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沒有要分你的意思唷!這次買的大阪人氣伴手禮只想自己獨享啦!

1 / 1

為了安撫待在台灣的家人、乖乖上班上課的同事朋友,一趟旅行不免俗會歷經一場「伴手禮大戰」。一個完美的伴手禮,除了裡子要顧面子更不能輸!如果不想跟其他人送一樣的「機場必買」,這次編輯推薦大家網美級的「大阪人氣伴手禮」就手刀筆記下來吧!

 

#1。彩色鉛筆蛋糕捲(色えんぴつろーる)

可以吃的色鉛筆?!以超人氣麵包商品「貓臉吐司」聞名的「BLUE JEAN」,於今年七月全新推出充滿童趣的「彩色鉛筆蛋糕捲」。有草莓、抹茶、香蕉、巧克力以及卡士達五種口味,點上俏皮圓點的軟綿綿蛋糕體,前端再加上筆頭形狀的棉花糖,這可愛的蛋糕捲才剛推出一個多月,馬上就成為大阪的人氣伴手禮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點這裡

價格:450日圓(條)

販售地點:大阪新阪急HOTEL「ベーカリー&カフェ《ブルージン》(BLUE JEAN)」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5 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on pon × Chris.P(ポンポン × クリスピー)

結合老舗「あみだ池大黒」旗下兩間人氣伴手禮—大阪「pon pon Ja pon」、神戶「Matthew & Chris.P」,今年三月於JR大阪LUCUA 設立的聯名新攤位「pon pon × Chris.P」。小巧可愛的商品外觀不時會依照節日,推出不同包裝、不同造型的季節限定商品,讓每一次的來訪都能得到新驚喜!

「pon pon Ja pon(ポンポンジャポン)」官網

「あみだ池大黒」的新品牌,有草莓、伯爵紅茶、辛辣咖哩等甜鹹兼具多達12種口味。為了在將伴手禮送到對方手上前不會變質,透過職人的經驗與技術,將大阪傳統和菓子經過多次改良所製成的「米菓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tthew & Chris.P(マシュー&クリスピー)」官網

脆脆的口感中帶有綿密,融合棉花糖與米果的美式小點心「棉花糖脆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價格:

「pon pon Ja pon」410日圓(1入),1396日圓(3入),另有6入、9入的禮盒選擇

「Matthew & Chris.P」單塊約400多日圓,價錢依口味不同而有差別

販售地點:LUCUA osaka(JR大阪站)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ルクアイーレ 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おおさかシティーウォーク

「大阪の味本舗」所販售。外盒像是孩童塗鴉般,畫著海遊館、通天閣、萬博紀念公園的太陽之塔等大阪有名景點,裡面則裝著印有5種大阪方言「『まいど』(承蒙關照)、『おおきに』(謝謝)、『ほんまや』(真的)、『すきやねん』(喜歡)、『ええねん』(讚)」的「迷你蜂蜜蛋糕」。從裡到外全是大阪代表性的名物,一拿出來大家就知道妳剛從大阪回來!

(圖片來源: rakuten.jp

(圖片來源: rakuten.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價格:540日圓(盒)

販售地點:新大阪站、JR大阪站、天王寺站、梅田スカイビル的「大阪の味本舗」

 

#4。うぐいすボール(鴬ボール)

JR新大阪站限定!不添加多於化學調味料,將簡單的國產食物素材以米菓傳統製法製成,不僅在國內很受歡迎,銷售至國外也大受好評的「うぐいすボール」。在JR新大阪站內伴手禮聚集地「Eki Marche」所販售的限定商品,包裝方式不僅美觀也非常貼心,沒有一次吃完還可以再捲起來封口。常備口味有6種,每種口味都令人一顆接一顆,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點這裡

價格:480日圓(包)

販售地點:エキマルシェ新大阪(Eki Marche新大阪)

*位於JR新大阪站在來線的驗票口內,新幹線和在來線的轉乘之間,無需出站即可前往。

營業時間:9: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5丁目16番1号(JR新大阪站,在來線驗票口內)

 

#5。「patisserieJOKER」的半熟起司年輪蛋糕(とろバウム)

堪稱地表最強伴手禮包裝!這間年輪蛋糕專賣店,從裝潢到販售的商品,就像是走進愛麗絲的繪本世界般夢幻華麗!尤其是他們近期的超人氣商品「半熟起司年輪蛋糕」,食用之前先微波10~20秒,切開塗滿半熟起司的年輪蛋糕,香甜奶油便會從綿潤鬆軟蛋糕中緩緩流出! (這大概不適合當伴手禮,送出前就會先被自己吃光啊~)

(圖片來源: patisserieJO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商品本身吸引人之外,它還有史上最不想丟掉的包裝盒!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點這裡

價格:1490日圓(盒)

販售地點:枚方本店、エキマルシェ新大阪店、京阪百貨店ひらかた店

營業時間:(枚方本店)10:00~20:00

地址:(枚方本店)大阪府枚方市招提元町2-8-26

 

以上這些人氣伴手禮在JR大阪(梅田)、JR新大阪都可以買得到,所以不如集中在最後一天全部買齊,其他天就可以安心跑行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如果是要帶回台灣送禮使用,購買時要注意保存期限。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伴手禮 #土產 #大阪 #日本 #米菓 #蛋糕 #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