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緊你的心臟!2018年日本環球驚嚇萬聖節,全新恐怖電影主題、遊樂設施驚悚登場!

日本環球一整年下來,最讓日本編期待的就是每年九月初開始的一連串萬聖節活動。除了各種恐怖電影主題設施體驗,尤其到了夜晚殭屍群蜂湧而出的「Horror Night」更是令人欲罷不能,又怕又愛去!而今年號稱「萬聖節新時代」的USJ更是帶著三大主題、全新遊樂設施來個猛鬼大回歸,各種曾經體驗過的恐怖又將再度升級,入園之前可要先問問自己的小心臟有沒有準備好囉~

顛覆了以往的驚悚遊樂設施的概念,也能滿足成熟女性想要的時尚慾望,讓所有體驗過的遊客都感受到奪魂快感。刺激你的腎上腺素,令人屏息以待的『大人萬聖節』;和小孩一起全家人從早玩到晚,一整日嗨翻整個『又恐怖又可愛的萬聖節』;全新驚聲尖叫遊樂設施、陸續登場的新殭屍,超出令人無法想像的恐怖體驗『驚聲尖叫萬聖節』,這次將帶給所有遊客三種不同的萬聖節盡興方式!

萬聖節驚魂之夜!影城首次登場、體驗淒美及恐懼的『大人萬聖節』

就讓自己在目前為止從未見過的黑暗恐怖迷宮的世界中,成為故事裡的成員!不僅可以在新登場的『阿爾伯特酒店』體驗到一種新型的恐懼感,在將有淒美又可怕的吸血鬼登場的『血腥傳說』、以各式各樣的幽靈出沒在腐朽的幽靈船為舞台的『沉默幽靈船』等等設施中,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毛骨悚然。眾人將被這世界觀的幽美所感動,陶醉在扭曲的藝術世界裡,體驗淒美又恐怖的世界。

#驚悚迷宮「Albert Hotel」(需另行收費)

影城首度登場,讓遊客能自身成為故事的一員,感受置身其中的恐怖。
以華麗酒店為背景,遊客將成為登場的人物一員,自行打開門與登場的人物交談,並且目擊事件發生,置身於恐怖體驗之中!影城原創,首次出現可「完全置身其中的恐怖體驗型」,推翻你的想像力,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unge&照相景點「Albert Hotel 休息廳&拍照地點」(需另行收費)

華麗的休息室和照相區,影城唯一的高級體驗。
進入無與倫比的華麗空間,體驗優雅大人萬聖節的華麗休息室,並可盡情享受最棒的大人照相區、品味特調的雞尾酒。

#驚悚迷宮「沉默幽靈船」

首次在影城出現,容不下任何聲音的無聲恐怖迷宮。
以被詛咒的幽靈船為舞台,全新登場的恐怖迷宮!如膽敢發出聲響,幽靈便將現身奪取你的身體,眾人必須屏住呼吸,逃離可怕的幽靈、讓人緊張的沉默幽靈迷宮。

#恐怖劇場「血腥傳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淒美又恐怖的吸血鬼的房子裡感受恐怖故事真實體驗。
遊客們將目睹尋求人類鮮血和傳說中恐怖的吸血鬼住處。以 4D 的環境讓遊客體驗幽美又極其恐怖的世界。

既可愛又恐怖!萬聖節從早到晚,全家同樂『又恐怖又可愛的萬聖節』

小小兵和影城的夥伴們變身成可愛又帶點可怕的小怪獸,充滿元氣十足樣子只有在這個時期才能遇到!最令人興奮是,白天的狂熱『慶祝遊行』及活力地大聲喊出「Trick or Treat(不給糖果就搗蛋)」的口令,眾人將可以用全身接住如噴泉般掉落的糖果,而夜晚則有首次舉辦的『環球奇境又恐怖又可愛的夜晚』,全家大小從早到晚都能享受萬聖節的熱鬧之中!

#遊行「慶祝遊行」

來吧,雀躍不已,舞動身體,世界狂歡遊行!
繽紛的色彩遊行車搭配熱鬧非凡的音樂,世界嘉年華在熱鬧繁忙的遊行中展開!在大量泡泡和彩紙屑飛舞下,身體將會不自覺隨著音樂擺動,令人心情舒暢!這次絕不能錯過與萬聖節裝扮的影城夥伴一起狂歡,情緒達到 MAX 最高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區域】既可愛又恐怖的小小兵瘋狂派對區(需另行付費)

眼前出現的是令人震撼的 360 度遊行車和舞台!又恐怖又可愛的小小兵們也將一同登場娛樂饗宴,體驗不可思議、令人難以預料的
瘋狂派對中。

#街頭秀「超歡樂 不給糖就搗蛋」

用全身接住如噴泉般掉落的糖果吧!
最令小朋友人期待的就是「Trick or Treat(不給糖果就搗蛋)」與化身為恐怖又可愛的怪獸夥伴們一起狂歡!配合音樂充滿活力地大聲喊出「Trick or Treat(不給糖果就搗蛋)」的口令,糖果便會宛如噴泉般讓小朋友接都接不完。

#環球奇境「又恐怖又可愛的萬聖節」

萬聖節的環球奇境,讓全家大小從早到晚都能享受萬聖節的愉快氣氛!
環球奇境的萬聖節,在色彩繽紛萬聖節的裝飾下,與ELMO、SNOOPY、Hello Kitty 等恐怖又可愛的人物一起嗨翻一整天吧~

#夜間娛樂「環球奇境 恐怖可愛之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首次點燈直到晚上仍歡蹦亂跳!
環球奇境的夜裡再進化,欣賞園區內首次的夜間萬聖裝飾照明、牆壁上都會浮現出現有趣的萬聖節場景。充滿有趣又可愛的精彩變幻,讓小朋友與全家大小同樂,享樂在色彩繽紛的環球奇境中。

步步逼近!新殭屍連續出沒,更加恐懼逼迫的『驚聲尖叫萬聖節』

堪稱是影城萬聖節代名詞,驚聲尖叫的體驗再度全新升級為「最恐怖」登場!今年每個區域都會有著不同可怕的街頭殭屍出沒,夜裡的街頭上蠢動著大量的殭屍。聚集於園內各處的殭屍還會跳起精湛殭屍舞的,並吆喝旁邊的遊客一起靠近跳舞,『殭屍群舞』驚喜不斷,氣氛將會達到最高點。在被殺人魔與魔鬼追逐,遊客的選擇將成為生存的關鍵,影城裡具備了各種各樣的尖叫恐怖體驗等著大家前來~

#恐怖娛樂「街頭殭屍 」

每個區域都會遭遇到新殭屍,一個前所未有的地獄繪圖一同驚聲尖叫吧!
今年狂野的馬戲團、染毒的患者、腐爛的海賊及凶暴的金剛等新殭屍接連出沒。史上最糟的殭屍地獄在各區域大量的出沒。遭遇從未見過的超真實殭屍肯定讓你嚇破膽,殭屍讓遊客們驚心動魄一起準備好尖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恐怖娛樂「殭屍群舞」

鬼形怪状的殭屍們一起狂歡群舞!最嶄新的狂熱氣氛,殭屍舞蹈娛樂滿點!
街頭上大量殭屍將會跳起精湛的殭屍群舞,今年竟然將遊客捲入其中?!在緊張的世界觀被鬼形怪狀的殭屍包圍共舞,完全全新的狂熱體驗必因前所未有的恐怖之夜感到興奮。

#驚悚迷宮「陰兒房~鎖命亡靈〜」

掉入最夯的恐怖電影「陰兒房 鎖命亡靈」的世界中吧!
完全呈現出在美國造成廣大迴響的超人氣恐怖電影「陰兒房 鎖命亡靈」的情節,看似毛骨悚然的獨棟房子裡,目擊與恐怖亡靈的鬥爭,下一個可能就是你……

#驚悚迷宮「適者生存 ~亡者森林 2~」

用自己的力量戰鬥、選擇方法、生死攸關,最新型態的任務型驚悚迷宮
遊客將遭遇到許多生死攸關的道路,困在藥物所污染的異形怪物巢中,或是被丟到猖狂的地獄而被失去自我的怪物緊迫追趕的環境中,遊客必須自己選擇破解任務才能生存的新迷宮將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恐怖劇場「貞子~被呪咒的遊樂設施~」

冷不防地詛咒的恐懼 唯一的日本恐怖遊樂設施
像往常一樣正常運作的遊樂設施,這天突然一變,被貞子詛咒而陸續出現了異常運作以及奇怪現象。你也將體驗貞子的詛咒。

#驚悚迷宮「鬼娃儀式 ~恰吉瘋狂醫院~」

故事背景在醫院,殘忍的殺人魔恰吉再度甦醒!
那場恐怖的謀殺遊戲再度展開序幕。變得更殘酷更兇狠的恰吉,將病患切割,解體!無時無刻到處在緊迫氣氛,捲入真實感不自在的刺激的世界中。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2018 年 9 月 7 日~2018年11 月 4 日

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圖片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Halloween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sj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