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完全流失?日本網友熱議8位崩壞女神,昔日美顏只能回憶?

1 / 2

雖然說有許多人崇尚自然美,但隨著年齡增長,臉上多了條皺紋還是會讓人不經意盯著看!尤其當女星真的不容易,不但要皮膚保養得當,連身材也要顧好!這次要來盤點9位崩壞日本女神,一不小心就讓歲月留下痕跡,馬上暴露出年齡,當然這次希望大家鞭得小力一點,畢竟女神也是人啊~

👉年過40歲又如何!盤點8位日本美魔女明星,根本找不到歲月痕跡!

1.工藤靜香

工藤靜香當年可是紅極一時的歌手,尤其是經典「無辜臉」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與日劇男神木村拓哉結婚後,暫別演藝圈一陣子,現在也比較常活躍在其他領域,工藤經常在SNS分享藝術與衝浪等生活,但不少粉絲會認為工藤現在皮膚比較黝黑顯得比較老態,不過注重養身的她身材還是一級棒啊!

👉除了她還有誰?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相愛20年,震驚全日本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另外工藤靜香最近有了新的代言,從廣告上看來她的狀態還是很不錯,依然不失當年的氣質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小澤真珠

有看過經典日版《惡作劇之吻》的粉絲應該對小澤真珠飾演相原琴子的情敵「A班的松本麗子」不陌生!當年的圓潤大眼搭配認真的神情,依舊是不少人當年的女神代表,近幾年的小澤依然有著還原的大眼睛,不過臉型看起來消瘦,跟大眼形成強烈不協調,不過現在多了份成熟的魅力也沒有不好啦!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中山美穗

中山美穗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歌影雙棲藝人之一,在超經典純愛電影《情書》中散發空靈氣質,實在令人著迷。不過之前出席宣傳活動時,不少人懷疑中山似乎借助醫美在臉上動手腳,緊繃、浮腫的臉蛋,讓人直呼不自然,但已經邁入50歲她,目前還持續活躍在戲劇圈,演技還是備受肯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好嗎?我很好!」經典純愛電影《情書》7大演員現況回憶逝去的青春,一封寄往天國的情書!

(圖片來源:yahoo.co.jp

4.濱崎步

提到平成流行歌后,絕對是濱崎步,出道二十多年,當年引領不少女性的時尚指標,而近幾年話題不斷圍繞在,發福、離婚等花邊新聞,前幾年演唱會時,有不少粉絲直呼步姐身形腫到跟諧星黑澤宗子撞臉,但認真覺得有時候是拍照角度啦,步姐以前太瘦,現在反而是剛剛好啦!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華麗又叛逆的10首必聽歌單,每首都是回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倉木麻衣

柯南粉絲一定對倉木麻衣不陌生!出道二十多年的她唱紅許多柯南主題曲,不過前幾年在螢幕前獻聲時,卻被網友攻擊明明也才三十幾歲,法令紋卻很深,原有招牌的蘋果肌下垂,最近也被懷疑是不是開始邁向發福,不過已經麻衣能夠維持這樣的童顏還是很厲害啦!

👉網羅柯南主題曲!樂壇天后倉木麻衣10首必聽神曲,童年一定聽過她的歌!

6.鈴木保奈美

大家還記得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中的小惡魔莉香嗎?可愛迷人、清新可人就她最大的魅力,其實鈴木也有退出演藝圈一陣子,近期的作品有《SUITS金牌律師》(スーツ)、《35歲少女》,鈴木變得太瘦了的模樣,被網友們攻擊瘦到太乾扁,但其實年過五十的她皮膚保養還是不錯的!

👉日本國民初戀《東愛》莉香!鈴木保奈美日劇、電影代表作,年過五十依舊笑容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一色紗英

曾經紅極一時的日劇《是誰偷走我的心》(その時,ハートは盗まれた),其中飾演椎名裕子的一色紗英,當年也是出名的寫真女郎,氣質出眾帶點混血的氣息,但被網友認為近年走向崩壞,少了當年的仙氣,其實一色紗英曾經住過美國洛杉磯一陣子,本身也崇尚自然生活,不過度的追求年輕美貌,健康自然才是最重要!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10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8.川瀬智子

the brilliant green的主唱川瀬智子,近期在IG上的照片也是被人認為有點崩壞,臉有點發福!但編輯是認為很多舞台妝本來就比較濃,所以當本人素顏時才會有種落差很大的感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6組日本新生代樂團,怪物級新人vs青春曲風,必聽搖滾歌單請收下!

(圖片來源:yahoo.co.jp

盤點完這幾位女神,你覺得哪位女神真的有特別崩壞嗎?編輯認為每個人生活態度本來就不同,努力維持美貌真的也不容易,自然美也是很不錯,希望大家能用更開放的態度來面對歲月的痕跡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一色紗英 #中山美穗 #倉木麻衣 #小澤真珠 #崩壞 #崩壞女神 #川瀬智子 #工藤靜香 #持田香織 #日本女星 #日本女神 #日本娛樂圈 #日本美女 #濱崎步 #生活娛樂 #發福 #皺紋 #網友熱議 #自然美 #變老 #鈴木保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