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200就能有大牌香水!日本NOSE SHOP扭蛋香水,讓命運決定專屬味道!

1 / 2

相信每個愛漂亮的女孩們,對美麗、可愛的事物都很難抗拒吧!除了化妝品、服飾、配件等等,當然也少不了一罐可以讓自己香噴噴、增加自信的香水,而女生們一定都有一、兩款自己情有獨鍾的香氛。這次跟大家介紹,在日本有一家熱門的香水專門選貨店NOSE SHOP(ノーズショップ),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吧。

👉日本SNS大洗版!精選5款日本平價香水,仙女都噴這一味!

NOSE SHOP(ノーズショップ)

所謂的選貨店,就是店內有各式不同品牌、商品,其中幾款特別被店家給挑選出來,販售分享給顧客人。這類型的選貨店有許多日本的新銳品牌,店家不只販賣商品,也同時替品牌做出宣傳,同時也讓顧客能有更加豐富的選擇性。而NOSE SHOP正是一家以香氛為主的選貨店,店內的裝潢也非常時髦前衛。

👉迪士尼迷快收!小熊維尼、三眼怪「香氛小夜燈」,多款卡通人物療癒你的心!

香水扭蛋機

各式各樣、種類齊全的香氛香水,到底該怎麼挑呢?在NOSE SHOP這家店,專門替你解決這類型的「選擇恐懼症」,SNS上也掀起討論話題,那就是「香水扭蛋機(香水ガチャ)」!轉一次700日圓,台幣200$有找,別於其他香水專賣店,這樣的巧思設置,讓各種年齡層的人都會想試試手氣轉一顆小香水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人氣角色大集合!最新超可愛扭蛋,各種款式都想全部收藏!

香水扭蛋機,除了有綠色扭蛋的綜合香味,另外還有5款,藍、粉、橘、黃、紫扭蛋顏色,依照香味、主題再細分別類,像是有花香種類、入門香水種類,非常有趣又特別。

圖片來源:noseshop.jp

試管香水

店內擺放著多個扭蛋機台,而扭蛋中是小小的試管香水以及香水介紹,假如正好扭到自己喜歡的味道,還可以直接在店裡購買大罐容量、一般容量的香水買回家喔!不過因為香水這種東西永遠不嫌多,太大罐又會擔心用不完的朋友,可以考慮多扭幾顆香水扭蛋帶慢慢試用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噴哪裡最持久?讓夏天也能一整天持續清香的小撇步請收~

品牌概念

NOSE SHOP又名「鼻の店」(鼻子的店),店長的理念就是,想創造出「與他人無關,靠自己的鼻子做決定的店。」因此在店裡找香水,相信自己的鼻子就準沒錯!除了香水也有各式各樣的香氛產品,擴香、蠟燭讓你挑都挑不完。除此之外包裝設計也很可愛又別緻。

👉開架價位入手專櫃高級香!精巧方便「滾珠香水」盤點,入門就從這些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慕名而來的人認為,轉到的香水如同命運一般浪漫。而且小試管方便攜帶,想每天換不同味道也行。喜愛香水的你是否有心動了呢?來到日本記得不要錯過這家香氛選貨店,來和你的命運香水來一場浪漫的邂逅吧!

NOSE SHOP(ノーズショップ)

官網:NOSE SHOP

地址:新宿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4-1-6 ニュウマン新宿 2F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1:00

其他分店資訊:點我(銀座、池袋、澀谷、橫濱、大阪)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ris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seshop #全國地區 #大阪 #平價香水 #扭蛋 #東京 #東京香水 #試管香水 #選品店 #香氛 #香氛選貨店 #香水 #香水ガチャ #香水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