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紅茶X迪士尼重磅登場!26款「迪士尼派對限定瓶」,三餐都要來一罐!

1 / 2

午後紅茶有助早期發現胰臟癌

胰臟被稱作是沉默的器官,當胰臟健康亮紅燈時很難發現狀況,而日本電視台報導一則關於日本醫界發現,檢測胰臟癌的新招,照超音波前讓患者空腹先喝一罐「午後紅茶」的奶茶,約7成可以有助於早期發現,醫學人士還表示:「如果在胃中充滿水分,可以讓胰臟超音波顯影的更清楚,特別是以奶茶效果最顯著,可以看到9成左右的胰臟。」推測是午後紅茶奶茶的乳脂肪比例最適合。

不過業者表示這不是當初販售此款飲料的目的,相關的檢測還是要以醫生只是為基準。

午後紅茶X迪士尼

午後紅茶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都很有名,除此之外,午後紅茶經常與迪士尼合作,有時是瓶裝上會有迪士尼卡通主角出現,或是買一組飲料會贈送一個迪士尼娃娃,每次有限定包裝聯名都會很快搶購一空。而這次日本午後紅茶又迪士尼聯名推出「派對限定瓶」,一共有26款不同的設計,快來看看這次有哪些吧!

👉迪士尼X LoFt秋季限定周邊登場,小熊維尼秋夜賞月去,質感商品等你來!

(圖片來源:twitter.com/Kirin_Compa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後の紅茶 紅茶&檸檬紅茶 經典派對款

(圖片來源:twitter.com/Kirin_Company

(圖片來源:kirin.co.jp

午後の紅茶 ディズニーパーティーデザインボトル(迪士尼派對主題瓶)

台灣在9月中的時候,推出午後紅茶「奇奇蒂蒂經典限定」玩偶組,現在日本推出了一系列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外包裝,除了有米奇、米妮等等經典角色之外,現在還推出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象》、《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小美人魚》等等,超多主角都會在瓶裝上面,超多款種類。

👉超萌嘉賓登場!「午後的紅茶X奇奇蒂蒂」台灣獨家限定版,快去把它們拯救出來!

▼午後の紅茶 派對奶茶款

奶茶款有《白雪公主》、《玩具總動員》、《美女與野獸》、《米妮》,白雪公主的設計很可愛,前面是七矮人與白雪公主,而被面試壞女巫拿著毒蘋果!

👉不給糖就搗蛋!迪士尼&ITS‘DEMO萬聖節周邊,人氣反派角色邪惡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rin.co.jp

▼午後の紅茶 派對無糖紅茶

而無糖紅茶有《米奇》、《怪獸電力公司》、《小美人魚》,《怪獸電力公司》毛怪的背後還有可愛的小女孩,而這次還出現了反派角色「烏蘇拉」與「梅菲瑟」呢!

👉烏蘇拉也太辣!迪士尼反派「韓化」原來長這樣,這個神仙插畫家不追不行!

(圖片來源:kirin.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後の紅茶 派對The Meister’s奶茶

The Meister’s奶茶有《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象》、《唐老鴨》,這次多了可愛的小飛象,喜歡小飛象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小人退散!從《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測出你需要特別遠離身邊哪種人!

(圖片來源:kirin.co.jp

▼午後の紅茶 派對The Meister’s柑橘茶

The Meister’s柑橘茶有《黛西》、《小熊維尼》、《長髮公主》、《阿拉丁》,長髮公主搭配柑橘茶的顏色非常搭,花花草草系列會讓人喝得開心,看瓶裝也很開心呢!

👉日本可愛坐立娃娃,迪士尼&公主&皮克斯人氣角色通通有,你愛哪一隻!

(圖片來源:kirin.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の午後ティーパーティー キャンペーン」

現在日本有個活動,2020年9月28日 〜2020年11月30日只要購買「迪士尼派對限定瓶」發文在IG或是Twitter上並標記Hashtag,就會抽出100個名額,就可以獲得個人似顏繪的瓶裝,這個活動真的非常棒,各個日本網友都很認真的幫瓶子拍美美的照片呢!

👉吉卜力角色變成迪士尼公主!IG超有才藝術家神操作,100%無違和!

(圖片來源:kirin.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台灣可以引進這些可愛的瓶裝,為了瓶子一定要三餐都來一罐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山哥

#公主 #包裝設計 #午後紅茶 #反派角色 #可愛飲料 #夢の午後ティーパーティー #奶茶 #小美人魚 #小飛象 #怪獸電力公司 #日本 #日本娛樂 #派對 #生活娛樂 #米奇 #紅茶 #迪士尼 #迪士尼派對 #迪士尼限定瓶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