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真人毀原著?盤點8部日本必看「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根本從原著走出來!

1 / 2

喜歡看動漫的朋友,有時候最怕的就是哪天作品要「真人化」,深怕自己喜愛的角色不小心崩壞!雖然說和原著角色像不像見仁見智,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8部日本網友認為「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有古羅馬人也有黑道老大,這些演員根本像從原著走出來的!你認為哪個角色最像呢?

1.《羅馬浴場》(テルマエ・ロマエ)

一直不斷被沖走的古羅馬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演),可說是神還原的經典之一,對比於「扁臉族」,阿部寬獨特的立體五官真的太適合演古羅馬人,有點可惜的點就是只差沒有染成金髮。

👉那些年一定看過!日網票選TOP10最想重播的日劇清單,重溫精彩片段!

(圖片來源:natalie

(圖片來源:natal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銀魂》

提到還原度超高的作品,一定有銀魂!不只經典場景神還原,三個主要角色坂田銀時、志村新八、神樂的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的還原度就不用多提了,高杉(堂本剛飾演)、桂(岡田將生飾演)、還有真選組的近藤勳(中村勘九郎飾演)、沖田總悟(吉澤亮)、伊東鴨太郎(三浦春馬飾演)等,連長澤雅美飾演的阿妙也是超級像啊!

👉原來男神女神也是宅宅一族!盤點10位動漫迷藝人,瘋狂程度不輸粉絲!

3.《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

以日本明治時代早期為背景的經典動漫《神劍闖江湖》,由佐藤健飾演的緋村劍心也是相似度極高,搭配角色的飄逸長髮,相信許多人都是因為這部作品成為砂糖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砂糖粉注意!7個讓你「更愛佐藤健」的小秘密,喜歡的女生類型大公開!

4.《死亡筆記本》(デスノート)

超人氣作品《死亡筆記本》,其中由松山研一飾演的L和藤原龍也的夜神月最讓人眼睛一亮,同時因為他們精湛的演技,特別是松山研一把原著裡的L行徑怪異的頹廢天才形象臨摹的淋淋盡致,這也是讓松山研一和藤原龍也爆紅的作品之一唷!

👉奇樂是新世界的神!《死亡筆記本》6大主演現況,原班人馬最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以現代東京為舞台,並以人類姿態吃人「喰種」為主題的暗黑作品《東京喰種》,由窪田正孝飾演的金木研和大泉洋飾演的真戸吳緒,讓許多人不禁讚嘆:這還原度太高啦!

👉姐弟戀修成正果!窪田正孝&水川麻美愛情故事,看不膩的演員夫妻檔!

6.《殺戮都市》(GANTZ)

科幻電影《殺戮都市》,在故師一開始就不幸意外過世的兩位男主角玄野計(二宮和也飾演)和加藤勝」(松山研一飾演),也是被認為還原度很高,大家認為呢?

👉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

故事發生於春秋戰國時代,這部一樣還原度超高,像是信(山崎賢人飾演)、嬴政(吉澤亮飾演)、楊端和(長澤雅美飾演)、河了貂(橋本環奈飾演)等主要角色真的經典還原!

👉【日文小教室】日劇迷都要懂!日劇常見用語解析,帶你看懂日劇文化!

8.《極主夫道》

人稱「不死之龍」的前黑幫老大阿龍(玉木宏飾演),金盆洗手後改行成為職業家庭主夫的趣味日常喜劇,光是玉木宏就是整個阿龍第二,沒想到阿龍的妻子美久(川口春奈飾演)和虎二郎 (滝藤賢一飾演)也是超級像,好期待其它角色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這些作品,編輯認為《銀魂》跟《王者天下》真的是經典!你心目中還有哪些也是「神還原」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佐藤健 #吉澤亮 #大泉洋 #山崎賢人 #川口春奈 #東京喰種 #松山研一 #極主夫道 #橋本環奈 #死亡筆記本 #殺戮都市 #浪客劍心 #滝藤賢一 #玉木宏 #王者天下 #生活娛樂 #真人作品 #窪田正孝 #羅馬浴場 #藤原龍也 #還原度高 #銀魂 #阿部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