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迪士尼&ITS'DEMO萬聖節周邊,人氣反派角色邪惡登場!

1 / 2

撰文編輯#白函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這次迪士尼除了推出自家經典商品,還和專售美妝雜貨的ITS’DEMO聯合推出反派限定商品,選出五位壞人主角,以角色服裝為主題,設計出多項實用小物,滿足熱愛反派角色的粉絲心,迪士尼官網也在此次推出壞人語錄馬克杯,各式換上嚇人裝扮的玩偶們,每一項都可愛到收藏慾爆棚!

👉迪士尼X LoFt秋季限定周邊登場,小熊維尼秋夜賞月去,質感商品等你來!

迪士尼 反派× ITS’DEMO

此次聯名以迪士尼別墅為主題,精選出五位人氣反派角色,一展女性壞蛋們的獨特魅力,以人物的服飾為主要印花,帶有水彩感的手繪風格,配上每一套凸顯人物個性的細節,每一處都讓人愛不釋手,尤其是採用了紫與黑的配色,讓商品整體擁有暗黑感的時尚氛圍。

👉最實用的迪士尼周邊!烏蘇拉&小小兵可愛沙發,買這個不會被媽媽罵!

完全想不到是和迪士尼的聯名商品,充滿大人的成熟美,推薦環保袋,從收納的皮革感固定帶,帶有充滿質感的壓紋,捲筒式收納,實用性非常高,商品已在9月15日發行,大家要搶要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itsdemo

 

迪士尼萬聖節周邊

毒蘋果馬克杯

還記得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的場景嗎?以這個概念為發想,設計出這款毒蘋果馬克杯,骷髏造型的外觀,充滿邪惡模樣,鮮紅蘋果淋上加有毒藥的液體,怪奇感十足,只要加入七十度以上熱水,毒藥瞬間會從黑色變成黏膩噁心的綠色,如此劇情化的設計,讓人的不收藏都不行!

👉【迪士尼動畫冷知識】誘拐未成年少女?王子們被忽略的秘密,太意外了!

反派角色馬克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雪公主

浮雕式的杯子外觀,配合清純的白雪公主以及惡皇后,隨著杯子的轉動就像故事還在進行一樣,有著獨特的趣味性,尤其是在背面的魔鏡,更是還原度極高,同樣是加入熱水後就會改變魔鏡的樣子,讓人不禁想問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

👉日本可愛坐立娃娃,迪士尼&公主&皮克斯人氣角色通通有,你愛哪一隻!

反派角色場景

小巧的杯體,頗具復古感的造型,很適合當作咖啡杯或熱飲杯,在兩面印上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配上詼諧具有吐槽感的對話,一次見到女反派的變身前後,每一款的杯子內裏顏色也大不同,像是睡美人是具有女人味的葡萄紫,白雪公主中惡皇后的毒藥綠,不易留下飲料污漬,也增添了一絲精緻與時尚感!

👉200元擁有夢幻小美人魚!日本一番賞迪士尼公主周邊,抽出妳的幸運獎品!

迪士尼萬聖節娃娃

共推出四款米奇、米妮的萬聖節玩偶,紛紛換上萬聖節的專屬扮裝,一款是以華麗風走向的黑白套裝,配上Q版表情,另一款的人物走懷舊風格,少見的舊時代米奇情侶檔,換上閃亮的紫色套裝,充滿奇幻風格,兩組都讓迪士尼粉直呼受不了啦!

👉迪士尼版的芭比娃娃!日本迪士尼nuiMOs季節+限定款式,絕對值得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萬聖節裝飾&杯子

萬聖節到了是不是也需要一些裝飾品呢!迪士尼貼心推出萬聖節倒數日歷,製作成糖果城堡,以節日代表配色橘、黑製成,還有左右的米奇、米妮和你一同迎接萬聖節的到來,就算節日過去當作家飾品也頗精緻,另一款是附有蓋子的米妮杯,以敬禮的手部做成握把,杯蓋設計成糖果帽,除了能夠當杯子外,萬聖節當日當成糖果罐也很應景!

👉不用到處排隊!迪士尼「甜點吃到飽」三眼怪麻糬&米奇吉拿棒任你吃!

迪士尼萬聖節餅乾玩偶

此款商品激推!有吃有玩,造型也是可愛度一百分,推出奇奇蒂蒂兩款以及唐老鴨款,奇奇蒂蒂換上經典的萬聖節裝扮,幽靈裝扮露出花栗鼠圓滾滾的雙頰,胸前南瓜袋也可打開,張開雙手迎接的模樣萌倒一片迪士尼粉,裡面附的餅乾也是花栗鼠造型,唐老鴨則是南瓜款,衣服都可穿脫,趣味性超值!

👉USJ開園新品報到!2020最新小小兵爆米花桶,口味&販售位置懶人包!

以上圖片來源: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各式各樣的活動舉辦,再加上迪士尼推出的全新商品,就在這一天,換上裝扮和夥伴一起搗蛋去!商品詳情請上迪士尼官網查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迪士尼角色 #ITS’DEMO #日本 #日本迪士尼 #日本雜貨 #生活娛樂 #聯名商品 #萬聖節 #迪士尼 #迪士尼玩偶 #迪士尼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