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評為女版木村拓哉?日網友票選「討人厭女星排行」,最惹人厭竟是她?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又到了殘酷的好感度排行時間!今天整理了日本網友票選的「日本女星好感度排行」前10名,越前面表示越令人討厭,甚至有人被喻為「女版木村拓哉」,只能說日本網友的發言超犀利,希望大家能心平氣和看待這個排行,畢竟有實力的話就算不小心上榜也不用怕啦!到底有哪些女星不小心被人討厭了呢?

👉天堂與地獄都有他?日網票選「最喜歡vs最討厭的男星排行」,不服來辯!

10.本田翼、米倉涼子(最喜歡女演員排行12)

首先是本田翼,雖然在Youtuber跟電玩界有不錯的地位,但本質還算是演員,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演技要再多磨練!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跟本田翼同樣是第10名的米倉涼子,或許是因為《派遣女醫》續集太多,導致許多網友認為怎麼演都是同類型的角色,有些網友甚至直言「根本女版木村拓哉」,怎麼演都一個樣!但其實米倉在「最喜歡女演員排行」是第12名,只能說每個人接受程度不同啦!

👉年過40歲又如何!盤點8位日本美魔女明星,根本找不到歲月痕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橋本環奈

「千年一遇美少女」竟然是第9名!不少網友指出因為她上節目總是毫不掩飾地大笑,讓可愛的臉都糟蹋了,或是演太多「奇怪角色」只是單純在唸台詞,而不是在演戲,但編輯倒是很喜歡環奈自然不掩飾的大方個性啊~

👉千年一遇超愛喝酒美少女?橋本環奈小秘密&代表作,私下個性超圈粉!

8.有村架純

「都用髮型來掩飾臉的輪廓」、「很可愛但有鄉下感」、「演戲都是一號表情」雖然是國民妹妹,卻慘遭這些負面意見,但編輯認為擁有適合的髮型也是很重要的事啦!

👉新一代演藝新星!有村架純的小秘密 &必看作品,你不可不知的國民女神!

7.松岡茉優

在晨間劇《小海女》中飾演「隊長」而廣為人知的松岡茉優,近期的作品則是《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的女主角,如此高人氣的她,還是有「明明很年輕卻有大媽感」、「明明沒演得很好,卻在見面會時講得頭頭是道」等負面意見,不過茉優的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年紀就散發出明星氣質!精選8位女星童年照,從小就有明星架勢啦!

6.唐田英里佳(唐田えりか)

唐田英里佳的話,幾乎都是跟和東出昌大的婚外情有關,「在該磨練演技的時候,卻跟人家搞外遇」、「會上榜不是只有外遇的原因,因為她的演技也需要加強」等犀利意見都有。

👉背上不倫罪名?深陷戀愛緋聞的明星們,不管真假還是支持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土屋太鳳

其實土屋太鳳在「最喜歡女演員排行」中也是第5名!有不少人指出雖然太鳳演技好,但上節目時有點做作,編輯是覺得人家走的是氣質路線啦,大家認為呢?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澤尻英龍華(沢尻エリカ)、石原聰美(石原さとみ)

因為第3名有兩位的關係就沒有第4名啦!之前吸毒風波而上榜的澤尻英龍華,也有不少人認為她的夜店咖形象不太好,編輯是覺得自由生活的人生沒有什麼不好,但吸毒真的不行啦!

👉真的太傻眼!命運多舛的明星們,被砍毀容、醜聞纏身都讓人好心疼!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同樣入選「最喜歡女演員排行」第8名的石原里美,因為她在許多作品的演出都會負責角色的髮妝造型,有不少網友認為與其專注在造型,不如磨練演技,因為她現在演出的角色幾乎都差不多,希望她能夠有創新的角色!而最近爆出結婚消息,造成日本男性極大的轟動與打擊,可想而知石原的人氣依舊很可觀的!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廣瀨鈴(広瀬すず)

演出晨間劇《夏空》(なつぞら)而廣為人知的廣瀨鈴,有些網友都會不禁把她跟姐姐愛麗絲下去做比較,「在男生和女生面前的態度不同」等負面意見也有,但光看演技的話還是出色的演員啦!

👉超強基因騙不了!日本10組「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1.泉平子(泉ピン子)

因飾演晨間劇《阿信》的苦情媽媽走紅,但不少人指出她在綜藝節目中講話十分尖酸刻薄,總是在抱怨,導致連看她演的戲都有不好印象,只能說雖然是演員,但平時在節目上的談吐也是被大眾注意著呢。

👉每一分鐘都很精彩!日本7個熱門電視節目,超高收視看了就不想轉台!

(圖片來源:agrine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哪些女星上榜讓你最意外呢?不論上榜是好是壞,在粉絲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身為粉絲依舊要大力支持她們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唐田えりか #唐田英里佳 #土屋太鳳 #女星好感度排行 #広瀬すず #廣瀨鈴 #排行榜 #有村架純 #本田翼 #松岡茉優 #橋本環奈 #沢尻エリカ #泉ピン子 #泉平子 #澤尻英龍華 #生活娛樂 #石原さとみ #石原聰美 #米倉涼子 #網友票選 #討眼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