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8歲姐弟戀又如何!松山研一&加藤小雪愛情故事,嚮往隱居田園生活!

1 / 2

撰文編輯#shika

看過那麼多對轟轟烈烈的日本明星夫妻,加藤小雪和松山研一這一對則是相當特別,一位是拍過好萊塢電影的女星,一位是擁有神演技的男演員。夫妻兩人名氣都不小,卻十分嚮往隱居田園的生活。相差8歲的姐弟戀這一點也讓人感到好奇,快來看看他們是怎麼相識相愛的吧!

👉嫁給我,讓我來照顧妳!水嶋斐呂&絢香愛情故事,曬娃日常平凡又幸福!

加藤小雪

19歲時成為日雜《non-no》的模特兒,之後出演的日劇電影都有很棒的表現,像是和木村拓哉合作的《美麗人生》,或是和松本潤合作主演的《寵物情人》都讓人十分印象深刻。還曾經出演過好萊塢電影《末代武士》,可以說是日本實力派的女演員之一。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10位日本明星猜不出實際年齡,絕對凍齡保養超好!

松山研一

大家對松山研一最熟悉的作品,就屬漫改電影《死亡筆記本》裡,頂著亂髮和黑眼圈又愛吃甜食的天才少年L了!松山研一是非常敬業的演員,他在演出電影《聖之青春》時,還為了角色增胖了20公斤呢!而他近期比較受到矚目的作品則是《聖☆哥傳》裡的耶穌,無厘頭的劇情非常爆笑有趣!

👉奇樂是新世界的神!《死亡筆記本》6大主演現況,原班人馬最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相識過程

這對相差8歲的姊弟戀是怎麼在一起的呢?兩人在2009年合作拍攝電影《忍者戰場》時相識。松山研一曾在婚後訪談中表示,當初會喜歡上小雪是因為她很真誠直率沒有心機。後來松山研一以結婚為前提像小雪提出交往,當時小雪也對雙方之間的年齡差感到憂慮,但還是被研一打動答應交往了。

👉超低調高顏值明星夫妻!玉木宏&木南晴夏愛情故事,平凡簡單的幸福!

(圖片來源:yahoo.co.jp

相戀同居

兩人在合作《忍者戰場》後,就常被狗仔拍到單獨約會吃飯的畫面。直到隔年2010年1月才公開認愛,後來松山研一也多次出入小雪的老家以及市內住宅。還在新年期間將小雪帶回位於青森的老家,當時就有傳出兩人喜事將近的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圖片來源:yahoo.co.jp

結婚生子

兩人在交往2年後於2011年宣布結婚,並生下了2個兒子1個女兒。而小雪和松山研一能夠夫妻圓滿的秘訣是,雙方即便是夫妻還是會保持一定的距離感,對於丈夫想做的事情,小雪也不會過於干涉而是在一旁守望,互相尊重感情才能一直這麼融洽。

👉郎才女貌代表!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愛情故事,狗仔報導牽線成功?

(圖片來源:yahoo.co.jp

婚後生活

這對夫妻一直都很喜歡大自然,還計畫要帶著孩子,遠離都市搬到鄉下去住,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來往都市與鄉下過著半田園生活。但在今年2月小雪退出原事務所後,就更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前陣子被日媒拍到她似乎非常享受田園生活,也有不少人好奇她會不會就此引退,無論如何都祝他們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證我們的愛情!日本演藝圈「最喜歡的夫婦」,你最愛哪對明星夫妻?

夫妻的夢想都是一家人過著樸實的田園生活,也算是種浪漫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koyuki #MatsuyamaKenichi #加藤小雪 #夫妻 #小雪 #愛情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愛情故事 #松山研一 #生活娛樂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