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認識濱邊美波!新生代女神日劇電影代表作,年紀輕輕不簡單!

1 / 2

提到現在最有人氣的新生代女星,絕對少不了濱邊美波!濱邊美波透明清純的氣質讓人印象深刻,這幾年已經主演多部作品,不論是麻將少女還是瘋狂賭徒,甚至是和菓子師傅皆能完美詮釋!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位新生代女神,而且你知道濱邊美波竟然跟上白石姐妹是同期競爭對手嗎?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基本介紹

濱邊美波(浜辺美波)出生於2000年8月29日,是日本石川縣人,光從她的生日和名字來看,就能發現是個非常有夏日海邊意境的美名。今年才剛滿20歲的美波,已經主演多部作品,廣告代言不斷,是近年超高人氣的新生代女星。

👉日本後勢崛起人氣新女星,亮眼表現圈粉無數,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出道小秘密

美波在2011年參加東寶藝能舉辦的「東寶灰姑娘」(東宝シンデレラオーディション)第7回甄選試鏡會,因為是不定期舉辦的甄選,所以競爭相當激烈,當時的美波獲得「新世代獎」,並得到演出作品的機會。此外,當年的「最優秀獎」和「審查員特別獎」分別由上白石萌歌與上白石萌音獲得,是首次有姐妹同時獲獎,她們三位可說是同期競爭對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基因騙不了!日本10組「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私下個性超內向

常常笑臉迎人的美波,不論是在電視節目或是拍戲的花絮片段,都能看到活潑可愛的美波展現熱情活力,但其實她私底下的個性非常內向害羞,據說之前在工作戲外都不太敢與別人對視,偏向安靜的乖巧女孩,而且曾在日本脫口秀節目「另一天空 (アナザースカイ)」,透露自己未曾交過男朋友,這麼可愛的美波怎麼會沒人追!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理想型是長髮男生

除了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沒交過男友,還大方公布理想型,喜歡留長頭髮的男生,像是自己很喜歡動畫裡的有著長髮的角色,提到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霍爾,霍爾可以說是動畫卡通界裡的超級男神,連女神美波都被霍爾的魅力圈粉,看來她心裡也是不折不扣的少女呀。

👉原來男神女神也是宅宅一族!盤點8位動漫迷藝人,瘋狂程度不輸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劇代表作

1.《天才麻將少女》(咲-Saki-)

改編自超人氣麻將漫畫,以全國高中生麻將大會冠軍為目標的長野縣清澄高中麻將部,以及新進社員「咲」的故事。在劇中的設定,麻將是一種智力競技項目,因此是相當普羅大眾的活動,而這部同時也是濱邊美波首次主演電視劇,其中的片頭曲「きみにワルツ」(想與你跳支華爾茲),更是由整個麻將部演唱,所以也能一聽美波的歌聲唷!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圖片來源:yahoo

2.《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改編自超賺人熱淚的動漫作品,講述由六人青梅竹馬的小朋友組成「超和平Busters」的故事,其中女主角本間芽衣子(濱邊美波飾演)死於意外,另外五人對芽衣子的死而留下各自的心結。某天在大家已經長大後的夏天,離世的芽衣子突然化身幽靈出現在男主角面前,並希望能夠幫助她「實現願望」,這部動畫也有推出電影版喔!

👉【2020日本電影片單】日本電影在台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3.《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

以賭博培育學生各方面能力的貴族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校內的賭場由學生會管理,校園內更設有「家畜制度」,而美波在劇中飾演神秘的轉學生「蛇喰夢子」,不但擅長賭博,更是喜愛享受風險的賭博狂人,尤其是她那一副看透人心、孤高的眼神,讓人想不斷把劇情追下去呀!

👉〖心理測驗〗你是天使或惡魔?10題測出你内心的邪惡指數,解析人際關係!

4.《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アリバイ崩し承ります)

美波飾演的女主角美谷時乃,繼承了祖父的鐘錶店,也繼承了祖父破解不在場證明的解謎能力。在一邊維修鐘錶的同時,還一邊以每次5000圓的代價,幫被調職到鄉下的警察時美幸解決案件,是部認真推翻不在場證明的推理劇。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我們有點不對勁》

這部也是由漫畫改編的日劇,故事描述在調查石川縣百年和菓子老舖「光月庵」所發生的殺人事件,由新生代超人氣演員橫濱流星與渡邊美波雙主演,男主角光月椿和女主角花岡七櫻,兩人小時候原是青梅竹馬,發生意外事件後分開後,長大再見面竟然直接結婚?!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小秘密&12部必追戲劇,看完保證更愛他!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劇情相當八點檔,但光是看到兩位帥哥美女穿著和服走在傳統街道上畫面就美到不行!編輯認為劇情不但可以讓人深入了解和菓子,每個角色所使用物品、說出的話語也有許多隱喻的元素,很有文學性,而且每個角色的演技也十分到位,必追啦!

6.《Talio 代理復仇的兩人》(タリオ 復讐代行の2人)

NHK戲劇《Talio 代理復仇的兩人》,美波飾演的白澤真實,在20歲就通過司法考試成為律師,任職於大牌法律事務所,但因不諳世事,再加上個性頑固,因此工作並不順利。因為委託案件的關係,遇上了黑岩賢介(岡田將生飾演),富有法律知識的正義英雄和富有詐騙知識的反英雄就此聯手解決案件!此外,美波在劇中的時尚菁英造型也很值得注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他就會贏!盤點8位超高顏值律師,找他們辯護養眼又可靠!

(圖片來源:nhk.jp

7.《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故事環繞著擁有戀愛少女心的「戀愛小說女王」的單親媽媽作家(菅野美穗飾演),以及「二次元動漫宅」的踏實女兒,兩人即將面對久違的第一次的戀愛!其他卡司還有福原遙、岡田健史等,是部充滿青春戀愛的生活劇!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開播前必看劇情整理!少女心媽媽菅野美穗vs動漫宅女兒濱邊美波!

電影代表作

1.《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與北村匠海雙主演,以男主角的視角來拍攝,某天他撿到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飾)的日記《共病文庫》,得知她患有胰臟的病,雖然患有疾病卻樂觀開朗的櫻良,漸漸地影響了個性孤僻的男主角,他由衷的希望櫻良能夠恢復健康,才能永遠和她在一起,是部經典純愛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2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圖片來源:yahoo.jp

2.《老師君主》(センセイ君主)

與竹內涼真合作的戀愛電影《老師君主》,美波飾演的女主角佐丸阿由葉,非常渴望戀愛,而這次的戀愛對象是由竹內飾演的成熟帥氣代班老師「弘光由貴」,有別於一般師生戀作品,《老師君主》不時有幽默、搞笑橋段,尤其是爽朗、沒有心機的佐丸阿由葉,讓人好奇她到底會跟老師怎麼發展呢?

👉盤點8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太甜蜜又刺激啦!

(圖片來源:cine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阿基米德大戰》(アルキメデスの大戦)

改編自人氣漫畫,以1930年代日本為舞台,劇情敘述為了對付美軍,日本帝國海軍司令部決定建造世界最大的戰艦「大和」,但反對此項計畫的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館廣飾演),請來被稱為「阿基米德第二」的天才數學家.櫂直(菅田將暉飾演)協助,以數學家的觀點,發現「大和」艦的問題,並揭開其中的陰謀!而美波飾演的是造船公司社長的千金「尾崎鏡子」。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必追代表作&近期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圖片來源:yahoo

4.《別對映像研出手!》(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2020年4月5日起開播,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三位女高中生都非常熱愛動漫,在學校創辦了新社團「映像研究同好會」,而美波在劇裡飾演的是氣象研究部的晴子,是部青春可愛的作品。

👉班上同學都是大明星?盤點7組同班同學明星組合,你也想跟誰同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由渡邊直美和北川景子飾演孤兒院中的媽媽,其中美波飾演俏麗橘髮的「艾瑪」,故事在講述一間與世隔絕的孤兒院,其中的三名孩子發覺這裡並非原本以為的美好避風港,於是展開逃跑計畫,究竟孤兒院裡隱藏著什麼秘密,美波能不能帶領大家順利逃出呢?

👉日版碧昂絲誰能比她強!渡邊直美小秘密&代表作,不被框架棉花糖女孩!

6.《屍人莊殺人事件》(屍人荘の殺人)

是日本作家今村昌弘所著的推理小說,去年2019年底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上映,女主角由濱邊美波飾演聰明伶俐、外表高冷可愛的推理偵探專家,與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神木隆之介)與會長明智恭介(中村倫也)宛如福爾摩斯和華生,一起參加夏日合宿活動,在「紫湛莊」發生一起又一起殺人事件,而電影主題曲還是電音女團Perfume演唱的《再生》

👉流行電音尬甜美女聲!日本女團「Perfume」10首必聽歌單請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交錯的想念》(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由日本漫畫家咲坂伊緒的漫畫改編作品,有動畫電影與真人版電影,兩部都是在2020年上映,8/14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由濱邊美波、北村匠海、福本莉子和赤楚衛二共同飾演,描述四位個性不同的男女生,在燦爛的青春時光,用真心相互碰撞出的戀愛,主題曲是由Official髭男dism的《115萬公斤的菲林》所演唱。

👉夯到新歌出不停!日本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新曲+經典13首必聽歌單!

介紹完這些作品,是不是對於濱邊美波有更多的認識呢?隨著美波的戲路越來越廣,也越來越期待她演出更多充滿魅力的角色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mabeMinami #perfume #Talio 代理復仇的兩人 #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 #交錯的想念 #別對映像研出手 #動漫 #天才麻將少女 #屍人莊殺人事件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我們有點不對勁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日本女星濱邊美波 #浜辺美波 #濱邊美波 #濱邊美波出道 #濱邊美波基本介紹 #濱邊美波理想型 #濱邊美波秘密 #濱邊美波電影代表作 #濱邊美波電影代表作交錯的想念 #濱邊美波電影代表作別對映像研出手#濱邊美波電影代表作屍人莊殺人事件 #濱邊美波電影代表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濱邊美波電影代表作約定的夢幻島 #濱邊美波電影代表作老師君主 #濱邊美波電影代表作阿基米德大戰 #濱邊美波電視劇代表作 #濱邊美波電視劇代表作Talio代理復仇的兩人 #濱邊美波電視劇代表作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 #濱邊美波電視劇代表作天才麻將少女 #濱邊美波電視劇代表作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濱邊美波電視劇代表作我們有點不對勁 #濱邊美波電視劇代表作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 #濱邊美波電視劇代表作狂賭之淵 #狂賭之淵 #理想型 #約定的夢幻島 #老師君主 #阿基米德大戰 #電影 #電視劇