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濃奶香好逼人!東京首家「鮮奶油專賣店」快閃店爆發排隊潮!限定雲朵鮮奶油不能不吃!

1 / 1

鮮奶油只是甜點配角?NO~NO~NO!鮮奶油甜品專賣店「MILK」就來告訴妳,鮮奶油也能當主角!繼七月時於澀谷開設快閃店轟動全城,SNS引發打卡潮,在意外爆紅的情況下,官方也隨即宣布,將在本月同時於原宿及新宿兩處,開設TakeOut專賣店!還沒去朝聖的朋友們,趕快筆記以下編輯推薦的必吃必點及詳細地址資訊吧!

#原宿店實況

用白嫩嫩的鮮奶油做成各式各樣的美味甜品,光看店外排隊人潮就知道其人氣之狂!官方表示,新店目前至少都要等約20~30分鐘才能排到,建議必須早點去排隊!

 

超濃厚鮮奶油起士蛋糕 

#980 日圓(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閃店推出的限定新商品,只使用鮮奶油跟起士做成,有獨特的香濃味道。每日數量限定,沒有早早去排隊可能吃不到喔!

 

軟綿綿雲朵鮮奶油戚風蛋糕

為了「主角」鮮奶油而特別製作的戚風蛋糕,入口後能嚐到濃濃的奶味,卻不會太甜膩!

#原味 780日圓(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原味,店內也推出草莓及可可香蕉口味作選擇,建議跟朋友前來的話,可以各點不一樣的一起分享吃唷~

#草莓口味 880日圓(含稅)

 

#可可香蕉口味 880日圓(含稅)

 

 

奶香霜淇淋百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780日圓(含稅)

說到最吸睛,走在路上回頭率百分百的一定是這個超扎實濃郁的奶香霜淇淋百匯!最上層是特製生奶油霜淇淋,中間是奶酪跟鮮奶油,而最下面還有珍珠!用多層次的口感,挑戰鮮奶油甜點的極限!另外有芒果口味跟草莓口味(880日圓含稅)及單賣奶香霜淇淋(540日圓含稅),在SNS幾乎零負評的爆紅人氣之下,真的很值得一試!

 

 

 

之前在澀谷店造成轟動的就是這兩個限定口味!只是非常可惜的是,這次新宿及原宿並沒有推出此兩款,只能期待之後快閃店能再度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原宿店>

営業時間:8/3開始 11:00~18:00※外帶服務至21:00。(18:00開始為店舖Justin正常營業)

地址:東京都渋谷區神宮前3-25-18 THE SHARE 1F

交通:JR原宿站 步行7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宿店>

営業時間:[平日]11:00~22:00、[六日、國定假日]10:30~21:30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Lumine EST1F

交通:JR新宿站 步行1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沒有要去日本的女孩也別難過,因為「鮮奶油專賣店MILK」官方也偷偷公布,預計秋天會在池袋開設快閃店,詳細資訊可密集追蹤官網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ilk #原宿 #新宿 #日本 #東京 #鮮奶油 #鮮奶油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