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的緣分!山本耕史&堀北真希愛情故事,40封情書只為追妳!

1 / 2

撰寫編輯#shika

日本演藝圈史上,有不少女明星都是結婚後就宣告退出演藝圈,專心經營家庭,其中最令人不捨的藝人就包括堀北真希了吧!她和山本耕史宣布閃婚後,無疑在粉絲們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許多人都感到非常好奇山本耕史到底是怎麼追到堀北真希的,畢竟是女神這段追求過程當然不容易,來看看兩人如何走到一起的吧!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堀北真希

說到日本的清純派女星,大家的腦海中一定會浮現堀北真希的名字。她在初中二年級時被星探挖掘進入演藝圈,之後出演了《改造野豬妹》而大爆紅。藉著《花樣少年少女》這部日劇,奪下該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崛北真希一直給人溫柔婉約的形象,引退後直到現在還是有許多粉絲都盼望著她回歸。

👉長瀨智也退出傑尼斯!盤點從幕前引退的日本明星,期待他們再回歸!

(圖片來源:yahoo.jp

山本耕史

山本耕史從小就以童星之姿出道,到現在也已經累積了超多作品,還因為和日本幕府時代的新選組土方歲三長得很相像,而多次在戲劇中飾演這個角色。相信大家都有在不少日劇看過他的身影,就連之前超紅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當中的副院長就是由他飾演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配角各個大有來頭!這位竟然出演過周杰倫MV!

(圖片來源:《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相識過程

山本耕史和堀北真希其實有不少共同出演的經歷,2009年合作日劇《家有花樣男子×6》,首次見面山本耕史就對堀北真希產生了好感。2010年再次合作共演日劇《我家的歷史》,其中還飾演一對夫妻,沒想到最後竟然成為現實,對山本耕史來說可以說是美夢成真了吧!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娶到日本絕世美女不是夢,這幾對意外組合也好甜!

(圖片來源:《我家的歷史》)

相愛過程

山本耕史對堀北真希一見鍾情後,便努力想要和女神走近,他寫了將近40封情書卻都沒有得到回應,不過最後終於在歷盡千辛萬苦後拿到了女神的電話號碼。終於在2015年又再次合作,共演舞台劇《呼嘯山莊》,兩人的關係也逐漸升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弟戀修成正果!窪田正孝&水川麻美愛情故事,看不膩的演員夫妻檔!

(圖片來源:yahoo.jp

浪漫求婚

說到他們的求婚過程,簡直就像一齣偶像劇一樣。當時山本耕史聽說堀北真希要到京都出差,就帶上戒指憑著直覺搭上一班新幹線,沒想到那正巧是堀北真希所搭乘的班次。宛如命中註定的緣分,山本耕史立刻向堀北真希求婚,並在2015年8月22日宣布閃婚。

👉超平民模範夫妻!堺雅人&菅野美穂愛情故事,一見鐘情霸氣閃婚!

(圖片來源:yahoo.jp

甜蜜放閃

突如其來的閃婚讓外界都將這段婚姻喻為「交往0日婚」,不過山本耕史解釋道,雙方事業都太繁忙實在沒有時間交往,而且女方出道以來都沒有傳過緋聞,因此不想女方為緋聞所困才會跳過交往直接結婚。沒想到山本耕史心思這麼細膩地在為女方著想,實在是太寵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下譜出真愛!瀨戶康史&山本美月愛情故事,不想失去的重要存在!

(圖片來源:yahoo.jp

專注家庭

2016年6月堀北真希宣布懷孕消息,並在隔年2月正式引退。這對許多粉絲們來說無疑是個打擊,雖然引頸期盼女神能回歸,但堀北真希的親妹妹NANAMI卻在節目上表示:「姊姊沒有回歸演藝圈的打算」看來他們婚姻家庭很是幸福,目前兩人育有兩個孩子,也祝福他們感情能夠一直恩愛下去!

👉超強基因騙不了!日本10組「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看完實在是太羨慕山本耕史能娶到女神啦!也祝福這一對能一直幸福下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rikitaMaki #MarinaHara #YamamotoMarina #堀北真希 #山本耕史 #愛情 #戀愛 #日本夫妻 #日本夫妻檔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愛情故事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