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節料理豪華登場!迪士尼、寶可夢、角落小夥伴,你選哪一樣!

1 / 2

撰文編輯 #Trista

2020年即將邁入尾聲,在迎接新的一年,日本每年的一月一日元旦,全家會聚在一起吃年節料理過新年。因此每年的年尾也是年節料理商店的大戰場,各個商家使出各種看家本領,做出好看又美味的年節料理禮盒。而近年角色造型年節料理也相當受到歡迎,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好看又好吃的年節料理吧!

👉2020鼠年限定雙層年節料理,迪士尼&小小兵超Q便當盒,過年直接加料!

小小兵

首先登場的小小兵,超可愛小小兵角色二段重年節料理盒,各式料理都做成小小兵造型,好吃又好玩。料理盒有甜有鹹,滿足大人與小孩的為,是新年讓人期待的一部分!

👉3分鐘搞定一餐!日本récolte推出小小兵熱壓吐司機,美味可愛通通兼具!

迪士尼

最有人氣的迪士尼也有出年節料理盒喔!三段重的年節料理,就連黑豆上灑的金粉都是米奇形狀,精緻又可愛。海鮮、合鴨、高野豆腐等等不可少,也不缺乏甜點喔!還有維尼款、米奇魔法師款式,任君挑選!來一場迪士尼迷的新年料理趴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給糖就搗蛋!迪士尼&ITS&DEMO萬聖節周邊,人氣反派角色邪惡登場!

圖片來源:bellemaison.jp

角落小夥伴

可愛的角落小夥伴也有出料理,大大一個盒子擺滿滿。還用料理做成角落小夥伴的模樣,可愛的捨不得咬下去。精緻的三色糰子、各式料理,讓人收到這份年節料理盒想必誰都會心花怒放!

👉阪急電鐵全新合作聯名電車行駛中!角落小夥伴號&限定周邊超萌登場!

圖片來源:bellemaison.jp

還有附贈角落小夥伴竹筷,可愛得讓人想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

大小朋友的兒時回憶,三麗鷗人氣角色凱蒂貓也有年節料理盒喔!伊達卷、甘露煮等樣樣俱備,還有做成凱蒂貓造型的料理,相當可愛!盒子特別設計成粉紅色,完全滿足了滿滿少女心!吃完後的盒子還能重複利用當便當盒,平時外出野餐也好用!

圖片來源:bellemaison.jp

寶可夢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寶可夢系列也不可或缺!真的是一顆神奇寶貝球!最下層放置海鮮與煮物,上層放置各樣料理與甜食,蓋上蓋子就是完好的寶貝球啦。是相當有人氣的一款新年年節料理盒喔,也有皮卡丘造型的二段重料理盒,自己準備也是一種樂趣呢。

👉首座寶可夢VR主題樂園登場!限定夏日虛擬祭典,不用出門也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今天的年節料理介紹就到這邊,是否有看到喜歡的角色年節料理呢?在台灣不常吃年節料理盒,而是和家人圍爐。有機會的話也可以體驗看看日本的年節料理,精緻美味相信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1年 #寶可夢 #寶貝球 #小小兵 #年節料理 #料理 #新年 #日本年節料理 #皮卡丘 #米奇 #維尼 #角色造型年節料理 #角落小夥伴 #迪士尼 #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