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指定必喝!10種日本人最喜歡的台灣啤酒品牌,配滷肉飯超懂喝!

1 / 2

撰文編輯 #白函

許多日本人來到台灣,因為溫暖的天氣,炎熱的溫度,最好的降溫方法就是來杯清爽的啤酒!尤其在宵夜如此豐富的台灣,不管是鹽酥雞、加熱滷味和百元熱炒,最棒的搭配果然非啤酒莫屬,既能解壓又能體會絕妙的搭配滋味,這一篇就來告訴你日本人來台,作為紀念品與夜晚飲品最愛哪十款!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爽口好評推薦!日網友人氣票選啤酒TOP10,日本品牌&海外啤酒通通有!

第十位:雪山啤酒

特徵:泡泡綿密多、口感微甘

雖然是美國產,但在台灣可說是國民啤酒之一,使用大米及麥芽混和製造,啤酒非常飽滿,口感平衡,在想要小酌的情況下也很適合飲用,入口滑順回甘,泡泡很綿密厚度也偏多,順著泡沫透心涼,一次一打沒問題,食物方面很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喝酒小知識】乾杯不是真的喝光!__歲以上才能喝酒?懂了再喝更對味!

第九位:龍泉啤酒

特徵:清爽口味、先苦後甘

由青島啤酒的公司推出,運用獨家低溫技術,將氣泡本身與啤酒完全融合,創造特殊口感,泡沫本身極度細緻,比起其他款啤酒,更加清爽,屬於不容易膩的啤酒,最大的特點就是先苦後甘,入口後有著淡淡的苦澀,吞下後逐漸顯露出啤酒的甘甜,魅力十足!

👉今天來小酌一下吧,精選台北12家串燒居酒屋,一起來喝酒吃肉吧!

圖片來源:ttbc

第八位:爽BEER

特徵:冷泡啤酒、獨特啤酒花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的啤酒之一,採用零度技術萃取,利用啤酒花與大麥製成,冷泡手法創造出全新口感,直爽的味道,沒有太多層次,直入喉嚨,清爽舒適,這便是這款啤酒的名字由來,同時它價格很低,熱量也是,喝多也不用太擔心發胖,喜歡單純口味的朋友很合適!

👉藏在販賣機背後的居酒屋?!日本5間主題式居酒屋,連電視節目也搶著報導!

第七位:台灣小麥啤酒

特徵:散發麥芽香、雙重口感

少見不使用蓬萊米發酵的啤酒,使用麥芽原料發酵,口感柔順不會太過苦澀,倒入杯中就能看見呈現金黃色十分美麗,整杯啤酒上層清爽下層濃郁,味道多變創新,配上豬腳剛剛好,建議搭配口味較重的鹹食,能完美解決吃酒太膩的問題,越喝越著迷的一款!

👉這酒杯我可以喝一打!日本6家超可愛居酒屋,保證女生都想去喝一杯啦!

第六位:龍泉啤酒水蜜桃、檸檬

特徵:鮮果低酒精、女性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龍泉推出的兩款鮮果低酒精啤酒,水蜜桃款比想像中的更為順口,蜜桃味也算自然,甜味很濃,幾乎嚐不到啤酒的澀與苦,有點像雞尾酒的口感,檸檬口味很涼爽,帶有些許苦味的檸檬,混和少許的酸,跟啤酒搭在一起讓人驚艷,夏天喝非常合適,兩款作為日常喝,暢快無負擔!

👉女生也能安心小酌!精選5家日本超人氣水果沙瓦店,好喝好拍不怕胖!

第五位:經典台灣啤酒

特徵:濃厚系、苦味純正

從1919年開發至今,已經有一百年歷史的經典台灣啤酒,每一口都裝著無數人,在各種回憶裡喝下它的記憶,使用最純正的大麥芽與蓬萊米,還有充滿苦味特徵的啤酒花釀造,爽口中帶有濃郁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難忘,推薦已經是啤酒老手的朋友們!

👉【不限時咖啡廳推薦】精選10家質感咖啡廳,舒服到讓你待到打烊!

第四位:蜂蜜、芒果、鳳梨、葡萄台灣啤酒

特徵:香甜口感、天然食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四款可說是完全顛覆了台灣啤酒以往的形象,三款果汁口味皆是使用在地水果製作,喝的到鮮甜與台啤獨有香氣,交織出的好滋味!蜂蜜啤酒更是使用了濃郁龍眼蜜,具有質感的甜味,和平滑細緻的氣泡感,一口接一口,口感豐富,越喝越幸福就是說這種,蜂蜜控千萬別錯過!

👉可愛到想吃掉尼!日本小熊維尼期間限定咖啡廳+蜂蜜原創周邊超萌登場!

第三位:PREMIUM台灣啤酒

特徵:100%全麥製造、質感啤酒

使用德國慕尼黑黑麥芽,百分之百全麥製造,在入口時香氣很足,不偏苦也不偏甜,處於一種很舒適的中間口味,十分溫和,和油炸類的食物很搭配,部會過度搶鋒頭,泡沫的濃度也很剛好,不論什麼年紀、性別,都能夠接受的一款啤酒,推薦給喜歡高質感啤酒的你!

👉來這邊有機會巧遇偶像!瘦子酒吧、老蕭飲料店,這幾間名單趕快筆記下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位:金牌台灣啤酒

特徵:細緻氣泡感、麥味甜多

整體口味稍微偏甜,尤其是在大麥香氣的部分,具有啤酒獨有的苦澀,在平衡上做的很好,讓人感覺到有苦味卻非常順口,越喝越上癮,氣泡也很細緻,不會有喝幾口就脹脹的感覺,推薦給啤酒新手!這款現在也有推出無酒精版本,在味道上幾乎一樣,讓你走到哪喝到哪,還能免去喝醉的煩惱!

👉全台老屋酒吧TOP9!在老宅裡享受微醺時光,將歷史一飲而盡吧

第一位:18天台灣生啤酒

特徵:18天的新鮮度

以往很多人不選擇台灣啤酒的原因,不免俗就是有一股苦味,這一款可說是台啤的力作,只有十八天的保存期,口感上非常新鮮,喝下後能夠強烈感覺到它與其他款台啤的不同,非常順暢的入喉,帶有微微的香氣,與剛好的甜味,只在尾韻有一絲甘苦,舒適感直衝腦門,在台灣熱炒店可說是人氣王,就連不敢喝啤酒的人,接受度很高,第一名當之無愧!

👉就是要這麼「台」!盤點台北人氣爆棚的熱炒店,下班聚餐吃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日本人選出的台灣啤酒十選,台灣啤酒系列幾乎占了大半,來看看你喝過哪幾款!夜晚休息時來杯啤酒,沁涼入口,爽快舒服,忘掉一天的煩惱,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啦!

編輯提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微醺瑜珈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18天台灣生啤酒 #PREMIUM台灣啤酒 #台灣啤酒 #台灣小麥啤酒 #日本 #日本人最愛 #日本推薦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爽BEER #生活娛樂 #經典台灣啤酒 #芒果台灣啤酒 #葡萄台灣啤酒 #蜂蜜台灣啤酒 #金牌台灣啤酒 #雪山啤酒 #鳳梨台灣啤酒 #龍泉啤酒 #龍泉啤酒水檸檬 #龍泉啤酒水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