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請出列獻出你的胃!不騙你,日本這7款超級有事的瘋狂食物真的有在賣!

1 / 1

現代人就是愛創新、特別,尤其在食物方面,就算鹹食炸雞配上甜食鬆餅,也能創造出新滋味,吸引不少顧客大啖衝擊美食!但今天要介紹的這些「衝擊美食」,光在視覺上就非常有挑戰性,一起算算看你敢吃幾樣呢?

 

 

拉麵刨冰

看似一碗普通拉麵,不過仔細一瞧,拉麵上居然還放上一大坨刨冰!這款期間限定刨冰,光看到這外觀,就有點有沒食慾,但這樣奇葩的配對,在日本卻引起不小話題。吃過的人都覺得味道還不賴,且由於刨冰的關係,讓底下的麵及周圍的配料吃起來也都冰冰涼涼,類似涼麵的口感。相對的,拉麵的鹹味蓋過刨冰的味道,但畢竟只是清冰,所以本身嘗起來就沒有什麼味道,所以也不用太擔心甜甜鹹鹹的味覺衝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蝶花粉咖哩

說到富野良就會想到薰衣草,那說到茨城縣絕對就是「粉蝶花」莫屬!

每年到了4〜5月,茨城縣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就會開滿一片片的粉蝶花花海,堪稱是最浪漫的藍色花海,壯麗程度一點也不輸薰衣草或是櫻花。為了吸引很多遊客,他們推出的主題美食不是冰淇淋、餅乾或飲料,而是「粉蝶花咖哩」!更可怕是,這是帶有甜味的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sami shimizu(@hukuwarai)分享的貼文 張貼

Emitti(@emiko8383)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iaki Nemoto(@24_moc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網友說吃起來就跟普通咖哩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也有人說雖然視覺上不是很舒服,但比想像中好吃很多,重點是拍起來超美!另外,也有人說光看到藍色咖哩就令人倒胃口、沒食慾。雖然網友對於他的味道評價並不低,但只能說咖哩或許不適合做成黃、綠以外的顏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連粉蝶花都會感到納悶,為何櫻花霜淇淋、櫻花蛋糕、薰衣草奶茶等花系列美食,都會讓人愛不釋手,而自己卻......)

 

 

溫泉蛋霜淇淋

在炎熱的日子裡光是吃著一支霜淇淋就會感到好幸福,甜而不膩又可消暑。但是你知道嗎?在日本居然推出一款加了溫泉蛋的霜淇淋!底下先放入一些米菓粒,然後再擠上霜淇淋,接著選擇一種淋醬(紅糖黑蜜或甜醬,所謂的甜醬也就是他們特製的醬油)最後再放入溫泉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生半熟的溫泉蛋,稍微用湯匙一刮就會流出金黃色的蛋汁,流滿整個霜淇淋。香醇的香草霜淇淋搭上有著淡淡鹽味的溫泉蛋,意外地非常合適!而且別忘了要和底下的爆米花粒搭配一起吃,口感會更好噢~

 

醬油糰子霜淇淋

接著這款霜淇淋也是嘗試與鹹食做結合,獨創不一樣的新口感。評價基本上都算不錯,雖說是醬油糰子,但其實他的醬油口味也是偏甜,所以和霜淇淋配搭在一起也不會太怪,算是最平和的怪異料理吧。如果想嘗試不一樣的,但又怕踩雷的話,推薦就從這隻先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霜淇淋

如果你是明太子的愛好者,那你一定要知道日本知名的明太子公園。像是觀光工廠,除了可以了解明太子的製作過程,也可以品嚐到明太子口味的包子和霜淇淋。明太子口味的包子還能想像那種口味,但明太子配上霜淇淋聽起來就很奇妙。

 

意外的是,吃過的人都很推這款!(雖然吃第一口要有勇氣,但絕對不會後悔)含進嘴裡,會嚐到濃郁的香草口味,接著才會有淡淡的明太子味,一點也無違和感,反而覺得很新奇且又好吃。

 

藍色雞肉清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位於東京晴空塔附近的拉麵店「吉法師」,絕對不能不介紹這款傳說中最好吃的藍色料理ー藍色雞肉清湯拉麵!雖然藍色不是那麼適合用在食物上,但絕對不要因此否定他的美味。到底有多好吃呢?有網友分享,當用湯匙撈起時,就像大海的那種清澈感覺,沒有粉末感,近看其實滿美的。喝下去的口感更是出乎意料地美味,根本就是濃縮雞湯的味道,再配上Q軟的拉麵,說是地表最好吃的藍色料理也不為過啦~

 

巧克力口味炒麵

以上介紹了那麼多外觀奇特,評價卻也都不算差,甚至還被網友讚翻天的特殊料理。而這款巧克力口味的炒麵可就沒那麼幸運了,雖然也幾位網友覺得吃起來像是甜點的感覺,但多數的人幾乎給予「難吃」的負評,甚至吃一口後直接丟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因是因為,巧克力的味道實在太濃郁,再加上附帶的鹽等調味包,搭配在一起就是很怪。而且因為沒有湯汁,所以整碗麵就會變得很乾,口感非常不好。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如果鹽巴加少一點的話,其實口味也不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所以見仁見智囉~但還真的想嘗試看看這碗巧克力炒麵,那你呢?

 

最後......希望大家出國前都有記得把胃藥放進包包~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新奇 #日本 #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