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早餐攻陷日人的胃!東京「台灣豆乳大王」,鹹豆漿&地瓜球就是讚!

1 / 2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在日本「台湾」二字成了熱門關鍵字,從珍奶、豆花到現在的傳統蛋糕。最近台灣的早餐店也頻頻出現在東京與大阪等地,對於想念台灣美食的海外遊子們來說,胡椒餅、鹹豆漿等早餐選項,不再只是滿足口腹之欲,更是思鄉好滋味。今天要介紹位於東京神保町的台式早餐店「台灣豆乳大王」。

👉日本超夯台式早餐「東京豆漿生活」,這碗刷爆SNS的鹹豆漿,台灣人一定要去捧場啊!

店内設計

店內整體設計簡單舒適,採用無印風的木質調設計。不過店內提供的位置不多,僅提供兩人座位區與緊鄰櫃臺的吧台的位置,給人的感覺明亮又不會太過壅擠。店外從招牌到菜單品項都能看到熟悉的中文字,台人來這裡不用擔心看不懂菜單啦!另外和台灣入座後才點單方式不同,採取先點餐付款後在去找位置用餐的方式。

👉大阪也在迷台灣味?除了珍奶,還有蛋餅+雞排,台式口味就要捧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午餐都有販售

對很多人來說學生時期,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吃早午餐,尤其是CP值很高的餐點,可以吃一餐撐到下午都不是問題。台灣豆乳大王不僅是提供早餐,更是將營業時間持續到中午,會販售肉圓、肉燥飯等,一路賣到下午兩點,早餐、午餐想要一次吃飽喝足絕對沒問題,但要注意有些餐點,像是蛋餅、胡椒餅等是有時間限定販售的喔。

👉日本人也愛台式豆花!4間在日豆花店,道地台灣味就是讚!

人氣必點餐點

鹹豆漿

豆漿是中國人喝了幾千年的「國民飲料」,大家熟悉再不過的鹹豆漿,對日本人來說非常新奇,因為口感像是豆花一般,不過嚐起來卻是鹹的口味,外加一點辛辣的感覺,有點嗆口的辣,配上如同豆腐般滑潤的豆漿,味道意外中和順口許多,漸漸地受到歡迎,也非常適合早上開胃。

👉日本人不只瘋珍奶,超商食品也愛台灣味,盤點征服日本胃的台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椒餅

必點餐點也少不了熱呼呼的胡椒餅,也是台灣饒河夜市人氣必吃的小吃之一,遠在東洋的日本也吃得到這一味喔!飽滿扎實的肉汁,搭配酥脆撒上芝麻的外皮,香味四溢令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民生炒飯在日本也吃得到啦!日本正在瘋台灣小吃,這些就是台灣味啊!

白木耳薏仁黒蜜豆花

除了鹹食台灣豆乳大王也有販售不少台灣人氣點品,以每天現磨豆漿所製作的豆花,搭配上白木耳和薏仁,最後淋上黑蜜糖漿,黑蜜恰到剛好的甜,配上口感綿密的豆花,絕配的味道不管是台人或是日人都很尬意啦!

👉日本GREEN SPOON推出25種蔬果冰沙+質感包裝,在家也要營養滿分!

台灣小吃點心

你沒有看錯,雖然日本沒有台灣夜市,但是想吃什麼台灣夜市的人氣小吃,在日的台灣店家也會還原呈現給你。店家很可愛,發揮小巧思把特別的台灣點心,當作每日的「Today’s special」,例如花生餅、韭菜盒子、地瓜球、白糖粿等,每日推薦的板子上會有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美妳捨得吃嗎?日本5家夢幻繡球花甜點店,錯過再等一年!

台湾豆乳大王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3-9-3 csビル 1F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8:00~14:00/公休日:六、日、國定假日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台式早餐 #台湾豆乳大王 #台灣味 #台灣店家 #台灣豆乳大王 #地瓜球 #東京神保町 #東京關東 #白糖粿 #神保町 #花生餅 #豆漿 #韭菜盒子 #鹹豆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