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式哭泣成名!《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永野芽郁代表作&小秘密,新生代女神接班人就是她!

1 / 2

長江後浪推前浪,許多優秀年輕女星也越來越受到大家注目!特別是「永野芽郁」,不但16歲就當上電影女主角,展露動人演技;她還曾在電影見面會上,不禁喜極而泣,一哭成名、令人難忘!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這位新生代女星,到底永野芽郁有哪些小秘密和代表作呢?

👉這位00後年紀輕輕不簡單!濱邊美波小秘密&代表作,新生代女神就是她!

永野芽郁確診

於7月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確認消息,永野於20日晚上出現低燒跟倦怠感症狀,21日體溫恢復正常,但持續不適,當天就前往醫療救診被診斷為中暑,隔日再發燒,經PCR檢測為陽性,正依照保健中心的指示在家接受治療。而目前永野芽郁正參與夏季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的演出,相關的共演演員是否有密切接觸、拍攝跟播出會不會受到影響,官方尚未公佈消息。

圖片來源:stardust.co.jp

永野芽郁基本介紹

1999年9月24日出生,東京都人,身高163cm,雖然才20出頭,已經主演許多作品的永野芽郁,因為精湛演技以及獨特的優雅氣質而被喻為「綾瀨遙接班人」、「小綾瀨遙」,可說是現在的當紅年輕女星代表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永野芽郁小秘密

1.童星演員出道

永野芽郁在小學3年級時,於東京吉祥寺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界,後來在2009年上映的電影《復仇米麗之血戰》以兒童演員身分出道。

👉童星出身的日本明星第二彈!兒童劇團&麻豆發跡,萌娃變成俊男美女啦!

2.擔任過雜誌專屬模特兒

童星出道後的芽郁,2010年起在日本兒童時尚雜誌《Nico☆Puchi》擔任模特兒,2013年開始也在姊妹雜誌《nicola》進行拍攝,當時的暱稱為「メイ」。之後在2016年成為《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並在2019年4月畢業,幾乎可以說是模特兒出身啦!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仙女式哭泣爆紅

在電影《白晝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的上映見面會,因為收到了漫畫原著作者やまもり三香的來信,芽郁不禁喜極而泣,當時的落淚畫面,直接被海外媒體喻為「仙女式哭泣」!而在一旁的三浦翔平相當紳士地拿出口袋中的手帕,白賓亞嵐也遞了衛生紙給她,讓她拭淚,芽郁這一哭,可說是圈粉無數!

👉從討厭到相戀!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求婚過程根本偶像劇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4.曾素顏拍攝作品

大家知道在《白晝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中,芽郁幾乎是以素顏狀態拍攝嗎?為了更貼近作品中的學生角色,芽郁直接頂著她白嫩光透的皮膚素顏上陣,這皮膚的狀態真是太令人羨慕啦!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野芽郁戲劇作品

永野芽郁日劇1.《想起這段戀愛時定會哭泣》/《追憶潸然》(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

由高良健吾、有村架純主演,故事發生在北海道和東京,是部純愛作品,而永野芽郁飾演的船川玲美是從第二集開始,唯美的故事情節以及小人物努力活著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劇中其他角色由坂口健太郎、西島隆弘(AAA成員)、高畑充希、森川葵等飾演,是部話題性非常高的作品!

👉重回青澀戀愛感!盤點11部日本校園純愛動漫,絕對甜進你心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野芽郁日劇2.《戀聲情人夢》(こえ恋)

改編自同名漫畫,同時這是芽郁第一部電視劇女主角作品。永野芽郁飾演的女主角吉岡結子,因為生病請假,而被打電話來關心的班長松原春優的聲音給吸引,後來到學校後發現班長頭上始終帶著紙袋?!這齣最大的看頭就是戀上「帥哥的聲音」的女主角,而且「帥哥的聲音」還是由超人氣男聲優「櫻井孝宏」配音,如果是聲音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永野芽郁日劇3.《一半,藍色。》(半分、青い。)

當年18歲的芽郁直接擔任晨間劇《一半,藍色。》的女主角榆野鈴愛,故事中榆野鈴愛的左耳因為小時候生病而失去聽覺,為了更貼近角色,芽郁還特別用耳塞塞住左耳,在她的努力下,之後榮獲了第98屆日劇學院獎的最佳女主角!而劇中把手舉過頭頂的打招呼方式也造成流行呢!

👉下一秒是希望還是絕望?盤點10部日本災難電影&動畫,絕對震撼人心!

永野芽郁日劇4.《我們做了》(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故事主要在講述凡下高中的4位高中生為了要嚇唬另一間高中的學生而做了惡作劇炸藥,但沒想到讓這群高中生真的成為了通緝犯!其中主角増淵飛雄由窪田正孝飾演,芽郁飾演的是増淵飛雄的青梅竹馬蒼川蓮子。

👉姐弟戀修成正果!窪田正孝&水川麻美愛情故事,看不膩的演員夫妻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野芽郁日劇5.《3年A班 -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2019年人氣日劇《3年A班》,以校園懸疑和霸凌做為題材,其中芽郁擔任的是女主角茅野櫻,同時也是3A的班長,因為芽郁精湛的演技,讓她獲得了「助演女優獎」唷!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野芽郁日劇6.《寵女青春白皮書》(親バカ青春白書)

近期的人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講述小說家小比賀太郎(室剛飾演)自妻子幸子(新垣結衣飾演)去世後,一手養大女兒「櫻」(永野芽郁飾演)。而這位爸爸是十足的「女兒傻瓜」,因為擔心讀女校的女兒升上男女混校後的大學生活,決定跟著入讀女兒的大學,劇中百般阻饒女兒戀愛的傻瓜爸爸,真的相當好笑又可愛,只能說寵女不落人後啦!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野芽郁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ハコヅメ~交番女子~)

由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兩大女神雙主演!戶田飾演曾經是警校首席畢業的精英刑警,卻因為某個原因被調往到地域課並在當地派出所工作。芽郁則飾演新人警官,為了穩定的收入才成為警察,然而派出所的警察卻不被民眾感激,加上辛苦的工作內容讓她漸漸失去幹勁,萌生辭職的念頭時遇見剛被調來的精英刑警,這場相遇為兩人帶來人生極大的變化。

(圖片來源:IG@hakozume_ntv

(圖片來源:IG@mei_nagano0924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野芽郁電影1.《俺物語!!》

這齣是芽郁經過試鏡選拔脫穎而出,在16歲擔任了她的第一個主角作品,漫改校園戀愛喜劇《俺物語!!》,故事在講長相粗獷、非常有正義感、個性純樸的高中生「猛男」(鈴木亮平飾演),喜歡上一位清純女高中生「大和」(永野芽郁飾演),第一次主演芽郁可說是把角色詮釋地相當好,不論是那青春的笑容,還是為愛煩惱的樣子,認真做烹飪的模樣也相當惹人憐愛!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代表作&小祕密,男友感大爆棚啊!

(圖片來源:amazon

永野芽郁電影2.《白晝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

夾雜在兩位帥哥之間的經典少女漫改《白晝的流星》,由永野芽郁飾演女主角與謝野雀,在東京遇上了未來的學校老師的獅子尾五月(三浦翔平飾演),而情敵馬村同學則是由白濱亞嵐(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成員)飾演,令人心動的戀愛劇情,讓你少女心炸裂!

👉盤點8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太甜蜜又刺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野芽郁電影3.《乒乓少女大逆襲》

由新垣結衣和瑛太雙主演,桌球女神童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飾演),為了向前男友復仇,重拾球拍,和退役的拳擊手荻原久(瑛太飾演)組成搭檔參加比賽,而宿敵二人組則是江島晃彥(瀨戶康史)與小笠原愛莉(永野芽郁飾演),想看男神女神們打乒乓球對決就必看!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永野芽郁電影4.《帝一之國》

校園政治喜劇《帝一之國》,由菅田將暉飾演男主角赤場帝一,而芽郁則是飾演白鳥美美子一角,搭配主題曲CreepHyp「イト」,抱吉他跳可愛舞步「美美子ダンス」,不禁讚嘆芽郁的戲路真的好廣啊!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必追代表作&近期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野芽郁電影5.《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君は月夜に光り輝く)

由永野芽郁和北村匠海主演,改編自同名小說,女主角渡良瀬まみず罹患了「發光病」,在月光的照射下,身體會發光,且沒有任何治療方法,在因緣際會下男主角岡田卓也開始幫她達成「在死之前的願望」,到底兩個人最後的緣分如何呢?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3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永野芽郁電影6.《蜜桃女孩》

由山本美月、伊野尾慧(Hey!Say!JUMP成員)、永野芽郁、新田真劍佑演出,故事在講擁有辣妹小麥肌、專情的女孩安達桃,與愛搞破壞的柏木沙繪、正直的東寺森一矢等人交織出的四角戀情,而芽郁為了演出「小惡魔」柏木沙繪還直接剪掉30公分長髮,真的是相當敬業呀!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野芽郁電影7.《假面病棟》

坂口健太郎和永野芽郁主演,故事在講醫院裡的醫生和護士,被突如其來戴著小丑面具的人關在醫院裡,為了逃脫出來開始在醫院中破解謎團,只能說看帥哥美女解謎就是過癮!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永野芽郁電影8.地獄的花園

故事講述主角田中直子(永野芽郁飾演)本來過著普通的OL生活,然而她所處的職場因為派系鬥爭,OL們每天都在爭吵不休,某天因為公司聘請一名不良OL,引發全國的OL都狙擊直子所在的公司,被捲入這鬥爭的直子,能否重獲平穩的OL生活?

(圖片來源:fujitv.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永野芽郁竟然擔任過這麼多雜誌的模特兒,而那仙女式哭泣真的是仙到不行,戲路超廣的芽郁,期待她未來還能參與更多有趣的作品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3年A班 #NaganoMei #一半,藍色。 #乒乓少女大逆襲 #俺物語 #假面病棟 #地獄的花園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寵女青春白皮書 #帝一之國 #想起這段戀愛時定會哭泣 #戀聲情人夢 #我們做了 #永野芽郁 #永野芽郁確診 #生活娛樂 #白晝的流星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蜜桃女孩 #追憶潸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