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1冰淇淋「小小兵萬聖節」!期間限定新口味+造型蛋糕,可愛指數破表!

1 / 2

撰文編輯#GiGi

雖然時序進入到秋天,天氣漸漸轉涼,但可愛又美味的冰淇淋就算再冷還是很樂意吃啦!日本的31冰淇淋這次又來燒大家的荷包了,之前就常常與各種知名的卡通角色聯名,像是有寶可夢、史努比、多啦a夢、以及這次再次合作的小小兵等,推出萬聖節版的小小兵,除了有季節限定口味,還推出小小兵造型的蛋糕,實在太可愛了!

👉日本31冰淇淋X小小兵限定口味,夏天就是要用小小兵消暑一夏!

圖片來源:サーティワンアイスクリーム

『31 ミニオン・モンスターズ  ハロウィン』

小小兵南瓜巧克力

9/30~10/31期間限定的季節新口味「南瓜巧克力」,說到萬聖節一定會聯想到南瓜燈,31冰淇淋把萬聖節最具代表的東西,發揮創意融入在冰淇淋口味中,甜甜的南瓜,搭配香濃的巧克力,上面一樣再放上31冰淇淋經典的角色造型巧克力。

👉3分鐘搞定一餐!日本récolte推出小小兵熱壓吐司機,美味可愛通通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サーティワンアイスクリーム

小小兵造型杯

這次的造型杯一共有3款造型,圖案以小小兵裡的人氣角色「戴夫」、「鮑伯」、「史都華」為主,它們各自換上萬聖節的搞怪裝扮,有木乃伊、吸血鬼、科學怪人,表情也不同於以往歡樂活潑的神情,變成邪惡嚴肅,特別有萬聖節的神秘感。

👉不給糖就搗蛋!迪士尼&ITS’DEMO萬聖節周邊,人氣反派角色邪惡登場!

小小兵聖代

這次的聖代有兩種款式「殭屍提姆」,找來鮑伯最喜歡的泰迪熊提姆Tim做為造型,從杯身造型到冰淇淋上的餅乾裝飾,都是變成殭屍的提姆圖樣;另外的「木乃伊史都華」在冰淇淋上擠上鮮奶油,變成木乃伊造型,「吸血鬼德古拉戴夫」,有著巧克力造型的一血鬼尖牙與蝙蝠,這兩種萬聖節裝扮是不是創意滿分呢!

👉2020日本USJ萬聖節活動開跑!園區活動+限定周邊,去不到也要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帶禮盒組

6個冰淇淋裝的外帶禮盒組,外盒做成西式的洋房,每一扇窗戶上都有小小兵萬聖節的造型圖案,在店內吃聖代、造型杯口味,回家再帶上禮盒組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萬聖節!

👉日本31冰淇淋XSNOOPY限定聯名,造型奶昔&聖代迎接初夏!

圖片來源:サーティワンアイスクリー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冰淇淋蛋糕

「Popping Minion」全新造型風格的小小兵兵冰淇淋蛋糕,口味有薄荷跳跳糖與香草巧克力脆片兩種,上面的小小兵做成像是彈力球的造型,圓圓一顆一顆的好可愛喔!另外的紙盒包裝,換上萬聖節數量限定紙盒,小小兵迷一定要收集!

👉寶貝球冰淇淋收服炎熱的夏天!31冰淇淋X寶可夢,蛋糕、福袋通通要!

圖片來源:サーティワンアイスクリーム

這次的湯匙一樣有三種不同的小小兵圖案,隨機配給,吃完冰淇淋別忘了可以留作紀念呦!

info.

31冰淇淋官網: サーティワンアイスクリー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31icecream #31冰淇淋 #Halloween #ミニオン #冰淇淋 #南瓜巧克力 #吸血鬼 #小小兵 #小小兵萬聖節 #新口味 #日本 #期間限定 #殭屍 #甜筒 #生活娛樂 #聖代 #萬聖節 #蛋糕 #造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