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背叛你但肌肉不會!天海祐希小祕密&代表作,不婚女王就是霸氣!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相信許多台灣觀眾都對日劇《女王的教室》不陌生!其中飾演獨裁老師一角的天海祐希,後來又陸續接演了許多魅力角色,再加上她的高挑身材,更是讓人圈粉!已經超過五十歲的她竟然始終秉持著不婚主義?!今天就要帶你來認識這位集結帥氣、知性、美麗於一生的天海女王啦!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8位日本明星猜不出實際年齡,絕對凍齡保養超好!

(圖片來源:yahoo.co.jp

 

基本介紹

1967年8月8日出生,東京都人,171cm的完美模特身高,中性的美麗氣質和瘦高身材,演活了許多女強人角色,不只在戲劇,也有跨足外景、動畫配音等領域,像是《小小兵》、《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純黑的惡夢》中都可以聽到她的聲音唷!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秘密

1.其實是寶塚出身

天海祐希以前是日本歌劇團「寶塚」的成員!她在1985年考上非常難進的「寶塚音樂學校」,擁有高挑身材的天海,再加上獨特的中性帥氣感,於1987年月組公演《Me And My Girl》,飾演主角比爾,是有史以來最早的新人公演主角!後來在她的繼續努力下,於1991年擔任第一套大劇場作品《凡爾賽玫瑰-奧斯卡編》飾演安德烈一角,也奠定了她在寶塚時期的地位!

👉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日本人心目中「好感度女明星」、「最佳上司」

天海祐希演出許多日劇中魅力女強人角色,再加上可靠、良好的螢幕形象,讓她在日本各項「好感度」和「最佳上司」等網友票選年年都得獎,曾連續七年榮獲日本人票選最理想的女性上司!而且不只在日本,在海外也擁有高人氣、眾多影迷。

👉天堂與地獄都有他?日網票選「最喜歡vs最討厭的男星排行」,不服來辯!

(圖片來源:yahoo.co.jp

3.經典語錄

天海祐希是出了名的「不婚主義者」,其實她以前也曾和男星傳過緋聞,甚至傳聞她曾每天工作結束後趕到男方家中做菜給對方吃,但隨著年齡增長以及媒體的逼婚追問下,天海開始成為「不婚主義」代言人,比起結婚她更重視身體健康。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上綜藝節目時,如果被問到結婚方面的問題,更是直接說出「男人會背叛妳,但肌肉不會。」、「比起找結婚對象,還不如練肌肉!」等不婚經典金句,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討論,展現出她堅毅的不婚精神,活出自己人生的女王!

(圖片來源:yahoo.co.jp

4.被票選為「令人嚮往的美魔女」

現年53歲的天海祐希超級凍齡,曾榮獲《日刊大眾》雜誌「令人嚮往的美魔女排行榜」第3名,除了熱愛運動健身,她也坦承自己愛吃,甚至連消夜都會吃,但吃了之後絕對會努力運動!至於她保養肌膚的秘訣,天海也表示自己私底下幾乎素顏,或是工作一結束就立即卸妝,不帶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年過40歲又如何!盤點8位日本美魔女明星,根本找不到歲月痕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代表作

1.《離婚女律師》(離婚弁護士)

這齣一共有兩季,畢業於東大的「菁英律師」間宮貴子(天海祐希飾演),原本活耀在大型律師事務所,自信滿滿地獨自出來開設事務所後卻遭遇一連串的挫折,也開始接起各種離婚訴訟的案子,這部日劇比起著重在法律,更描繪出人與人之間的羈絆,而劇中天海精明幹練的女強人模樣,也讓她獲得「ハンサムウーマン(Handsome Woman)」的美稱!

👉跟著他就會贏!盤點8位超高顏值律師,找他們辯護養眼又可靠!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女王的教室》(女王の教室)

相信台灣許多觀眾都對這齣不陌生!在亞洲頗有人氣的經典日劇《女王的教室》,天海飾演的是強勢、獨裁的魔鬼教師阿久津真矢,劇中丟考卷等管教方式雖然滿遭受爭議,但天海和6年3班童星們精湛的演技,讓許多人難以忘懷!其實這齣後來還有推出前傳特別篇,看過之後就會知道為什麼老師會如此嚴格啦!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女王的教室》2005年播出至今已經相隔14年之久,天海祐希之前以《女王的教室》經典造型,現身在綜藝節目《笑ってはいけないシリーズ》(絕對不准笑),完全神還原,根本都沒有變過,再次掀起大家討論天海的超級凍齡。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主播台女王》(トップキャスター)

天海祐希首次擔任富士電視台「月9」主角的《主播台女王》,天海飾演為了搶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的主播椿木春香,為了追求真相的熱忱也感染了身邊的同事,是齣以輕鬆詼諧角度來呈現媒體工作者的日劇,劇中配角卡司也非常豪華,推薦給大家!

👉不怕踩到雷!盤點10部「好口碑」日劇,卡司劇情都很完美!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熟女在身邊》(Around 40~注文の多いオンナたち~)

緒方聰子(天海祐希飾演)是39歲的精神科醫生,她不僅從工作上獲得滿滿成就感,生活當中也有知心好友,過著充實自在的生活,但某天來了一位小自己6歲的臨床心理師岡村惠太朗(藤木直人飾演),在朝夕相處下竟然感情越來越好!其實這齣主要是在傳達不分年齡,不論什麼時候在愛情或是工作,都能有新選擇,要勇敢去過自己的生活呢!

👉「20歲喝醉是可愛,40歲喝醉是可憐」輕熟女必看影集Top10,獻給在年紀中迷惘的女孩們!

(圖片來源:yahoo.co.jp

5.《BOSS女王》(BOSS)

幽默有趣的警察劇《BOSS女王》總共有兩季,大澤繪里子(天海祐希飾演)從FBI返回日本,接任警視廳特別犯罪對策室的室長一職,被部下稱為BOSS!在BOSS的帶領下,部下也跟著成長,大家一起共同解決棘手的殺人事件!此外,因為演活了精明上司,讓天海祐希成為「日本人最希望的女上司」!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結婚不結婚》(結婚しない)

你想結婚嗎?由天海祐希與菅野美穗主演,詮釋兩位個性迥異的女性兼室友,並探討現代人對於婚姻的看法,劇中也反映了現實社會的價值觀,而天海在裡面是花店老闆,其中對室友的精闢說教和帥氣騎野狼的畫面實在令人難忘!

👉他們居然結婚生子了!盤點7位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哪一位最讓你意外?

(圖片來源:yahoo.co.jp

7.《女王偵訊室》(緊急取調室)

因為大受好評,已經出了三季的《女王偵訊室》,表面上是推理劇,但其實在探討層不出窮的社會問題和人性黑暗面,天海飾演的真壁有希子以高超的溝通技巧、心理戰術偵訊犯人,戳破對方的謊言、卸下對方的心房,努力揭開案件的真相,而在一旁的大叔配角們則是超可愛!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偽裝夫婦》(偽装の夫婦)

圖書館員嘉門ヒロ(天海祐希飾演)雖然是大眾理想的女性,但她對人充滿著不信任感,原是在她大學時期被唯一愛過的男朋友陽村超治(澤村一樹飾演)拋棄,結果在25年後,對方竟然又出現在她的面前,還要求要「假結婚」!雖然這齣並不是特別賣座的作品,但還是可以看看天海的好演技!

👉最強小三演技大PK!回顧8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綠茶指數誰最高?

(圖片來源:yahoo.co.jp

9.《女王的營養午餐》(Chef~三ツ星の給食~)

故事描寫榮獲米其林三星的法國料理店主廚星野光子(天海祐希飾演),因為被老闆陷害,只好去學校替小朋友煮營養午餐,但是她對料理的堅持與熱情,都展現在營養午餐上,是部帶給人樂趣與新鮮感的作品!而在劇中出現的美味餐點,也有上傳到合作的Youtube頻道上,由天海祐希親自教學唷!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圖片來源:excite.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トップナイフ~天才脳外科医の条件~)

和其他展現高超醫術的醫療劇不同,《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著重在腦外科醫生們彼此努力鑽研醫術,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而天海祐希飾演的深山瑤子擁有卓越的手術技巧,甚至被大家稱為「腦外科女帝」,在她的帶領下,新加入的年輕醫生是否能夠成為和她一樣的厲害腦外科醫生呢?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天海祐希演活了許多專業領域工作者的故事,不論是當年的獨裁教師、熱血女主播,還是近期的天才腦外科醫生,每次看完她的劇真是滿滿的收穫呀!你對哪一部作品最印象深刻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BOSS女王 #NakanoYuri #主播台女王 #偽裝夫婦 #名言 #天海祐希 #女王偵訊室 #女王的教室 #女王的營養午餐 #宝塚 #熟女在身邊 #結婚不結婚 #舞台劇 #離婚女律師 #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