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閃婚夫妻檔!山里亮太&蒼井優愛情故事合集|宣布迎來寶貝愛女,升格為新手爸媽!

1 / 2

說到日本令人意外的明星夫妻檔,一定會想到山里亮太和蒼井優這一對。他們在2019年宣布結婚時,可是跌破了眾人的眼鏡,大家雖然給予祝福但仍有不少人感到可惜。不過看完他們的愛情故事,你就會知道兩人有多速配了!從記者會上的小細節到生活中的一舉一動,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愛意,趕快來看看吧!

👉命中註定的緣分!山本耕史&堀北真希愛情故事,40封情書只為追妳!

山里亮太&蒼井優基本介紹

山里亮太

搞笑藝人,和搭擋山崎靜代組成了搞笑團體「南海甜心」。同時他也主持過許多節目,相信大部分的人對他的印象就是,實境節目《雙層公寓》的主持人之一,他在裡面各種毒舌吐槽的表現,不僅帶來笑點,也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這些大咖絕對有聽過!10位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第2彈,名單陣容更強大!

蒼井優

蒼井優從小學就開始拍廣告,也開始主演許多知名的日劇、電影,像是《花與愛麗絲》、《扶桑花女孩》等都是她的代表作。說到蒼井優,她簡直就是空靈氣質的代名詞,總是會忍不住被她吸引去目光。

👉日本「神演技」女演員盤點!除了顏值還有超狂演技,看她們演戲就是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相識過程

兩人認識的契機是,蒼井優在出演《扶桑花女孩》時,結識了共同出演者山崎靜代,也就是山里亮太南海甜心的搭檔。因此山崎靜代就成為了兩人之間的牽線者,進而介紹兩人認識啦!

👉我的帥不在於我的臉!盤點十位抱得美人歸的諧星,這種機會不是人人有!

圖片來源:yahoo.co.jp

相愛過程

相識不久後就發現彼此對對方都抱有好感,於是超級低調地開始交往了。日本作詞家前山田健一說蒼井優曾私下告訴他:「比起喜歡誰,喜歡和誰在一起時的自己更重要。」看來蒼井優和山里亮太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快樂呢!

👉 疫情下譜出真愛!瀨戶康史&山本美月愛情故事,不想失去的重要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電結婚

由於兩人本來就是以結婚作為前提交往,因此交往2個月就召開記者會,在2019年6月宣布結婚啦!消息出來時可是讓大家震驚不已,畢竟誰都不會想到兩個看似沒什麼交集的人竟然會走到一起,但還是紛紛獻上了祝福。

👉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圖片來源:yahoo.co.jp

結婚生子

在20222.2.10日本凌晨00:00山里亮太透過經紀公司向大家發表懷孕喜訊,也透露蒼井優目前已進入安全的穩定期,寶寶的預產期在今年夏天,恭喜結婚近3年的他們要當爸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gazine.fany

升格為新手爸媽

日媒報導,山里亮太在廣播中宣布,老婆蒼井優已於8/11凌晨順利誕下漂亮的獅子女寶寶,兩人在今年順利升格為新手爸媽!

甜蜜放閃

兩人在婚後2個月才開始展開同居生活,也時常被發現夫妻一起出門逛街。有一次日媒就拍到他們一起出門的畫面,一路上蒼井優幾乎都是掛著笑容,和山里亮太有說有笑的。當蒼井優發現有媒體跟拍時,還貼心幫老公遮剃牙管理形象,實在是太甜蜜啦!

👉 從討厭到相戀!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求婚過程根本偶像劇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寵妻行徑

身為搞笑藝人幽默感十足的山里亮太,很常逗得老婆哈哈大笑,這也是蒼井優提到與他共度餘生的最大原因。在記者會上被質問蒼井優過去傳過許多緋聞,不擔心妻子將來出軌嗎?山里則立刻澄清妻子和大家所想得不同,是個非常單純天真的人,才不是什麼「魔女」,也讓蒼井優感動得幾乎當場落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娶到日本絕世美女不是夢,這幾對意外組合也好甜!

雙方都真的非常珍惜彼此呢!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下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剃牙 #喜歡 #女星 #山里亮太 #山里亮太蒼井優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愛情故事 #甜蜜 #美女 #美女與野獸 #蒼井優 #諧星 #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