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男神「町田啓太」來台!13部經典必看日劇電影代表作,人氣飆升超魅力!

1 / 2

說到前陣子最受歡迎的日劇,絕對就是《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啦!大家都被劇中兩位男主角的互動,給萌到不要不要的,可以說是一致好評。除次之外,也讓大家注意到飾演男主角之一的町田啟太,他在劇中各種撩人的舉動實在是太帥啦!不得不說町田啓太真的是一位耐看型帥哥,總覺得越看越有魅力,快點來看看他的代表作吧!

町田啟太感情史

處男魔法師町田啟太認愛韓籍女友玄理不久便傳出結婚喜訊!第一次合作是電影《終站愛情》而第二次是志尊淳主演的《女子的生活》,據日媒報導兩人已經秘密交往許久,祝福兩位一直幸福,也祝福赤楚衛二。

町田啓太基本介紹

町田啓太出生於1990年7月4日,20歲加入日本劇團EXILE,但其實他最初曾是放浪兄弟的候備成員喔!不過因為意外受傷,只能放棄跳舞,轉往演員發展。而他有著身高181公分的模特兒身材,也拍過寫真集,出道以來也累積了不少作品,最近因為《30歲處男魔法師》這部戲,讓他的人氣衝上了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町田啓太戲劇代表作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1.《鐵拳對鋼拳》

這部是町田啓太的出道作,飾演日本的不良暴走族,不過因為是第一部作品,町田的戲份不是很多,大家還是可以邊看邊找一下他的身影XD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2.《美女與男子》

和仲間由紀惠共同主演的日劇,也是他首次擔任男主角,飾演一個工地的打工仔,被仲間由紀惠飾演的經紀人挖掘成為演員,但因為態度差又沒幹勁,雙方磨合了許久。劇中町田啓太還大方秀出好身材,這麼養眼確定不看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3.《是澄還是蓳》(逆齡初戀)

和桐谷美玲合作出演,桐谷美玲飾演返老還童回到20歲的女大學生,町田啓太則是飾演她人生所交的第一個男朋友,兩人在劇中有許多讓人臉紅心跳的甜蜜互動。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4.《女子的生活》

與志尊淳合演的日劇,劇中志尊淳飾演一名跨性別者,平時總是打扮成女生,而町田啓太則是飾演他高中時代的同學,在某天相遇後開啟了同居生活,兩人之間的互動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keita_machida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5.《人100%靠外表》

和桐谷美玲、水川麻美、成田凌等人合作出演,劇中飾演一位不拘小節的理科男,時常對女主角三人的「美麗研究」作出批評吐槽。和以往給人運動印象的町田啓太不同,帶著眼鏡亂髮微翹的造型也很可愛呢!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6.《中學聖日記》

有村架純、岡田健史主演的師生戀日劇,町田飾演的則是女主角的未婚夫,又高又帥又是大型企業菁英的他,根本就是最佳的結婚對象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eita_machida_official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7.《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這部劇在描述一群個性滿點的女高中生的搞笑日常,而町田則是飾演她們的班導師,想必他的生活一定也充滿著無奈吧!不過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在開學第一天就對全班宣布自己喜歡的是女大學生。除了同學之間,她們和老師的互動也超級有趣啦!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8.《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町田在這部戲飾演的是女主角高中時期的初戀對象,同時也是一位廚師,雖然講話有點粗魯但其實非常溫柔,常常在女主角有難時挺身而出。兩人在分手多年又再度相逢,隨然雙方都已結婚,但過去的感情似乎都還留在他們心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9.《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在劇中飾演工作能力很強、公司內首屈一指的帥哥職員,與赤楚衛二飾演的男主角大談BL戀愛!雖然表面上裝沒事,但他在心中的各種心裡話小劇場,男主角都聽得到。兩人之間純情可愛的互動,也讓觀眾看得直冒粉紅泡泡。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10.《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討論度超高的話題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一季於2020年底播出造成轟動!町田飾演主角的死黨之一,一頭金髮的造型實在太帥。雖然看起來給人叛逆的印象,但其實這個角色的個性十分講義氣,會對好友力挺到底,劇中為了好友付出的精神太令人感動了!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11.《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

太町田啓太首次主演漫改日劇《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劇情描述町田飾演一名傾聽顧客們煩惱帥氣酒保,主題曲找來日本搖滾樂隊I Don’t Like Mondays.演唱「ENTERTAINER」。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12.《從謊言開始的愛情

講述四位男女之間從謊言發展出的戀愛喜劇,町田啓太飾演在大型企業上班的菁英,仗著帥氣的外表就說話刻薄且自命不凡,自稱是「都市型男」,但實際上是秋田市鄉下出身。

(圖片來源:twitter@usokoi_ntv

町田啓太日劇作品 13.《SUPER RICH》

女主角是作為電子書籍公司CEO的冰河衛(江口德子飾演),從小生長在富裕的家庭,認為金錢能夠解決任何事情,圍繞在她身邊的是,生長在幸福家庭的貧窮學生春野優(赤楚衛二飾演),與冷靜可靠的秘書宮村空(町田啓太飾演)。町田在劇中的設定是「忠犬系男子」,冷靜可靠又默默陪伴在社長身邊,相信是許多人的理想秘書啊!

町田啓太電影演出

除了日劇,町田也參與不少電影的演出,像是《二階堂家物語》劇情圍繞在一個日本傳統家族之間的繼承問題,町田飾演的是女兒的青梅竹馬。另外還有2021/1/22在台上映由吉高由里子和橫濱流星主演的日本電影《看不見的愛》,町田飾演反派黑道老大,更是帥出另一種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大家是不是又更了解町田啟太了呢?原來他也已經累積了這麼多作品,終於在最近被大家看見了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30歲處男魔法師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KeitaMachida #中學聖日記 #二階堂家物語 #人100%靠外表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劇團EXILE #女子的生活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帥哥鮮肉 #日劇 #是澄還是蓳 #是澄還是蓳女子的生活 #模特兒 #町田啓太 #町田啟太 #町田啟太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町田啟太代表作 #町田啟太作品 #町田啟太基本介紹 #町田啟太寫真集 #町田啟太西荻窪三星洋酒堂 #町田啟太電影作品二階堂家物語 #町田啟太電影作品看不見的愛 #町田啟太電視劇代表作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町田啟太電視劇代表作中學聖日記 #町田啟太電視劇代表作人100%靠外表 #町田啟太電視劇代表作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町田啟太電視劇代表作是澄還是蓳 #町田啟太電視劇代表作美女與男子 #町田啟太電視劇代表作鐵拳對鋼拳 #看不見的愛 #美女與男子 #逆齡初戀 #鐵拳對鋼拳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