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寶可夢迷的心!日本ITS'DEMO「寶貝球造型護唇膏」,可愛到犯規!

1 / 2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日本人氣美妝雜貨品牌ITS’DEMO,前陣子推出一款「寶可夢護唇膏」來搶攻荷包,很多人天氣進入秋冬後,常常會有乾燥唇裂的問題,這時候護唇膏絕對是外出包包裡少不了的必備品之一啊!而有別於以往的是,這次推出的護唇膏是超可愛的立體版本,不僅設計成寶貝球造型,還讓精靈寶可夢們跑出來跟大家Say Hi!

👉最新寶可夢生活周邊來了!寶貝球捕蟲箱&糖果罐,收服皮卡丘迷的心!

圖片來源: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ポケモンリップバームコレクション(精靈寶可夢潤唇膏)

那麼大家最關心的一定莫過於這次推出的寶可夢究竟有哪些款式、味道又是如何呢?接下來就讓編輯逐一介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卡丘

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就是寶可夢元老級人物皮卡丘啦!趴在寶貝球上的皮卡丘看起來就像是要我們趕快帶他回家,護唇膏打開來就是皮卡丘的代表色黃色,而味道則是舒服又清新的柑橘香氣!

👉超萌皮卡丘軟糖登場!4款卡通糖果&餅乾,可愛造型通通都要收!

圖片來源:ITS’DEMO

 

伊布

接著是在女孩圈裡人氣也居高不下的伊布,乖巧可愛的牠趴在寶貝球上誰有辦法抗拒呢?這款護唇膏是充滿氣質的花香,想必一定受到少女們的喜愛!

👉你是哪一隻寶可夢?Pokémon官方性格分析,快收服你身邊的皮卡丘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TS’DEMO

 

夢幻

超可愛的稀有超能力屬性寶可夢夢幻,竟然也出現在這次的護唇膏系列裡,可想而知顏色當然就是夢幻的代表色粉紅色啦!而這款護唇膏的香味則是神秘的大自然森林氣味,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很好奇究竟聞起來是怎樣的感覺呢?

👉寶可夢圖鑑不夠看,日本超療癒《100隻貓咪圖鑑》連鬍鬚、肉球全都收錄!

圖片來源:ITS’DE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比獸

總是吃飽睡、睡飽吃的卡比獸,連在寶貝球上也一樣在睡覺呢!護唇膏的顏色是薄荷綠色,味道則是具有助眠及放鬆效果的洋甘菊香,彷彿用了這款護唇膏就能像卡比獸一樣懶洋洋的睡得超舒服!

👉首座寶可夢VR主題樂園登場!限定夏日虛擬祭典,不用出門也能玩!

圖片來源:ITS’DEMO

 

霜奶仙

擁有多種型態的霜奶仙,算是比較新的寶可夢,也許許多人還不認識它,但可愛的草莓鮮奶油造型已經讓它在日本大受歡迎!這款護唇膏使用的是霜奶仙的代表色奶油色,味道則是甜甜的香草

👉Pokemon GO!原來都是真的,寶可夢原型就是他們,一起來成為訓練大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TS’DEMO

這系列造型護唇膏結合了月見草油、摩洛哥堅果油以及乳木果油,具有滋潤保濕效果(使用時不帶有顏色)。已經於9月中旬開始販售,想知道更詳細內容或更多可愛商品資訊可以上ITS’DEMO查詢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ITS’DEMO #Pokemon #伊布 #卡比獸 #夢幻 #寶可夢 #日本 #潤唇膏 #生活娛樂 #皮卡丘 #美妝雜貨 #護唇膏 #造型護唇膏 #霜奶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