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準性格分析!SNS熱門「魔法屬性測驗」,你是哪種天性的魔法師?

1 / 2

撰文編輯 #山哥

以前古人相信,這世界是由火、風、水、土這次個元素所組成的,而魔法師也適用這四種元素,再加上光與暗這六種元素,組成各種不同的魔力。而人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天性,有些人愛好自由就是偏向風的元素,今天要來幫大家測出如果有魔法的話,你是屬於哪一種元素的魔法師,快來測測看吧!

👉本季討論度最高!《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五大看點!

(圖片來源:hoyme.jp

題目一共有8題,裡面有6個選項,這邊幫大家列出題目的大概意思,選項大家可以自行google翻譯,或是找會日文的朋友幫忙翻譯,最後會有詳細的測驗結果喔!

開始測驗:點我

Q1:你是魔法師學徒,你想學什麼魔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去冒險要選擇魔法訓練的話,你要選擇哪種旅行?

Q3:在一次冒險之旅中,遇到了一隻獨角獸,差點被獵人追殺,你怎麼做?

Q4:發現一本古老的神祕魔法書,你會怎麼用?

Q5:當覺得身體不舒服時,鄰居家的女巫被詛咒的事情被揭穿,你要怎麼對付它?

Q6:你是大魔道士的學徒,你覺得道士的教義主張什麼呢?

Q7:遇到了毀滅了好幾個村莊的黑魔法師,你該怎麼辦?

Q8: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回答完之後,現在要來為大家解說每一個屬性的詳細結果囉!

分析結果

正義感強,能夠時常關心他人,你是像溫暖、閃耀的光一樣,很慈祥的人。是很誠實守法,不擅長撒謊,說話比較不圓融。光線太強的話,會讓人覺得刺眼,過於親切的話,會被人認爲是強行的,所以需要注意。另外,可能是因爲計劃性強,如果突然沒有目標或方針,就會比較急躁。可以放輕鬆一些,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可以減輕一些負擔。

👉《哆啦A夢》50週年啦!10題「腦粉級」測驗鑑定是不是真粉絲,哆啦A夢是藍色是因為__?

(圖片來源:hoyme.jp

 

比較不善於集體行動,基本上喜歡自己獨處。討厭受光關注的行爲,喜歡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受人干擾。擅長在未知的黑暗中,去慢慢摸索,解決自己的好奇心。知識淵博,但思想也跟其他人不同。如果所有人都說白色,但你就會覺得是黑色。稍微神經質但心思又細緻,其實是對周圍人的眼睛感到好奇的性格,在家人、朋友、戀人面前會展現不同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天使或惡魔?10題測出你内心的邪惡指數,解析人際關係!

(圖片來源:hoyme.jp

 

隨風而動,隨心所欲地活著,比較頑固的你,是個很會生活的人,像無形的風一樣,時而強勁,時而依靠他人,擁有靈活度日子的才能。似乎也有人對這種不畏縮的獨特氛圍暗自憧憬。雖然你基本上是溫和的,但是一旦被吹起,像暴風一樣無法控制地一面,如果控制好感情的話,人生似乎就會起風暴。

👉葛來分多or史萊哲林?《哈利波特》「分類帽」測驗,測你屬於哪個學院!

(圖片來源:hoyme.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踏實而堅定,且溫柔的你。像越被踩越堅硬的泥土一樣,從忍耐中學習,是一位很有耐性的人。因性格非常直率,無論做什麼事,都會不斷積累經驗,因此周圍很多人都會對你有所期待。但是因爲被要求就不能拒絕的性格,造成吃虧的角色。別人很容易依靠你,但你並不善於依靠別人,所以心中埋下了地雷。有時候可以適時的依賴別人,讓自己放鬆同時也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態度。

👉上天賜你超能力,你最想要哪種?從測驗看出你的性格與人生觀!

(圖片來源:hoyme.jp

 

擁有純潔善良感,治癒系的你。有著深沉地心靈,就像對誰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水一樣,是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必要的存在,和任何人可以親密相處,沒有什麼可討厭的。像流水一樣無處可去,神祕的氣氛也是不可捉摸的。雖然像泉水一樣純淨,但也有像冰塊一樣爽快,因爲想遠離不愉快的事情,所以完全避開曾經討厭的事情,用覆水難收的精神擁有者。

👉《小魔女DoReMi》二十週年!10題「骨灰級」測驗決定你夠不夠鐵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oyme.jp

 

你是一個以直感行動而直率的人,像燃燒的火花一樣的熱血,無論好壞都具有爆發力。工作或興趣等一旦點燃,熱情就會不滅。你的幹勁會爆發出來,帶給整組好的影響。另外,因爲性格活潑,交友廣闊,性格容易衝動,因此也毫不猶豫地走到危險之路,偶爾停下來,保持冷靜也是必要的。

👉你最愛吃炸雞的哪個部位?從選擇剖析戀愛觀、性格、理想型!

(圖片來源:hoyme.jp

測完測驗,有沒有覺得很符合自己的性格呢?日本的性格測驗網站ホイミー(hoyme),還有推出其他不同主題的測驗等等,有興趣可以在上網址裡瀏覽,大家可以分享出去看看大家是屬於哪種性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資料來源:hoyme.jp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hoyme #光 #土 #天性 #心理測驗 #性格分析 #日本娛樂 #暗 #水 #火 #生活娛樂 #風 #魔法属性診断 #魔法屬性測驗 #魔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