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露營!日本靜岡「INN THE PARK」漂浮球型帳篷,絕美露營超吸睛!

1 / 1

撰文編輯#山哥

現在露營越來越盛行,有些人很喜歡自己準備裝備、器材等等,體驗自己紮營的感覺,但現在飯店業者也幫大家想的很齊全,帶一個旅行包就可以露營了,不用準備帳篷、睡袋等用具,很方便也能很有露營的感覺。日本「INN THE PARK」主打可以住宿的公園,讓大家在大自然裡享受,一起來看看吧!

INN THE PARK

日本「INN THE PARK」在公園森林中打造一個高級露營園區,主打帳篷的外觀非常可愛,設計成一個全白圓球狀,也有提供包棟或是飯店同飯店的住宿服務,看大家的需求可以做選擇。帳篷有分吊帳跟地面帳,吊帳非常特別,是半懸空感覺像是住在太空梭漂浮一樣,地面帳有種森林裡的秘密基地的感覺,住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晚上球型帳篷點亮燈光,氣氛格外特別,而帳篷裡面很乾淨舒適,裡面有氣墊床,枕頭棉被,讓大家可以睡得很舒適,因為在森林裡早晚溫差大,晚上溫度會比較低一點,飯店業者也幫大家準備毯子,裡面還有小檯燈與小茶几,完全不像是住在帳篷的感覺,應有盡有,太貼心了!

另外帳篷的窗戶設計是三角形拼成一個五邊形,如果從帳篷內,透過三角的型的視窗,看外面的風景也有不同的角度景致。

待在露營園區裡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吸取芬多精之外,營區裡還會舉辦活動可以參加,像是帶領大家一起看星空、戶外電影、野草野菜的採集與料理、瑜珈精油芳療等等,大部分的活動都是用當地現成的材料或是場地,讓大家可以更貼近大自然,部分場地也有開放租借,很多新人也選擇這裡婚禮,樂團也會租借舉辦音樂活動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INN THE PARK

地址:靜岡縣沼津市足高220-4

疫情讓大家旅遊方式開始改變,利用露營的方式多親近大自然,同時我們也要保護自然生態,讓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好呦!

延伸閱讀

👉 靜岡熱海必訪推薦

👉 日本絕美花海推薦

👉 日本超夢幻泡泡屋露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INNTHEPARK #住宿公園 #公園 #吊帳 #地面帳 #太空梭 #日本 #東京關東 #森林公園 #漂浮 #球型帳篷 #秘密基地 #賞星空 #野餐 #露營 #靜岡 #高級露營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