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日本新生代演員杉野遙亮!出道經歷&理想型,小鮮肉私下祕密一次看!

1 / 1

大家認識這位小鮮肉杉野遙亮嗎?雖然目前主演的作品還不多,但他曾入選過ViVi雜誌的「國寶級美男排行」,模特兒出身的他,不只擁有令人稱羨的高挑身材,白嫩的肌膚更是讓許多女孩超級羨慕!演活許多經典少女漫改角色的他,默默累積許多粉絲,回想起他的劇中表現還會不禁會心一笑!到底杉野遙亮有哪些代表作&小祕密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杉野遥亮基本介紹

杉野遥亮出生於1995年9月18日,千葉縣人。擁有185公分的高挑身材的他,在2015年參加「FINEBOYS」模特兒甄選後進入演藝圈,是松阪桃李菅田將暉、杏等藝人同間事務所的後輩,原本以模特兒事業為主,從2016年起開始接拍多部電視劇,特別是演出電影《唱吧!奇蹟》後讓遥亮的人氣直升,可說是現在最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之一!

(圖片來源:clipk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野遥亮小秘密

杉野遥亮小秘密1. 喜歡吃肉、拉麵、甜食

瘦高身形的杉野遥亮,其實超喜歡吃肉、拉麵、甜食等高熱量美食,特別是愛吃甜食這點也太可愛了吧!

杉野遥亮小秘密2.意外地怕生

在鏡頭面前總能熟練擺出姿態的遥亮,在節目中曾透露其實很怕生、內向,屬於慢熱的類型。

杉野遥亮小秘密3.有不自覺觸碰各種東西的習慣

雖然個性內向怕生,但遥亮總會不自覺地去碰觸各種東西,或許他是個愛新奇事物的大男孩呢!

杉野遥亮小秘密4.理想型是年上、有點冷酷的女生

如此完美的新生代男星,到底喜歡怎樣的女孩類型呢?原來遥亮喜歡的是年上,並且有點酷酷的女生,那個偶爾需要人保護她的感覺也讓他非常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野遥亮戲劇代表作

杉野遥亮日劇1.《校對女王》

大家還記得當年《校對女王》中,固定會去校對部門送貨的印刷廠小哥正宗くん嗎?跟米岡っち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讓人超印象深刻啦!

 

杉野遥亮日劇2.《寬鬆世代又怎樣》(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超人氣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後來推出的特別篇《寬鬆世代又怎樣-純米吟釀純情篇》中,飾演佐倉月子的男朋友的就是杉野遙亮,雖然戲分不多,但非常符合他在寬鬆世代中出生的角色!

(圖片來源:amaz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野遥亮日劇3.《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第二季

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第二季是以大學生活為主,而遙亮就是飾演男主角上原久志(白石隼也飾演)大學生活的帥哥同學夏目柊,為了維持與上原的友情,傻氣中又帶有暖男個性的夏目柊,真的讓許多女孩超級心動!

(圖片來源:twitter

 

杉野遥亮日劇4.《Scum》(スカム)

遙亮第一次的主演電視劇《Scum》,飾演的男主角草野誠實,原本是大型企業的優秀職員,但突如其來的窘境,讓他成為掉入深淵的轉帳詐欺師,劇中也用許多激烈和幽默的手法描繪許多人不小心墮落的模樣,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野遥亮日劇5.《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杉野遙亮在劇中飾演凶神惡煞的不良少年,一天與弱視的女主角(杉咲花)相遇後便情不自禁地愛上她。劇中除了講述許多有關視覺障礙的知識,也探討了不良少年容易因為外表而引起他人誤會,只有弱視的女主角看得見對方善良美麗的內心。兩人的互動充滿純愛,讓人看了忍不住會露出姨母笑呢!

 

杉野遥亮日劇6.《我的姐姐》

白井順平(杉野遙亮)是剛出社會一年的新鮮人,他有一個30歲的姊姊白井千春(黑木華),由於父母都在國外生活,於是姐弟倆住在一起。下班後回到家裡喝酒聊天,吃著各自喜歡的食物,討論關於戀愛、工作、興趣、人生等話題。毒舌的姊姊說話非常直接,儘管聽起來刺耳但弟弟也會意外地接受,姐弟之間的互動十分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野遥亮電影1.《鄰居同居LDK》(L♡DK ひとつ屋根の下、「スキ」がふたつ。)

這是電影《鄰居同居LDK》第二部,杉野遙亮演活了有點S,有點笨拙卻非常珍視女友的男主角久我山柊聖,和橫濱流星飾演表弟的久我山玲苑攜手讓大家少女心爆發,真的是每看一次,就心動一次呀!

 

杉野遥亮電影2.《那個女孩,俘虜》(あのコの、トリコ。)

吉澤亮、新木優子、杉野遥亮共演的《那個女孩,俘虜》,鈴木賴(吉澤亮飾演)、立花雫(新木優子飾演)、東条昴(杉野遥亮飾演)三個人小時候約定好了要成為巨星,但只有雫和昴有依照原本約定成為人氣演員和模特兒。而電影中不只有俊男美女的畫面,三不五時令人小鹿亂撞的情節也讓人超級心動呀!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野遥亮電影3.《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如果生活中被四位帥哥追求,也太令人困擾了吧!在《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中,遙亮飾演芹川高嶺(千葉雄大飾演)的弟弟,同時也是瀨戶花(土屋太鳳飾演)的同學國光,除了兄弟之爭,還有哥哥瀨戶遙的參與,實在太羨慕女主角啦!

 

杉野遥亮電影4.《唱吧!奇蹟》(キセキ-あの日のソビト)

「你明明可以選擇當牙醫,卻跑去當歌手」,GReeeeN樂團系列電影《唱吧!奇蹟》,由松坂桃李、菅田將暉等人演出,而遙亮則是在電影中飾演Sou(ソウ)一角,除了帶你認識GReeeeN的出道秘密外,也讓你更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野遥亮電影5.《羊與狼的戀愛和殺人》

再度和福原遙合作,遙亮在裡面飾演的是大考失利的邊緣人小川翔太,不小心在房間牆上鑿了一個洞後,便開始了偷窺隔壁鄰居宮市(福原遙飾演)的生活,但沒想到這位美少女竟然是個殺人魔?!擁有驚悚元素的獵奇戀愛電影,真的太特別啦!

 

隨著杉野遙亮的人氣越來越高,演出的角色範圍也越來越廣,真是太期待他未來有更多的發展!你最喜歡他演過的哪一個角色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精選8位日本無印良品系男神

👉19部高甜戀愛日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部經典重溫&近期話題校園日劇

撰文編輯#Kokoro

#YosukeSugino #代表作 #國寶級美男 #小祕密 #小鮮肉 #新生代演員 #日本明星 #杉野遙亮 #模特兒 #男演員 #高挑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