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求婚大作戰》17年回顧!山下智久&長澤雅美超凍齡,主要演員現況公開!

1 / 1

撰文編輯#shika

《求婚大作戰》於2007年播出至今已經過了17年,仍然是許多日劇迷心中的經典神劇。山下智久與長澤雅美的組合加上劇情的加持,使這部戲播出後就奪下該檔的最高收視率。「想說的話就要說出來!」可以說是劇中最大的宗旨,畢竟我們不可能像主角一樣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光是後悔是沒用的!時隔17年,這些主演群們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求婚大作戰》演員介紹1.山下智久(岩瀨健)

《求婚大作戰》擔任男主角的山下智久,於劇中參加青梅竹馬禮與老師的婚禮,看著投影幕上播放著過去的照片,不禁開始後悔自己從未向禮表明心意。這時突然出現了一位妖精先生,只要健大喊「哈利路亞~Chance」就能回到過去,但他卻還是一次次錯過告白時機,直到最後回到婚禮致詞時,才終於表明自己內心隱藏多年的愛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對比17年前的劇照,不禁感嘆山P根本沒變啊!2020年6月山下智久成功進軍美劇,以全英文出演《THE HEAD》而後演出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2023年山下智久更是睽違12年再次來台宣傳新電影《SEE HEAR LOVE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男神仍然非常活躍呢!

《求婚大作戰》演員介紹2.長澤雅美(吉田禮)

長澤雅美當年在出演這部時才20歲就早已紅透半邊天,不管是青春滿滿的學生造型,還是婚禮中披上白紗的造型,都讓人眼前一亮。雖然她在過去不斷暗示自己的心意,也默默為健做了許多事,然而對方卻沒有察覺到,兩人就這樣一再地錯過。直到後來被多田老師的追求打動,並答應與他結婚。

(圖片來源:yahoo.co.jp

現在的長澤雅美絕對可以說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女演員,《求婚大作戰》是她第一次擔任月9連續劇的主演,2018年終於睽違11年再度主演月9劇《信用詐欺師JP》,2021年更與西島秀俊合作主演的電影《新・超人力霸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求婚大作戰》演員介紹3.榮倉奈奈(奧繪理)

這時的榮倉奈奈也超級青春可愛的啦!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閨蜜,和男主角死黨的感情線也很有趣。榮倉奈奈在飾演這個角色後獲得廣大注目,還因此榮獲日刊體育日劇大賞的最佳女配角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幾年來榮倉奈奈的演技也越來越受到好評,像是她在《為了N》裡面的表現就相當亮眼,還因此結識了丈夫賀來賢人,兩人2016年結婚並於8月宣布懷上第二胎。另外暌違3年推出續篇的《東京白日夢女2020》也大獲好評呢!

《求婚大作戰》演員介紹4.平岡祐太(幹雄

男主角健的死黨之一,也是唯一一個察覺到健是從未來的時空穿越回來的,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沒發現,時常在過去的時空中協助穿越回來的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平岡祐太在這之後也陸續出演了許多作品,其中還跨海挑戰台灣的電視劇《熱海戀歌》,與李李仁、李千娜等演員合作,還因此愛上台灣美食,回到日本後仍直呼念念不忘呢!

(圖片來源:twitter@ Hiraoka_Staff

《求婚大作戰》演員介紹5.濱田岳(鶴見尚)

健的另一個死黨,是劇中負責搞笑耍寶的角色,很喜歡女主角的閨蜜繪理,卻總是被對方拒絕。直到被穿越回去的健所激勵,最後終於成功追到繪理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在這之後濱田岳的戲路其實都蠻順遂的,2011年和模特兒小泉深雪宣布結婚,與妻子相差19公分身高差也成為了話題。另外2019年,山下智久、平岡祐太以及濱田岳時隔11年又再度於日劇《In Hand》重逢共演,2022年也參與了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的演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求婚大作戰》演員介紹6.三上博史(妖精先生)

英國紳士打扮的妖精先生,在婚禮上突然出現在健的面前,並賦予他穿越時空的能力。雖然健一再失敗讓妖精先生感到十分失望,但仍然不斷給他機會,還說了許多建言金句。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三上博史的演技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很好的評價,像是他在日劇《只有你看不見》或是岩井俊二的電影《燕尾蝶》裡都有令人十分印象深刻的表現。他在日劇《集團左遷!!》中與福山雅治的對手戲,也相當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求婚大作戰》演員介紹7.藤木直人(多田哲也)

多田老師可以說是整部戲裡最可惜的角色,他是一位真心為學生著想的好老師。在最後也非常有風度地把禮讓給了健,但卻隱藏不了失落的心情,看了都忍不住替多田老師感到不捨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常看日劇的人一定知道藤木直人,除了日劇他也是一名歌手,發行過不少單曲,2017年還到台灣開了演唱會呢!同時他還擔任日本綜藝節目《灑落主義》的主持人,可以說歌影視全能呢!

(圖片來源:twitter@ fujiki_official

沒想到一眨眼就過去17年了!看完這篇又想回去重溫《求婚大作戰》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山下智久睽違12年來台!電影《SEE HEAR LOVE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攜手新木優子甜秀中文!

👉10對日劇超夢幻CP!《朝五晚九、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高顏值&假戲真做都有!

👉【經典日劇歌單】沒看過一定也聽過這首歌,超熟悉經典日文歌曲第二彈!

#三上博史 #山下智久 #平岡祐太 #日劇 #日本明星 #榮倉奈奈 #求婚 #求婚大作戰 #演員現況 #濱田岳 #生活娛樂 #經典日劇 #藤木直人 #長澤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