爸的消息,更是讓許多粉絲感動落淚,而他們也很常在IG上面曬小孩日常,真的太有愛啦~

雖然不會大方放閃,但這幾張很明顯的就是小池跟兒子的合照呀!

沒想到當年的童顏帥哥小池徹平也已經成為爸爸了,希望他和永夏子能夠繼續分享平凡而幸福地家庭生活,實在是恭喜他們,一定會永遠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NATSUKOHARU #TeppeiKoike #小池徹平 #幸福家庭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明星 #永夏子 #生活娛樂 #相識過程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