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卡比一番賞再登場!星光劇院造型&獨家投影燈,收藏慾望爆棚!

1 / 2

撰稿編輯#白函

一番賞抽獎活動又來囉!這次登場的主角是星之卡比,以星光劇院為主題,充滿魔幻與神奇感的劇場正式開幕,粉滾滾的圓形身體,搭配全新造型呈現的玩偶,還有能夠投影出卡比世界的星光燈,每一項商品都讓人期待不已,就等十月分正式開抽,荷包備好,預祝每抽得大獎!

👉任天堂40張官方桌布!瑪利歐、動物森友會、寶可夢通通有,各大遊戲場景換起來!

圖片來源:bpnavi.jp

一番くじ 星のカービィ Starlight Theater

A賞:神奇卡比毛絨玩偶

大小約25公分寬,剛好能夠抱在懷中的大小,短毛絨的手感極好,粉嫩外型少女心十足,設計成擁有高禮帽與星光手杖的獨特模樣,讓人收藏慾望爆棚,拿來當作抱枕裝飾也ok。

👉三麗鷗&星之卡比聯名咖啡廳,再度插旗東京晴空塔,最萌下午茶誰捨得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賞:星光投影燈

本次眾所矚目,非常少見的特殊商品,配合此次主題星光劇院,做成蛋形模樣,可當夜燈使用,蓋子一打開搖身一變,就會透過光線投影出神奇卡比世界,還會旋轉圖案,蓋子最上頭擺上迷你卡比,就連按鈕旁都使用金色圖騰做裝飾,細節滿滿,夜燈功能也很實用,有了它房間再也不怕黑!

👉迪士尼迷快收!小熊維尼、三眼怪「香氛小夜燈」,多款卡通人物療癒你的心!

C賞:流蘇毛毯

全新製作的原創圖案,整張毛毯大約100公分寬,大小適當,披在沙發上或擺在起居室都很別緻,色調復古,帶有濃郁馬戲團風情,能看到毛毯邊緣還有使用跳色,四角增添流蘇,給人一股華麗感,美麗毛毯不只能轉換心情,還能為家裡的氛圍大變身!

👉各位貓奴看過來!十個貓咪居家生活小物,最療癒的生活小物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賞:劇院小型化妝鏡

女孩們必備的包包小物,隨身攜帶不可少,D賞隨身化妝鏡,共有兩款可以選擇,顏色不同、圖案也不同,分別是暖黃色的卡比復古款,印有正在揮舞手杖的卡比,另一款浪漫紫,不管是字體或是花邊,更具有魔法魅力,表面都有立體雕花,圓形收納也方便。

👉好評再延長!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第二彈開賣,生活小物隨身帶著走!

E賞:鑰匙圈

抽到鑰匙圈也別灰心,四款截然不同的造型和立體觸感,都能撫慰你稍顯失望的手氣!除了有兩款主角卡比的可愛模樣外,還有推出兩款在星之卡比中亦敵亦友的瓦豆魯迪造型,橙色圓潤的生動神情,將星星包裝成禮物的用心造型,讓它們嬌小的身軀常伴在隨身包包上吧!

👉超前部署!2021年迪士尼新款手帳&桌曆,經典不敗款你要選哪一本?

F賞:玻璃杯、玻璃杯墊

推出共五款,兩款玻璃杯、三款玻璃杯墊,藉由玻璃的透明效果,在上頭印上鮮豔熱鬧的卡比畫作,光是擺在桌上精緻度就很高,質感很好外,玻璃杯比起以往塑膠製的杯子,耐熱度也更好,家居用品不嫌多,全收也ok!

👉日本手工品牌GOODGLAS推出卡通耐熱雙層玻璃杯,可愛實用都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賞:方巾、長毛巾

一番賞很貼心的推出兩種大小的毛巾,能當成手帕的小方巾,洗澡適合用的長毛巾,五種款式圖案也都大不同,色系都偏深,飽和顯色度很高,不易弄髒,長毛巾的圖案主要是以車票造型作為設計,抽中可以獨家入場星光劇院的門票就是你的!

👉迪士尼粉絲必收!夏日必備迪士尼戶外活動實用周邊,米奇陪你出遊去!

最後賞:瓦豆魯迪毛絨玩偶

不多不少只有最後才能抽到的瓦豆魯迪,橙色的毛絨觸感,和卡比的外型不太相同,更加柔順溫暖,同樣戴有高禮帽,紳士感十足,光是想像抽中就讓人治癒的商品,抽抽看,幸運兒就是你!

👉日本可愛坐立娃娃,迪士尼&公主&皮克斯人氣角色通通有,你愛哪一隻!

以上圖片來源:bpnav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具有年代感的星之卡比,自1992年的遊戲改編動畫至今,那粉色圓球的呆萌模樣,還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人物之一,一番賞機會有限,抽取日到2021年1月為止,抽完即結束,把握機會留下卡比的商品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一番賞 #動畫 #卡比 #夜燈 #布偶 #抽獎 #日本東京 #日本玩具 #星之卡比 #星之卡比一番賞 #星之卡比周邊 #星光劇院 #毛巾 #玩偶 #玻璃杯 #瓦豆魯迪 #生活娛樂 #生活雜貨 #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