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必勝絕招!日本女生心機技巧+聯誼文化,日式撩漢誰能抗拒得了!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你有參加過聯誼嗎?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日本女生的心機事蹟&聯誼文化,讓你知道日本女生有哪些小心機!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日本女生總是特別的可愛,還能夠巧妙地應付各種場面,只能說日式撩漢不是虛有其名,有些行為甚至能當作社會學習或是戀愛技巧,或許各位女孩也能好好應用一下,擄獲他的心唷!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日本聯誼文化

在過去的時代很多男女都是透過聯誼相識結婚,相信大家至今還都有聽過一些日本聯誼活動,不論是朋友間的邀請,還是去相席(あいせき)認識新朋友,其實從高中開始就有不少日本人會積極參加聯誼,而且日本聯誼眉角超多,尤其是女生,聯誼可說是各位女生展現小心機的時候呢!

👉帶你認識不一樣的日本!促進台日交流的Youtuber,各具特色快訂閱起來!

日本女生特徵

1.日本女生總是很可愛

大家對櫻花妹的第一印象都是很「卡哇伊」「清新可愛」,而很多日本女生也努力追求「女子力」,舉凡化妝、穿搭、做美甲、手作料理等非常下功夫鑽研,只要是能讓自己能夠成為「高女子力女孩」的事情,大家都會盡全力提升自己的女子力指數,讓自己看起來更可愛!

👉日本戀愛少女教主代表!西野加奈10首情歌歌單,唱出戀愛中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笑起來不止嘴巴笑,連眼睛都在笑

俗話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女生最好的化妝品就是笑容」,某位男明星曾經也說過:「我喜歡連眼睛都在笑的女生!」沒錯,特別是與人接觸,談話過程中不只是禮貌性微笑,發自內心的同意、欣賞對方而笑,連眼睛也跟著微笑,變成彎彎的形狀,與這種女生相處好像跟她在一起真的超級幸福一樣!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3.日式妝容,眼睛是重點

日本女生的眼妝化妝技巧,走一種自然不厚重、輕薄透光好像素顏一樣,在日系化妝品牌一定能常常會看到「裸肌、清透」等字眼,自然裸色的眼影搭配溫和眼線,更進階在臥蠶上打亮,凸顯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隱形眼鏡也是加分項目,選自然棕色,水汪汪的大眼睛,最後再刷上根根分明的睫毛膏,經典日式妝容哪個男生會抗拒啦!

👉若有似無的畫法好心機!「偽素顏」妝容教學,男友媽看了絕對給妳一個讚啊

4.隨時都要保持可愛

有一種說法說,日本女生就算整天待在家不外出,早上起床也會化妝,也會打扮自己,穿著居家服或是睡衣也要是一整套搭配,隨時隨刻都要把自己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太做作,但日本女生把這些行為變成一種習慣,甚至可以說是一種生活態度,不過也不是指所有都是這樣,但在心儀人的面前總會想呈現最好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收下巧克力!日本網友2020理想男友排行榜,情人節想和他一起過!

5.娃娃音超級加分

女生細緻、溫柔的聲音,真的可以融化一個人!雖然說現在已經不追求,女生就是溫柔婉約,男生就是陽剛粗獷,但是遇上軟萌萌的聲音,是誰都會想多上幾句,尤其用這個聲音拜託男生事情時,大概200%可以成功吧!只要用可愛娃娃音,就算你只是在隨便附和話題,還是可以走遍聯誼場合。

👉二次元美女真人版!盤點日本8位美女聲優,超甜聲音征服你的心!

日本女生心機行為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幾年有一個看似聯誼的廣告影片爆紅,是日本「雪印」的新甜品廣告,以《無敵聯誼心機女秘訣(無敵の合コンテクニック!?)》為主題,拍攝女生在聯誼前中後,所做的行為與準備,曲風洗腦加上內容勁爆,揭發許多女生才懂的小心機行為,以下就來說說有哪些經典的女生必殺小心機。

👉吃飯也要耍可愛!迪士尼推出全新碗盤餐具組,人氣角色們陪你吃飯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吃東西時,輕咬著食物

女生不只要會微笑、要會打扮自己,連吃飯的時候也不能馬乎!吃東西時把食物輕咬一小口,剩下的露在外面,純真天然呆好像吃飯都傻傻的模樣,相信很多男生都很吃這招,小口小口吃東西、要吃不吃擺在嘴邊誘惑對方的感覺,重點是眼睛絕對要注視著對方,在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裡,石原聰美就很會利用這招!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8,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圖片來源: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2.歪頭托下巴

這招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女生拖下巴除了可以遮小臉,還有顯得嬌嫩害羞的作用,重點是還要歪頭呀!頭部傾斜個幾度,更凸顯女生的柔弱,日劇《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最強小三中村由利佳,就把這招發揮得非常好,不只有顯得嬌嫩,還有認真聆聽對方在說話的感覺,如果你再帶上閃亮亮的崇拜眼神,男生一定很開心。

👉最強小三演技大PK!回顧8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綠茶指數誰最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視線放低

所謂的「下視線」,就是看人時從下往上看,讓男生覺得高高在上的感覺,女生有會給人一種害羞偷偷的看的感覺,雖然也會因為身高的關係而有差異,但日本女生平均比較嬌小,用這招起來拜託事情或是稱讚對方,絕對能讓對方超心動啊~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2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圖片來源: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4.親密接觸

聯誼約會一定要做的小心機行為,假如有心儀的對象,不只要在他面前展現自己,還要製造互動讓兩個人感情直線升溫,刻意製造親密接觸,像是不經意的不小心喝到同杯料、公用同餐具吸管、摸到接觸到對方肌膚等等,有些女生會觀察男生的行為,巧妙地跟對方做出相同的行為,讓對方感受到之間有默契,「這難道是命運!?」這樣後續發展才有機會延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血型測驗】日本人的血型迷思,8種個性&代表藝人一次搞懂!

5.製造話題稱讚對方

能夠善用這招的女生,不只在對異性約會,在平常的生活中也會很吃香!一個人很會製造話題,而且會不斷稱讚對方,人人都喜歡與她聊天,而在聯誼技巧中的「さしすせそ」話術,取自於五十音的さ行延伸出的方便用於聯誼的話語,用「さすが!」(不愧是OOO)、「知らなかった!」(我都不知道欸)、「すごい!」(好厲害)、「センスある!」(好有sense)、「そうなんだ!」(原來是這樣)輪流五句,時不時嘟嘴裝個傻,讓異性覺得你好傻好天真!

👉【波開你的心】日本卡通爸媽愛情故事,他們相遇才有主角的出現!

6.吃飯小鳥胃必備

這點雖然比較因人而異,但假如你今天是認真要參加聯誼,應該沒有人會抱著聯誼是去吃到飽的想法,聯誼通常都是注重在和對方的談話,其次女生在聯誼中要展現婉約嫻熟,通常都會是分配食物的角色,而且日本很多聯誼女生是不太需要付餐費的,首先就不用考慮能不能吃回本的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文小教室】去日本咖啡廳點餐怎麼說?實用又簡單的點餐用語教學!

7.衣服底下的秘密

最後這個真的超心機!連日本綜藝節目《有點心機又如何》都特別針對這點來與來賓討論,日本店家很多會有掛衣服的空間,尤其是穿著大衣的冬天,一脫下來竟然是小露性感的細肩帶小可愛之類的!或是有些更高招的會穿正面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一轉到後面卻是性感露背,各種心機展現身材的心機不能少!

👉把握夏天的尾巴,想耍辣就選細肩帶單品!小性感又不失優雅的3種搭配法 !

大家看完日本女生的聯誼技巧覺得如何呢?只能說每個女孩為了獲得喜歡男生的注意,真的是不擇手段,但上面的「さしすせそ」話術真的很好用,平時跟日本人聊天時也可以用到!最後,適當地耍小心機也不是什麼壞事,各位女孩們,你們有什麼專屬的小心機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 #女子力 #女生 #妝容 #娃娃音 #婊子 #小三 #小鳥胃 #微笑 #心機 #戀愛技巧 #日式撩漢 #日本 #日本女生 #日本男生 #有點心機又如何 #櫻花妹 #歪頭 #清新 #無敵聯誼心機女秘訣 #生活娛樂 #約會 #絕招 #綠茶 #聯誼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