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電影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五大劇情看點,日本超夯BL劇!

1 / 2

2020秋季日劇你追了哪幾部?有一部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掀起超高的討論度,日本或台灣看過的網友都是一面倒的好評,《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從一個有點鬧的都市傳說開始,掀起了本季最甜的愛情故事,包準你姨母笑看完全程,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輕鬆小品啊!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

超夯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宣布要拍電影版,將在2022年4月8日上映!找來所有的原班們馬回歸演出,描述電視劇後的故事,姨母們終於可以看到在最終回闔上的電梯門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除了由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雙主演之外,製作團隊也找來同樣的班底:導演風間太樹、製作人本間かなみ,電影編劇則由坂口理子擔任,強大的幕後團隊與演員卡司,相信會再次為粉絲們施放櫻桃魔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erimaho-movie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特別篇

淪陷在Cherry Magic(チェリまほ)的粉絲們請尖叫!官方宣布將要在12/24也就是平安夜,播出「番外篇」於TSUTAYAプレミアム(TSUTAYA PREMIUM)獨家播出,官方也公佈了預告,劇情走向分成「バレンタイン編&六角編(情人節與六角篇)與柘植・湊編(柘植、小湊篇)」,不管怎樣都超級期待,而且還在結局之前播出!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隨堂考!你是黑澤安達派還是柘植小湊派?

圖片來源:tsutaya.tsite.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角色介紹

1.超神選角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由赤楚衛二和町田啟太 主演,兩人都是顏值高的帥哥,再次介紹給大家,如果你以前只覺得眼熟,這次請好好愛上他們!

赤楚衛二

從《假面騎士系列》出生的赤楚衛二,近期的作品有《老師,你不知道嗎?》中的美髮師男主角還有《別對映像研出手!》、《交錯的想念》、《他很漂亮》漸漸開始展露頭角的他,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中有很精湛的演出,不只外貌演技也很在線啊!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町田啟太

劇團EXILE的成員町田啟太,出演過《花子與安妮》、《人100%靠外表》、《中學聖日記》、《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等,近期還有《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的男主角,181的身高,加上超深邃的五官,營造出來的身高差也超完美,實在大飽眼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基本介紹

2.原作超級紅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這部漫畫本身就很紅,當初就是在Twitter成為話題才開啟了作者豊田悠的連載之路,這部劇的簡稱就是「處男魔法(チェリまほ)」,更是2019年度全國書店員工精選BL漫畫推薦第1名,原作就超有人氣,可見劇情本身就夠有魅力,所以真人化消息一出來就備受期待啦~

👉帥哥CP畫面就是養眼!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撩人又虐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劇情節奏超快

因為是深夜時段網路劇,一集只有20分鐘,所以每一集節奏都很快,從第一集主角安達有了魔法,馬上就發現黑澤喜歡他,第一集兩人就一起加班,第二集更是一起過夜(單純的那種),第三集則是有額頭吻戲,劇情節奏真的毫無冷場,整整20分鐘都是視覺饗宴啊!

👉【日文小教室】日劇迷都要懂!日劇常見用語解析,帶你看懂日劇文化!

4.角色人設很立體

目前劇情大部分都著重在兩位主角安達與黑澤的描寫,兩人的人設都很善良,看戲的時候其實不會有很強烈的BL感,反倒會被他們純純的愛,體貼跟善良的心意給感動,如果沒有試過BL劇的人可以從這部劇試試看!

👉腐女們請進來!精選10部日本BL動漫,浪漫純情&嬌羞激情口味任你挑選!

安達的角色設定很沒自信,覺得自己桃花不好,沒有人喜歡他,等到他發現黑澤喜歡他,有充滿了疑問,覺得怎麼可能?這種沒自信的表現其實滿像我們生活周遭會出現的朋友,角色非常貼近人心。

黑澤則是被設定工作能力高,很有人緣,但是他也不是毫無破綻,不知道如何跟安達更近一步,也怕嚇到安達,你身邊一定也有這種暗戀很久,為愛情問題苦惱的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tx_cherimahotv-tokyo.co.jp

兩人的一來一往火花非常強烈,劇中對感情的處理很細膩,兩人的心意放在任何愛情劇都是非常無敵的!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主題曲

5.劇組的用心

要看一部劇多認真,除了劇情的飽和度之外,片頭及片尾就是最簡單明瞭的指標,《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片頭及片尾曲都有各自的MV拍攝,真的超級用心!

片頭曲 Omoinotake-産声

片頭曲主要是描寫安達的心境變化,由Omoinotake量身打造,之前因為鳴鳥不飛的片尾曲モラトリアム就掀起過討論度,這次産声也非常好聽啊~

👉日本樂團Omoinotake必聽歌單,不只《30歲處男魔法師》主題曲,渾厚曲風聽過不斷循環播放!

(圖片來源:omoinot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尾曲 DEEP SQUAD-Good Love Your Love

片尾曲則是描寫黑澤的心情,輕快又有點感傷,町田啓太本人有說只要聽一次Good Love Good Love、Your Love Your Love就會在腦海裡揮之不去,DEEP SQUAD是LDH旗下的新人團體,可以透過這首歌來認識他啦~

(圖片來源:deep_squad_official

除了上述的理由,這部劇從劇組到演員都很用心,但相信他會繼續爆發下去,大家快點一起追起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arian

#30歲處男魔法師 #30歲處男魔法師特別篇 #30歲處男魔法師番外篇 #30歲處男魔法師電影版 #BL #BL劇 #CherryMagic #DEEPSQUAD #Omoinotake #チェリまほ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五大看點 #安達 #必追日劇 #日劇 #日本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生活娛樂 #町田啟太 #番外篇 #秋季日劇 #處男魔法 #豊田悠 #赤楚衛二 #電影版 #黑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