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便局X史奴比70周年!第一+二彈聯合登場,查理布朗存錢筒必收!

1 / 2

撰文編輯#Trista

史上最萌的卡通狗狗非SNOOPY史努比莫屬!而今年2020/10/2是史努比70周年,為了慶祝《PEANUTS 花生共和國》滿70周年,日本郵便局與史努比合作,設計了各式各樣的限定商品。在年初推出的第一彈商品系列獲得了民眾廣大的迴響,因此秋季再次登場第二彈聯名商品也相當備受注目,一起來看看吧。

👉夏天就靠SNOOPY風扇!日本超夯史努比周邊,這顏值&實用度就是欠買!

圖片來源:japanpost.jp

日本郵局限定販售「PEANUTS  70周年」第一彈

郵局帳本套

第一彈商品這次一起回歸再販售!這款史努比帳本保護套,總共有兩種款式,一個橫式一個直式,內裡可以放兩本銀行帳本、還有放四張銀行卡的位置,可愛又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就靠SNOOPY風扇!日本超夯史努比周邊,這顏值&實用度就是欠買!

三層夾鏈萬用小包包

史努比三層夾鏈萬用包包,分隔三層能分別物品,日常、旅行都好用!圖案上查理布朗與史努比化身成送信的小郵差,有夠可愛,復古畫風讓史努比迷都愛不釋手啦。

👉史上最萌狗狗登場!日本SNOOPY夏季糖果色系周邊,文具用品&收納袋一次收!

三款尺寸資料夾套組

資料夾套組內共含有三款種尺寸,a4、a5以及票卷套各一枚,復古色調搭配上史努比的日常,實用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月日雜】史努比&嚕嚕米來報到!7本必收日雜,居家收納這樣買!

史努比&查理布朗存錢筒

史努比&查理布朗人形存錢筒太太太可愛啦!第一彈推出的事史努比的存錢筒,而第二彈則是查理布朗的款式。兩個一起購入,擺在一起當裝飾可愛的不得了,而且查理布朗的帽子是可以摘下來喔,是不是相當激起讓人想存錢的慾望!

👉史努比陪你出去玩!日本超實用SNOOPY收納組,大小包可愛帶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郵局限定販售「PEANUTS  70周年」第二彈

燈芯絨托特包、化妝包

第二彈商品中最受注目的燈芯絨包包,有托特手提包款以及化妝小包款,可愛的配色加上內容量大,刺繡圖樣質感超好,看著讓編輯也想收藏!另外包包內層還有小夾層,真的設想得太周到啦,托特包高度放入保溫瓶是沒問題的喔!日常背著出去逛街野餐都方便,燈芯絨材質與復古色調還很能配搭衣服。

👉【迪士尼頭飾特輯】東京迪士尼超Q配件精選,包準你怎麼拍都可愛!

文具用品

第二彈聯名商品中還有一系列文用用品,包括兩種款式的便簽、原子筆、透明貼紙與兩款復古紙膠帶,喜愛收藏貼紙與紙膠帶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這是紙膠帶你信?日本必收7個紙膠帶品牌,夢幻&設計感都創新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限定 70週年紀念套裝

最後這次的聯名還加碼,網路購買限定的70週年紀念套裝,內容物有限定款式郵票、史努比70週年紀念徽章、70枚限定明信片,還用超高質感70週年紀念盒子做包裝。史努比的死忠粉絲們非常直得收藏,不可錯過的聯名商品!

圖片來源:japanpost.jp

info.

日本郵局限定販售「PEANUTS  70周年

官網連結:第一彈

官網連結:第二彈

官網連結:網路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日本郵局史奴比70週年限定聯名商品介紹就到這邊,喜愛史奴比的人是不是已經看得很心動呢?日本郵局高品質的設計與質感,可愛又實用真的會有衝動想全部打包回家。編輯也看了好心動好想全部都收藏起來。喜愛的朋友把握機會不要錯過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peanuts70years ##郵便局限定グッズ #snoopy #スヌーピー #史努比 #史努比70周年 #史奴比限定商品 #周邊商品 #存錢筒 #日本郵局 #查理布朗 #燈芯絨托特包 #生活娛樂 #花生家族 #郵便局 #限定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