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想吃掉尼!日本小熊維尼期間限定咖啡廳+蜂蜜原創周邊超萌登場!

1 / 2

撰文編輯#Trista

新宿小田急百貨店十樓的STORY STORY咖啡廳時常會跟各式各樣卡通人物合作,推出期間限定菜單,店內也會改變佈置風格。已多次與小熊維尼合作,這次一樣超萌再登場,總是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今年也一樣再次合作推出了期間限定咖啡廳,全新的餐點與裝潢,喜愛小熊維尼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迪士尼X LoFt秋季限定周邊登場,小熊維尼秋夜賞月去,質感商品等你來!

『Winnie the Pooh』HUNNY’S CAFE in STRANGE DREAMS」

這次的主題概念是「プーさんの不思議な夢」(小熊維尼不可思議的夢),而今年的開幕時間是從2020年10月14日〜明年2021年1月31日,另外除了有新推出的小熊維尼餐點菜單以外,在11/20~12/27為期一個月的時間,還有期間限定的「蜂蜜菜單」。三樣餐點都使用了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好吃又可愛!

👉小熊維尼「蜂蜜日」又來啦!超萌維尼瞌睡袋&壓紋包包,錯過再等明年!

「プーさんの不思議な夢」菜單

一般菜單的雞肉漢堡,是維尼的睡臉。除此之外還有咖喱定食,睡著的維尼就像是夢到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夢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迷快收!小熊維尼、三眼怪「香氛小夜燈」,多款卡通人物療癒你的心!

(圖片來源:honey.ohmycafe.jp

「はちみつフェア」期間限定 蜂蜜菜單

特別限定菜單,加入蜂蜜製作的漢堡、沙拉以及蘋果咖哩,做成維尼的樣子,可愛又美味滿分。使用的食材都是健康自然的有機食材。

👉咖哩控快筆記!無印良品人氣咖哩TOP10,41種口味+辣度表任你選!

(圖片來源:honey.ohmycafe.jp

其他主打餐點

另外還有小熊維尼的好朋友們,小豬和跳跳虎的沙拉,粉紅色的番茄沙拉以及橘色的南瓜胡蘿波沙拉,繽紛可愛又健康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維尼的夥伴「小豬、跳跳虎、屹耳」來了!11張超Q桌布懶人包快收下~

(圖片來源:honey.ohmycafe.jp

小熊維尼蜂蜜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好美味!而右邊的蜂蜜水果優格,飯後不忘來一份好吃的甜點!長鼻怪和大臭鼠站在上面,而酸酸甜甜的水果以及蜂蜜優格裝在玻璃杯中相當時髦。

👉維尼控尖叫!小熊維尼「環保餐具、吸管組」,精美到忍不住入手啦~

(圖片來源:honey.ohmycafe.jp

特殊飲品

飲品也是不容小覷,這款熱蜂蜜歐雷是最受到歡迎的,上面還漂浮著睡著的維尼圖案,大理石圖樣的馬克杯,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又精緻,創意可愛都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尬三明治就是絕配!日本Fruits PANda水果三明治,夏天吃這個開胃!

(圖片來源:honey.ohmycafe.jp

另外還有各種不同口味的優格飲品供選擇,依照角色做不同的口味顏色設計,有黃色小熊維尼蜂蜜、橘色兔子瑞比蘋果胡蘿蔔、紫色屹耳葡萄、袋鼠小荳、媽媽拿鐵。

(圖片來源:honey.ohmycafe.jp

事前在網路上預約的民眾,還能得到限定的小熊維尼桌巾喔!喜愛維尼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預約: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創周邊商品

除了想用小熊維尼的美味餐點,店內還有販售小熊維尼的原創周邊,從文具、卡夾、玩偶、到蜂蜜罐通通都有。

看更多款式、周邊:點我

今天的小熊維尼期間限定咖啡店介紹就到這邊,在日本的朋友們喜愛小熊維尼的話記得把握時間朝聖!

INFO.
期  間:2020年10月14日〜2021年1月31日
地  址:〒160-8001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3 (小田急百貨店新宿店本館10階)
營業時間:10:00-19:30(建議可以提前網路預約)
官  網:yurindo.co.jp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主題咖啡廳 #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咖啡廳 #新宿 #日本 #期間限定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蜂蜜咖啡 #蜂蜜日 #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