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好好看妳的臉!多金社長小資女演員現況,與古怪傲嬌的甜蜜互動!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2012年日劇《多金社長小資女》(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以「我的app程式裡,沒有這種女孩」&「學校的教科書裡,沒有這種男人」為主題,開啟了一位高知識理工女孩和IT公司社長的相遇!其中石原聰美在裡面的正能量表現以及可愛甜蜜互動,在當年圈粉無數!那麼來看看當初的重點演員,現在有什麼發展吧!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圖片來源:twitter

1.小栗旬(日向徹)

2005年出演《流星花園》F4中花澤類一角而受到注目的小栗旬,繼《東京DOGS》後相隔3年多後再度主演月九《多金社長小資女》!在劇中,IT公司「Next Innovation」社長日向徹患有「心因性認識不全症候群」的病症,再加上他的完美主義以及無法接受任何「生活感」怪癖,他不太喜歡與人接觸相處,直到遇見女主角真琴後才有了改變!

👉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日向社長每次睡覺時的姿勢也是這齣的看點之一,還有社長的傲嬌性格,實在讓許多粉絲直呼:「要不是因為小栗旬,我才無法接受!」,而當年2012年小栗旬和山田優結婚,後來也演出許多帥氣作品,像是和生田斗真的《無間雙龍》以及《CRISIS 特別搜查隊》等,甚至還演出超爆笑《銀魂》也是非常好評!

2.石原聰美(夏井真琴)

2020年才剛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的石原聰美,當年在劇中飾演求職碰壁的東大理工高材生,然而在因緣際會下進入了日向社長的公司,原本討厭社長的她,在相處之後發現了社長內心中的孤寂,並愛上了他!真琴總是正能量地去面對社長,尤其是兩人的甜蜜互動,實在是甜到閃瞎大家!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因為演活女主角真琴,石原在後來的《失戀巧克力職人》、《我妹是惡魔》(ディア♥シスター)、《朝5晚9》、《校對女王》,甚至是近年的《UNNATURAL法醫女王》、《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都有相當不錯成績,儼然成為大家心目中得日劇女神,而前陣子突然宣布結婚消息,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祝福女神幸福快樂!

3.相武紗季(朝比奈燿子)

如果有看過《零秒出手》的粉絲一定對她不陌生!在劇中飾演「Next Innovation」副社長朝比奈恒介的妹妹,同時還是餐飲界的新銳廚師,比哥哥還要早認識社長,對日向有著莫名的情感。後來相武還有參與《醫師們的戀愛處方箋‬》等作品演出,並在2016年宣布與圈外人士的社長男友結婚!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井浦新(朝比奈恒介)

「Next Innovation」的副社長,同時是燿子的哥哥,一路上和日向社長攜手打造公司光耀事蹟,是社長的好夥伴,但因為產生一些嫌隙之後,開始對日向社長展開一連串陰謀。其實井浦新是模特兒出身,又身兼設計師,在近年的《同窗生》、《UNNATURAL法醫女王》,還在《路~台灣Express~》飾演安西誠,也就是多田春香(波瑠飾演)的上司啦!

👉這些日劇裡有台灣!盤點來台取景&台日合作戲劇,熟悉的場景最對味!

(圖片來源:yahoo.co.jp

5.佐野史郎(山上芳行)

經常看日劇的粉絲應該對佐野史郎並不陌生,畢竟他演活了許多經典配角!而在本劇飾演的是負責「Next Innovation」財務管理的山上芳行,當初是被副社長挖角來到公司,然而卻對社長的決策有些不滿。如果最近有看橫濱流星和濱邊美波出演的《我們有點不對勁》,一定對他印象深刻!他飾演了男主角高月椿(橫濱流星飾演)的祖父,並且是光月庵中地位最高的長輩!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小秘密&12部必追戲劇,看完保證更愛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丸山智己(乃木湧太)

朝比奈燿子的同間餐廳同事,對於自己的料理實力非常有自信,對於明明是後備的朝比奈燿子當上主廚相當不滿。其實中村靖日還滿常客串戲劇,像是《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天國餐館》、《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代表作品還有《天氣姐姐》、電影《NANA》等,近期有演出即將上映的電影三浦春馬主演的《天外者》

👉【日本血型測驗】日本人的血型迷思,8種個性&代表藝人一次搞懂!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以上演員的現況後,想問問大家有注意過劇中的BGM也是超級好聽嗎?每次都下在最佳的時機點,其實這齣還有出紐約特別篇,真的是充滿感動和有趣的好劇!編輯決定最近又要重回日向社長的懷抱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中村靖日 #井浦新 #佐野史郎 #多金社長小資女 #小栗旬 #日本 #演員 #演員現況 #生活娛樂 #相武紗季 #石原さとみ #石原聰美 #經典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