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漸層口罩出新品!繼血色款再推出「美白口罩」,夢幻色調日系少女新寵!

1 / 2

因為新冠病毒的擴散,全世界都掀起戴口罩的趨勢,日本國民也開始戴起口罩。除了醫療口罩,日本NICE CLAUP(ナイスクラップ)推出這款新品漸層色系的血色口罩(血色マスク),在有防疫效果的口罩外層,可以再配戴這種可愛的口罩,戴口罩也可以美美的!

👉從大阪紅到東京的超美飲品「cafe no.」,這漸層&爆滿巧克力我很可以!

《新系列》美白口罩(美白マスク)

繼血色口罩之後,這次NICE CLAUP(ナイスクラップ)又推出了新系列「美白口罩」啦!更為柔和的夢幻色調,讓你戴起來更襯托肌膚顏色,整個人白了一階!

👉美白保養______是關鍵! 14 天人魚肌養成術,不擦防曬、不用醫美這招就夠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血色口罩(血色マスク)

這款血色口罩的在設計上,用3D立體構造製作而成,因此可以很服貼的貼合臉頰,包覆性絕佳,不同於平面口罩,戴起來的效果也很修飾臉型,顏色選則上總共有五種顏色,淡色粉嫩漸層色系,可以與自己的日常穿搭做搭配,氣質溫柔的血色口罩,戴在臉上還有提升氣色的感覺,是日本少女的新寵喔!

👉誰說戴口罩不能耍可愛?DIY刺繡、紋身貼紙口罩,整個捷運車廂你最吸睛

seemiマスク

另外NICE CLAUP這款口罩除了燙金文字款,在9/3推出了旗下品牌Seemi.by NICE CLAUP獨家販售的姐妹口罩(姉妹ブランド)。一共四色,一樣是漸層色系,粉色調比起剛剛的血色燙金款更多,喜愛粉嫩的少女一定會喜歡,買起來和好姊妹帶著一起出門拍照打卡超吸睛!

👉可愛兒童口罩大盤點!各種花色卡通圖案都有,你的寶貝最喜歡哪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ozoだけの血色マスク

同樣是旗下品牌的oneafteranother NICECLAUP ZOZO也有推出獨家販售的血色口罩,是三個為一組販售,色調上採冰淇淋的設計理念,多了一點絲絨感,質感一樣很棒,有選色障礙不知如何挑起,買這種億整組販售的就對了。

同場加映

無印良品口罩

追求素色才是王道的你,不能錯過無印良品的新款口罩,能反覆使用的口罩(繰り返し使えるマスク)。不同於布口罩,是用聚酯製造的。號稱洗過之後就能反覆使用,除此之外戴久了耳朵也不會痛、伸縮性高能服貼臉部。無印的這款灰色口罩也在日本掀起風潮,許多人認為這款口罩的灰色相當時髦。

👉日本SNS大洗版!無印良品超可愛「色票咖啡瓶」,拍照新道具就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口罩介紹就到這邊,血色口罩和無印風格口罩你喜歡哪一種呢?另外提醒大家這系列的口罩官方也有標示是沒有「防疫、抗菌等功能」,愛美之外也是要配戴正確的醫療用口罩,出門在外除了戴口罩,提醒大家最重要的還是要勤洗手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Trista

#NICECLAUP #seemi #zozo #口罩 #日本 #漸層 #無印マスク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口罩 #生活娛樂 #生活小物 #立體口罩 #素色 #美白 #美白口罩 #血色口罩 #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