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篇】宵夜沒吃到串燒夜晚就不完整!這5間高CP值特選「串燒居酒屋」深夜大食怪非出沒不可!

1 / 1

在歷經戰利品廝殺,左手衣服,右手藥妝,但晚餐早就消化得無影無蹤時,平價、美味、肉、肉、肉,除了肉還是肉的高CP值「串燒居酒屋」就是這個夜晚指引我們方向的一盞明燈! 記好下面這些編輯的「宵夜嚴選」,這次真的要吃撐吃炸,吃到爬著回飯店才肯罷休!

 

【安喜 (あき)】

除非人品爆發,不然沒排上一小時絕對吃不到,在當地相當有人氣的「雞肉串燒專賣店」—安喜。在咬下第一口後,就會忍不住去想「這裡不愧是雞肉專賣店」。不僅在居酒屋常吃到的雞心、雞肝,甚至是雞皮、雞軟骨和雞屁股,又或者是雞肉捲跟雞肉丸,都是找不到缺點的肉質,每一道都是鮮嫩多汁,道道必點!

價錢的部分,雞肉串100~300日圓(不含稅)不等。不小心吃太多肉,菜單上還有沙拉、蔬菜可以解膩。除此之外,竟然還有牛、鴨料理!而其他居酒屋有的這裡也都有,在美味以及平價的高CP值攻擊下,能阻止編輯來這的理由大概只有排隊人潮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其實有個小缺點,就是這裡的位置有點難找。距離地鐵「我孫子」站出口約2分鐘,從外觀上看不到招牌,店家就位於大樓中間的狹窄走道內。(在「HARIMAYA」旁的大樓一樓,大樓中間有個小通道,走進去就能看到寫著「安喜」的大紅燈籠)

(圖片來源: goole 地圖

INFO.

電話:06-6695-2468(不提供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00~隔日0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住吉区苅田7-12-28 常磐ビル 1F(地鐵「我孫子」站)

 

【焼き鳥 赤目】

小小的店面及微暗的光線,這間是網友們的私藏美味店家。串燒類不用說,這裡也跟一般日本居酒屋一樣,提供雞的生魚片(生雞片?)拼盤!網友說搭配店家的沾料,美味至極。但編輯其實不太敢吃這道,大家有機會來的話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以白芝麻等調味,成豆乳狀的店家自製「手工豆腐」是來到這裡不容錯過的必點招牌!

INFO.

電話:050-5593-3287(提供預約)

營業時間:18:00~24: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上汐3-7-16(地鐵「谷町九丁目」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這兩間店吃不到、找不到、排不到,都沒關係!接下來的「人氣連鎖串燒店」,也絕對可以吃得心滿意足!

 

【鳥貴族 心齋橋店】

說到日本連鎖串燒居酒屋,就不能不提到這分店超級多,轉個彎就會不小心遇到的「鳥貴族」!它可是編輯在日本的宵夜好夥伴! 每道料理,小至一般串燒、冰淇淋甜點,大至啤酒、釜飯及芋頭鐵板燒,通通都均一價280日圓(不含稅)!(10/1預計會漲價至298日圓,不過還是很便宜啊~)

不用怕沒東西吃,只怕選擇障礙症發作,這裡餐點超級多樣化,深受到各個族群的喜愛,完全是聚會首選! 不想浪費排隊時間,也不想多花精力找路的話,這間全國分店超多的連鎖串燒居酒屋絕對是自助旅遊上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店真的很多,大家可以在官網上看看住的飯店離哪家比較近。

INFO.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50-5570-9924

營業時間:17:00 ~ 隔日05: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3-13 茶茶心斎橋ビルB1

 

【やきとりの名門秋吉 心齋橋店】

一樣也是提供美味雞肉串燒,擁有許多忠實顧客的「やきとりの名門秋吉」。在這裡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大火快烤,一份串燒是以5支為單位點餐,整組不超過500日圓的價格,換算下來一支串燒才100日圓左右的佛心價格!而且不用怕一次送上5支,串燒很快就會變涼,座位上附有可以放在上面保溫的保溫盤區,超級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分店也不少,店的位置也一樣可以在官網上找距離較近的分店。

INFO.

官網

電話:06-6212-5053

營業時間:17:00~隔日01:00(周一公休)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1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炭火焼きとり えんや 難波店】

這以九州雞肉作為料理食材,共有七家分店,主要據點在大阪,光是市中心就有4家的「炭火焼きとり えんや」。店內也一樣有著準備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的典型居酒屋氣氛。在吧檯區可以看著師傅料理著即將被自己吞下肚的肉串們,光聽那噗滋噗滋作響的火烤聲,口水先流一碗!看著雞肉串端上桌,鮮嫩多汁的美味色澤,口水再流一波!

今年八月在難波還會再開一間新品牌「なるとや 卷串燒專賣店」,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在官網上看看。

【延伸閱讀】吃再多也不會被殺掉!大阪肉食女新寵「蔬菜肉串燒」吃出飽嗝都沒罪惡感!還不快加入口袋名單!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電話:050-5869-8172(提供預約)

營業時間:17:00~隔日0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4-6-4

 

果然宵夜名單還是要放著1、2家的串燒居酒屋才叫做完整!大部分的店家都開得很晚,大家可以先盡情的逛街,再漫步前往店裡飽餐一頓。但依編輯個人的小經驗就是......要注意電車末班車的時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串燒 #大阪 #宵夜 #居酒屋 #日本 #深夜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