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家鄉味怎麼辦?網友票選TOP10日本泡麵,今晚的宵夜就是你了!

1 / 2

撰稿編輯#白函

宵夜美食的王者,泡麵種類百百種,每一種都好想嚐嚐看,又怕踩雷,難得一次的宵夜時光當然要美滿收場!愛日本愛到無法自拔的大家,今年看來是無望飛日本家鄉了,思念的日本為該怎麼彌補?這篇集結網友票選最喜歡、最好吃的日本泡麵前十名,各種口味、湯底、麵條口感都列入考慮,每一款都各有特色,快來看看你吃過哪幾種!

👉免飛日本就能吃到!盤點7間日本來台餐廳,壽司&拉麵日式美食通通有!

第10名:明星『一平夜店燒炒麵』

老字號的明星一平炒麵,靠著歷久不衰的好味道走過20個年頭,偏細的麵條與數量眾多的高麗菜泡開後,倒掉熱水留下彈性麵條,帶有酸甜味的炒麵醬汁倒入拌開後,灑上香氣滿滿的海苔粉,擠上微辣的黃芥末美乃滋,趁著熱氣未散,二度攪拌,大口吃下,這就是夏日廟會裡的炒麵味啊!之前還找來人氣男星賀來賢人代言。

👉想來碗柴柴拉麵?日本推特熱議「泡麵寵物床」網友敲碗的可愛小窩來啦!

圖片來源:myojofoods.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9名:日清食品豚王黑王濃厚豬骨湯味

日清和豚王拉麵聯名款,這款有兩種口味「日清豚王元味濃厚豬骨湯味」與「日清豚王黑王濃厚豬骨湯味」,喜歡重口味的你,這款千萬別錯過,豚骨熬製濃厚湯底,配上爽口的黑蒜油,整體湯頭雖然偏鹹,喝起來卻意外的上癮,跟店舖實作的豚骨拉麵頗有幾分相似,麵條偏細,因為是非油炸的關係,十分清爽。

👉日本必吃泡麵TOP11!吃這幾款不踩雷,吃再飽也要來碗宵夜!

 

第8位:東洋水產『愚直豚骨拉麵』

曾經榮獲拉麵賞豚骨組第一名的愚直拉麵,終於也出泡麵啦!不用大排長龍,只要3分鐘也能嚐到相同口味,他們家的豚骨湯頭出了名的濃厚香醇,不會有一絲腥味,頗受女性喜愛,在湯頭上相似度卻有70%以上,屯在家當宵夜還是很幸福啊!

👉東京鹽味拉麵特輯!7間高人氣拉麵店,吃過絕對忘不了這湯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7位:日清食品『泰式酸辣杯麵』

上榜的是泰式鮮蝦酸辣湯杯麵,從未想過日本泡麵也能將泰式的酸做的如此道地,在夏日可說是首選,湯頭帶有微辣,還附有冬蔭公醬,酸酸辣辣,配上蝦子碰撞出的海鮮味,開胃首選就是它!

👉台北3家熱門泰式料理,你不知道就落伍拉!

圖片來源:nissin.com/jp

 

第6位:日清食品『咚兵衛油豆腐烏龍麵』

這一款烏龍麵不管是誰,相信在第一次吃到都會大為吃驚,麵條的彈牙度與滑順感,湯頭本身的鮮味,還有一大片豆皮,吸飽湯汁後變的潤嫩甘口,跟現煮的真的差異不大,冬天來一碗熱騰騰烏龍麵,就是幸福滋味啊!而且這款的廣告找來星野源與吉岡里帆代言,明星加持怎模能不好吃!

👉各種睡姿都OK,愛踢被人專屬!日本超創意發明「烏龍麵棉被」,好想入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ssin.com/jp

 

第5位:7-11x日清食品『蒙古泡麵』

喜歡辣味的朋友有福啦!這款泡麵有別於一般的日式湯頭,多了一股獨特的辣味,混合味增湯頭,形成一股濃厚的中華辣感,使用麻婆豆腐的作法混合進泡麵中,麵條扁平,在食用時非常好吸入,最重要的是上頭的靈魂辣油,喜歡吃辣的人一次全加沒問題,一吃就上癮,魅力十足的一款泡麵!

👉日本美食網站公佈,人氣泡麵排行榜TOP10,宵夜就要這一味!

圖片來源:sej.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位:7-11x東洋水產『蔦 醬油拉麵』

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殊榮,光是這個頭銜就十分吸引人!湯頭使用新鮮的雞和魚熬煮,雙倍食材雙倍濃郁,還有使用奢華高級的黑松露油引出拉麵本身的鮮甜,湯包有別於一般粉末狀,採用液體狀大大地增加的湯頭的濃厚感,還附有真空筍乾,就是要你在三分鐘內就像現煮一樣!

👉史上最可愛醬油碟!迪士尼又出狠招,超實用餐具組登場!

 

第3位:日清食品『海鮮杯麵』

日清的經典口味海鮮泡麵,在宵夜時食用,非常溫和且舒適的一款泡麵,湯頭雖然充滿海鮮原味,卻一點都不膩口,反而很涮嘴,喝完都沒問題,用料也很實在,能夠看到滿滿蟹肉分散在碗內,麵條本身帶有彈性,一碗不小心就見底,良心泡麵非他莫屬!

👉起床眼前就是海景!日本三重縣「海邊版泡泡屋」,野炊大啖海鮮樣樣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ssin.com/jp

 

第2位:日清食品『阿夫利柚子鹽拉麵

同樣也是由拉麵名店阿夫利與日清聯手推出的泡麵款,推出店內人氣最高的柚子鹽拉麵口味,湯頭保留了柚子獨特的淡淡香氣,混合甘口的和風湯頭,泡好後再加上附有的黃金香油,順口中帶有香醇口感,層次豐富,麵條屬於偏細的直面款,建議喜歡標準口感的人,不要浸泡太久較好。

👉【AFURI踩點地圖】全日本16家AFURI拉麵整理,看到柚子鹽拉麵就該吃!

圖片來源:nissin.com/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位:日清食品 『醬油原味』

第一名依舊是泡麵中的人氣王日清食品,日清杯麵目前有20多種口味,而且不斷在推出新口味及新包裝,但是最普遍以及大家最能接受的口味,還是這款最經典中的經典醬油原味,世界首創的杯麵商品無法輕易被取代的!

👉來日本千萬不能錯過的「麵食大推薦」,沒吃過的隱藏版美食,你能不快跟上嗎!

圖片來源:nissin.com/jp

本次排名恭喜日清再度大獲全勝,不愧是日本泡麵的創始者,各種口味的泡麵都有涉略,品質上也是一等一的好,偶而吃吃宵夜更是一天的活力泉源啊!從榜單裡挑一款最對你胃口的泡麵,一同吃麵賞劇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一鳶 #宵夜 #日本 #日本宵夜 #日本泡麵 #日本美食 #日清泡麵 #日清食品 #明星食品 #杯麵 #東洋水產 #榜單 #泡麵排行 #海鮮 #烏龍麵 #生活娛樂 #美食 #蒙古泡麵 #蔦 #阿伕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