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們的朝聖之路!哈日追星族必訪偶像商店,應援扇&限量周邊通通有!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各位迷妹注意!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偶像周邊專門店啦!去日本除了逛街買藥妝,如果你是特別喜歡JPOP的粉絲,就絕對不能錯過採購偶像周邊的機會!除了官方商店,還有許多低調的非官方專門店,如果不小心退坑了也沒關係,有些店家甚至還會收購偶像周邊,完全不用擔心周邊的去處!下次去日本來個迷妹朝聖之旅吧!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傑尼斯官方商店

提到官方專門店就絕對少不了傑尼斯家族啦!各位J飯小心荷包不保啦!

1.Johnny’s Shop(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Janiizu-shoppu)

最基本的就是Johnny’s Shop了!販售著旗下各個偶像團體的照片,每張照片都有編上編號,如果想要購買的話則是先拿一張號碼單,把自己想要買的照片編號寫下後再寫上張數,再上樓結帳,而且每張照片通通都是160元日幣,值得的啦!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從SMAP、嵐到新團體都不錯過,青春的回憶與淚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Johnny’s 原宿(ジャニーズ原宿)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4-21 イルサリチェビル1F

營業時間:10:00~19:00

 

2.Johnnys’ ISLAND STORE(ジャニーズアイランドストア,Janiizu-airando-sutoa)

除了旗下團體,小傑尼斯(ジャニーズJr.)也不容忽視!傑尼斯也有開設小傑尼斯專屬的專門店,各位Jr.飯一定要記得去朝聖!

👉長瀨智也退出傑尼斯!盤點從幕前引退的日本明星,期待他們再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Johnny’s 原宿(ジャニーズ原宿)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1-1 西武百貨店B館地下1階

營業時間:10:00~19:00

 

3.Johnny’s Family Club(ジャニーズファミリークラブ,Janiizu-famiri-kurabu)

這家不是周邊店,是粉絲俱樂部的實體店!大家都知道在日本看演唱會時,很多都需要事先加入粉絲俱樂部才能去抽票,除了以郵寄方式申請,傑尼斯還提供臨櫃申請的服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超級天團ARASHI嵐,10首熱門歌曲&最新神曲,走過光榮的20週年!

📍INFO.

Johnny’s Family Club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0-10ミヤマスタワーB1F

營業時間:11: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周邊店家

當然身為偶像大國的日本,除了傑尼斯外還有許多偶像的專門店,來滿足各方粉絲的需求啦!

1.生写真専門店 

其實日本也有許多「低調」的寫真館,像是Photo Bank、でらなんなん(Dera-nan-nan)等,內部販售的通常是演唱會、見面會等活動照(生写真),特別是「でらなんなん」則是主要販賣乃木坂、日向坂等,喜歡她們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Photo Bank

地址:原宿駅表参道口銀だこ手前のビル3階4階

營業時間:10:00~20:00

でらなんなん秋葉原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須田町1-7-1ウィン神田高橋ビル3階

營業時間:10:00~21:00

2.TRIO

TRIO則是不只有傑尼斯,基本上店內分成「傑尼斯系」、「AKB48等少女偶像系」、「搖滾明星系」、「聲優系」等各種不同的區塊,讓各種領域的粉絲,都可以輕鬆、專心地選購周邊!此外,這家也有二手收購服務,依據季節不同還會有特別福袋等著你去購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INFO.

TRIO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7-6 akibaカルチャーズzone 3階

營業時間:11:00~20:30

3.もじパラ(Moji-para)

在偶像的演唱會中常會看到粉絲拿著「應援扇」,除了大家熟悉的官方團員扇,也有很多人會自己製作,讓偶像看到時可以對自己「飯撒」。而もじパラ就是販售這些可以貼在扇子上的字樣、圖案的店家!如果你住在日本就更方便,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訂製,或者你是韓團的粉絲也沒問題,也有提供韓文的服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圖片來源:もじパラ

📍INFO.

もじパラ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6-11五三九ビル2F

營業時間:10:30~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ジャニランド(Jani-ranndo)

ジャニランド以西日本為主,本店在大家都喜歡逛的大阪心齋橋,特別是J飯絕對不能錯過,店內明亮,連SHOP照都好好的用一本本的相簿放好,讓你光是挑SHOP照就可以花個好長一段時間!此外,這間專門在做傑尼斯的周邊買賣,如果是稀有周邊的話或許能賣個好價錢呢!

📍INFO.

ジャニランド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2-8 大美建築ビル1階

營業時間:11: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內電視台巡禮

最後再跟大家介紹除了這些專門店,像是富士電視台或朝日電視台都會定期舉辦活動,讓你直接親臨電視台體驗,有興趣的粉絲可以把握活動時間去參加唷!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KB48 #Janiizu-airandosutoa #Janiizufamirikurabu #Janiranndo #Johnny #JohnnysFamilyClub #JohnnysISLANDSTORE #JohnnysShop #JPOP #J家 #LDH #Mojipara #PhotoBank #TRIO #ジャニーズJr #ジャニーズアイランドストア #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 #ジャニーズファミリークラブ #ジャニランド #もじパラ #偶像周邊專門店 #偶像商店 #全國地區 #應援扇 #朝聖 #生写真専門店 #迷妹們 #都內電視台巡禮 #限量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