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數字只能當參考!盤點15位年過40歲的日本美魔女明星,在她們身上不見歲月痕跡!

1 / 2

許多女生可能跟編輯一樣,只要多一條細紋就驚慌到好像世界末日!特別是演藝圈的女明星,好像連每個毛孔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今天要跟大家介紹8位日本美魔女明星,每位都已經超過40歲,但她們並沒有仗著自己天生的美貌就鬆懈,反而認真靠著飲食控制以及健身來維持樣貌,歲月完全沒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呀!

1.仲間由紀恵

提到仲間由紀惠大家就會想到《極道鮮師》啦!已經邁入40歲的她,依舊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黑色長髮,再加上形象良好,可說是氣質姐姐代表呢!最近的戲劇演出有懸疑劇《10的秘密》、改編自美劇的《24 JAPAN》,魅力與氣場完全不輸啊!

圖片來源:10の秘密

2.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菜子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後來接演了《麻辣教師GTO》、《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等知名日劇,無差評的超級女神等級,儼然成為日劇女王!現年46歲的她,依然保持著凍齡般的美貌,完全美魔女最佳代表,不論氣質長髮還是俏麗短髮通通很適合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3.米倉涼子

以《派遣女醫》廣為人知的米倉涼子,168公分的高挑身材搭配性感長腿,其實當初是模特兒身分出道!米倉最近還在IG上自拍跟粉絲互動,超近距離拍攝,完全看不出已經過45歲,皮膚光澤透亮到不行!此外,米倉還是首度登上美國百老匯歌舞劇《芝加哥》的日本演員唷!

4.中谷美紀

現年44歲的中谷美紀,當初以電視劇《一個屋簷下》出道,平常以「正統派」的和風美人著稱,是個不折不扣的凍齡日本美人呀,據說中谷美紀靠著戒斷砂糖的飲食控制,換來透白美肌,拍起照片來依然有種少女的清透感,而在原創日劇Netflix《華麗追隨》裡飾演女主角,時尚的打扮,也凸顯她的好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m.jp

5.內田有紀

最初以俏麗男孩風出道的內田,當年每出一本寫真集就會馬上被一掃而空!現在44歲的她,跟年輕時一樣的濃眉大眼再加上獨特成熟氣質,至今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最近的作品有日劇《親愛的病人~絆之病歷簿》飾演女醫生濱口陽子,出色的演技加上美貌再次受到注目。

(圖片來源:yah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ディア・ペイシェント〜‎絆のカルテ

6.吉瀬美智子

從《詐欺遊戲》到《血色星期一》,一直以來以成熟氣質姐姐形象的吉瀬美智子,其實已經45歲啦!2018年坂口健太郎主演的《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中飾演櫻井美咲,認真負責的演出特別有魅力,她目前有兩個小孩,只能說歲月在她身上也看不到痕跡耶!

7.篠原涼子

大家熟悉的「派遣女王」篠原涼子,曾經是女子偶像團體「東京勁舞娃娃」(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的成員之一。在《anego》、《大人女孩》等作品也都是以成熟漂亮的姐姐著稱,今年播出的《派遣女王2》霸氣率真的演出是一大看點,今年已經47歲的她,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藤原紀香

因為171公分的好身材,再加上性感魅力,讓藤原紀香受封為「性感女神」!今年49歲的她,即將步入半百,聽說已經連續16年天天運動,每周更是上3次健身房!還會以瑜珈等方式來維持自己的體態,真的是毅力驚人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9.天海祐希

因《女王的教室》、《女王偵訊室》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的天海祐希,其實她是寶塚出身,而且已經邁入50歲啦!不論是身材還是膚質依舊維持得超好,聽說天海最佳的保養祕訣就是出了工作以外幾乎都是素顏狀態,果然沒有過多的負擔對肌膚才是最好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吉田羊

吉田羊在演藝圈耕耘多年,42歲時終於拿下新人獎,這也是過去以來最大器晚成的新人獎得主,不過她並沒有被年齡所限制,人氣越來越旺《HERO2》、《戀愛的母親們》的表現都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吉田羊已經47歲,不過她的演藝高峰還在持續上升中。

11.酒井法子

年輕時以清純形象走紅全亞洲的酒井法子,被台灣稱為90年代「擋泥板女神」,雖然過去曾因為吸毒而入獄,但這幾年也有努力復出。如今邁入50的她依舊動人美麗,今年還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日常,積極的參與演藝事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廣末涼子

同樣是90年代代表女神的廣末涼子,當年清純玉女形象可以說是國民初戀,已經是三位孩子媽媽的她,依舊保持著當年的氣質。而廣末涼子也在今年進入40歲,俏麗的青春少女轉眼間就變成優雅知性的女人啦!

13.石田百合子

石田百合子絕對也是凍齡代表,《月薪嬌妻》讓大家都愛上可愛的百合阿姨,即使年過50單身未婚也依舊美麗亮眼,此外也有天真爛漫的一面。看她的IG就能發現她把日子過得充滿質感又有品味,此外也常常分享平時做瑜珈的影片,果然運動也是保養的一部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黑木瞳

「寶塚歌劇團」出身,以《失樂園》打響知名度的黑木瞳,前陣子出席活動,就算是現場無修圖的照片,還是可以看出她的皮膚超水潤又有光澤,完全想像不出來她已經60歲,時間好像在她身上暫停一樣!

圖片來源:yahoo.co.jp

15.松隆子

《長假》、《告白》、《四重奏》到前陣子的《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松隆子的每個作品都是經典不敗,不僅如此她在歌手方面也有很亮眼的表現。44歲的她平時不僅勤按摩,也會多喝蔬果汁,來維持優良體態與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美魔女明星,果然要維持美貌真的不容易,實在是太令人佩服啦!你心目中還有哪些凍齡女神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中谷美紀 #仲間由紀恵 #內田有紀 #吉瀬美智子 #吉田羊 #四十代 #天海祐希 #女明星 #廣末涼子 #日本明星 #松嶋菜菜子 #松隆子 #歲月痕跡 #生活娛樂 #石田百合子 #篠原涼子 #米倉涼子 #美魔女 #藤原紀香 #酒井法子 #黑木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