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竟然可以透視?日本女孩IG特效新玩法,7個步驟拍出高技巧照!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現在照片修圖app越來越多種,可以讓照片陰天變晴天,或是讓照片變得更有質感,不用請專業攝影師也能修出漂亮的照片。而現在日本ig有一招新潮的玩法,就是讓手機畫面變成透明的,很新奇的玩法!這一招大家可以學下來,學會就可以向親朋好友炫耀一下,趕快往下看怎麼操作吧~

👉日本IG強者再+1!Story花招&實用修圖技巧大公開,IG變美就靠她!

CapCut APP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想要有讓手機可以透視的畫面,首先要先下載「CapCut」,這個app是用來編輯影像,輕輕鬆鬆就可以用出超厲害的影片。除了下載這個app,還需要準備兩支手機,可以跟朋友家人借一下,一支用來拍攝,一支則是當作圖片素材使用,才能達到會有這種效果喔!

👉就是要修出日雜感,日本女孩最愛免費修圖app,濾鏡&可愛字體一次教你怎麼用!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一:將被拍攝的素材手機主畫面,先套上綠色的背景,綠幕方便去背效果。

步驟二:另一隻拍攝用手機,拍攝換好綠色背景的手機,在鏡頭前拍攝。

步驟三:一樣第二個步驟,再錄一次相同取材背景,但鏡頭前不用拍攝綠色背景的手機。

步驟四:打開下載好的app「CapCut」後,按新項目,點選步驟三拍的影片。

步驟五:點擊「嵌入式合成」,選擇步驟二的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六:調整一下兩個影片的尺寸大小,再按調色鍵將彩色填充物移標選到綠色區域,調整濃度和陰影。

步驟七:重新播放影片,看一下有沒有哪裡需要調整,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雖然步驟有點繁瑣,但每一個細節都很簡單,用兩隻手機就可以拍出大片,技巧越來越熟練還可以嘗試不同的玩法,像是這個影片,好像從手機裡流出水一樣,非常好玩呢!

大家可以玩玩看,搞不好還有更多厲害的玩法,做出來的成品可以標記 @popjapan_mag ,與我們分享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PP #CapCut #ig特效 #實用技巧 #影片加工 #日本 #日本女孩 #生活娛樂 #話題 #透明 #透明背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